蜘蛛意淫閙麻了
做中國夢
蜘蛛意淫閙麻了
做中國夢
我一直是在,亲自屠支,亲自剿匪
支那军就是弱啦,全是废物
想当年金门战役,冥顽抵抗、拒不投降的支那军都轮不到台湾国军俘虏或者击毙,先被支共当作叛徒处决,笑习了
中美南海海战中辽宁号不幸沉船,于是习近平命令全体官兵同自己脱裤子朝空中手冲射出白色弹幕当投降信号
你们都有头像我头像怎么没了😭管理员何在😭
想重温金门战役,支共再多斩一些支那人了😋
2021-7-12:为了避免热情的香港市民用鸡蛋番茄参展。
2047 通讯社 7 月 1 日香港电: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 24 周年,今天香港举办了大规模展览,热情的香港市民带着鸡蛋和番茄,为展览添砖加瓦。一位爱国的香港市民说道,红色和黄色是国旗的颜色,他们用鸡蛋和番茄就是为了表达他们的爱国热情。
[2025] 7 月 1 日香港电: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一国两制 55 周年,今天香港举办了大规模展览,热情的香港市民带着鸡蛋和番茄,为展览添砖加瓦。一位爱国的香港市民说道,红色和黄色是国旗的颜色,他们用鸡蛋和番茄就是为了表达他们的爱国热情。
威尔逊·爱德华兹写的新闻吗?台湾、日本两国平等对话。要说野狗,谁比得上在川普面前卑躬屈膝的习近平走狗刘鹤?
菠菜是什么
UVU 不是 U of U 啦
最近看了幾個巴勒斯坦的影片。我不知道加沙和平解放、溫和派組織掌權有沒有希望…
紅樓夢?
抱歉啦。可能是不熟悉您的文風、用語習慣,有那麼一兩個誤解、不確定含義的地方 awa
仰止站長還是too young,這些天不管支黑言論了,還是有不少人在意論壇的氣氛的,放任支黑就是噁心他們,降低他們來造訪和發表內容的意願。
我一開始以爲您那則回復都是在說本站,因爲是關於本站的討論。所以本站站長昵稱是「仰止」嗎?這樣想。
然後就有一點思惟慣性。這句話是說本站嗎,還是您說和 2047 沒有關係的另一個網站仰止?「仰止」這個詞是不是有一個我不瞭解的含義?難道它的意思是「可惜」?
我往往會把粉紅和支黑當作他們真的那樣想,重要的是正常的討論氛圍不能被破壞。如今經驗證明,嚴格管理才是出路,對支黑必須格殺勿論,雖然極有可能招來這類人的污名化。
可惜(本站,2047)站長還是too young,這些天不管支黑言論了,還是有不少人在意論壇的氣氛的,放任支黑就是噁心他們,降低他們來造訪和發表內容的意願。
唔,那我的理解就是,本站不管支黑,仰止也不管支黑?
啊哈 原来如此
(要是 / 如果)新建一個論壇 / 管理者有 / 立下規矩,禁止支黑踏足 / 的自由
(There is) 新建(的)一個論壇 / 管理者 / 有立下規矩,禁止 / 支黑踏足的自由
‘我有告诉过你’,‘我有说过’ 这样理解了
‘欸!我好像忘记关门…’ ‘安啦。我有关上 / 我有关门。’ 普通话好像也行?
昨天跨年出去逛了一圈,路上碰到的汉男真的丑爆了。五官很大程度上是基因问题,但是汉男的气质真的是,总是喜欢盯着别人,眼神淫荡、猥琐、敌视、怯懦。汉男的气质给我一种是老鼠变成的人的感觉,古人云“看着就来气”大概就是指这样一种观感吧,我看这些人就想对他们进行人道毁灭,有一种想用铁锤砸烂他们丑脸的冲动。
汉男真的丑,我讨厌汉男
这个是什么名言吗?
神友是非常理智冷静克制善良正直有爱心的一群人
图你得先发到 Imgur 或者 telegra.ph(参见),然后才能贴到 2047。
無路賽無路賽才不是呢
新建一個論壇管理者有立下規矩,禁止支黑踏足的自由
「有」不是過去式、已經的意思嗎,還是我理解錯了 owo?
仰止站長還是too young,這些天不管支黑言論了
仰止那邊也不管支黑嗎?
kk
新建论坛是什么?
我也是支黑啊,搖了我吧
仰止?那個問答網站?2047 的姊妹計畫嗎?
你是誰?r/mohu 創建者 hengyuanshi,以及我,對於「與 2047 合作」的事項似乎都不知情。
natasha 咋了 求科普
支黑吼啊 我现在一天不图纸浑身难受
德国和西班牙也挺先进的
但再先进,大一统都是不对的
俄罗斯联邦每个少数民族都有自己的共和国分治管理
什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关键按照他自己的报告,2018 至 2020 两年内 110 万维吾尔人人间蒸发了。
陈全国修炼共产大法,天天转法轮,研究出来魔药给维族喝了就变汉族了。
啊?为什么赦免,不应该千刀万剐吗?
西方不清楚,但中国古代同性恋关系好像都是多伴侣…双 / 泛 + 开放关系?
Conflicting evidence 欸
就是不知道更早的古代是怎样了


即使没有打压,但也很难单一伴侣吧?
人文主义者之间想来也有区别,就像基督教柏拉图主义者 vs. 希腊多神教柏拉图主义者。
伊拉斯谟是一个用纯拉丁语写作的古典学者,并曾撰文尖锐地批评罗马天主教会的骄奢腐败,引发了欧洲各地教会呼吁变革的声浪。尽管如此,在宗教改革运动爆发后并未支持改革派,同时对于天主教会内的“动乱”感到自责,甚至因此婉拒了教皇国授予的枢机职位。
伊拉斯谟在《论死亡之准备》(Treatise on Preparation For Death)一文中表达了自己的宗教观,他认为永生的保证不来自于教堂中的圣礼和仪式,而仅在于对基督赎罪的信念。他被视为文艺复兴时期最重要的人道主义者之一,终其一生都在为保卫天主教的福音传播构思而奋斗。
伊拉斯谟整理翻译了《圣经·新约全书》新拉丁文版和希腊文版。他创作的作品有《愚人颂》、《基督教骑士手册》、《论儿童的教养》等等。他在2004年票选最伟大的荷兰人当中,排名第五,次于排名第四的雷文虎克。
关键伊拉斯谟不是平信徒,是神职人员。而且根据资料,看上去像禁慾系。不过中世纪天主教是有不少同性恋当司祭的样子。
感谢你分享、科普的历史!
(另,伊拉斯谟是天主教会修士… 人家是守贞
主要是在想为什么犹太、基督教会禁止同性恋。
我有限的閱讀、了解,貌似,歷史上,各國同性行爲非法,或合法但被歧視 / 不被接受,直到剛剛合法的時候,同性戀尋找單一伴侶極其困難(因爲選擇極其受限,才會有所謂的「濫交、染病」這種事?
是這樣的情況嗎?抑或古代的 LGBT+ 也可以建立如同當代同婚的穩定、單一的伴侶關係?
毛泽东是杀了 7800 万中国人啊
这还是保守估计呢
那他们怎么办呢?
The title is hilarious
开头的文字是 GIMP 手写,然后导 Kdenlive,实在太麻烦,之后就改用字体
Krita 限制一千帧,Synfig 超卡
有没有动画老嗨能指导一下我啊 😭
「建议不要写很长的评论」
这实处不是文字语言,而是我们各自的生命实践。
基督教也是這樣說的。
什麼 existentialism 人本主義。不過您如何能代表中國文化?
中国文化的根本(或精髓)在于不假外求,从容不迫,甚至自在逍遥。
陶淵明?屈原?杜甫?李白?他們可都是鬱鬱不得志,官場黑暗,最後退隱或漂流或自殺~
絕大多數中國人繼續獻媚、吃人、指鹿爲馬、同流合汙。
中國文化不是中國文化,你說是文化,才是中國文化?那不妨把中國人都開除人籍了吧。
《神聖空間意義的建構與競逐 — 從桃園神社到桃園縣忠烈祠》p. 86
共產黨學秦始皇、馭民六術,歷朝文字獄、中央集權,不學西方民主、自由、分權,很難說不是傳統藝能。
不止臺中。神社拆得祇剩桃園了。國民黨就喜歡建北方宮殿,懂什麼中華文化?而且中華文化跟共產邪教一脈相承,相輔相成。
老實說,藍在1966年“中華文化復興運動”以前也是另一種共
啊這。國民黨拆的臺灣遺跡也不少吧。建個臺北故宮、北方宮殿式建築,跟中國新造「古建築」、現代「古樂」也沒啥差別?
「1895年馬偕博士的回憶錄中,他提到臺灣原住民出草」
如果我沒記錯,就是他的回憶錄,或者別的哪個傳教士的記錄,就是關於原住民吃漢族的。
果然吃人是中國人的傳統藝能。不過這什麼相愛相殺。
台灣“本省人”對台灣島原住民的屠殺更殘忍,殺光了平原原住民,甚至有吃人肉、用原住民的脂肪做成膏藥出口大清的事情
反了吧,草(日本語
财政问题全是因为赤匪暴政、维稳军费。民主、自由能解决一切问题~ 最不济就是自己存款养老 (Roth IRA, 401k),或者老中传统,养儿防老(嘘)。
无论中国美国,政府的养老金本来就不抵什么用吧。
1985年“只生一个好,政府来养老”;1995年“只生一个好,政府帮养老”;2005年“养老不能靠政府”; 2012年“推迟退休好,自己来养老”; 2015年“放开二胎生育”。
大多数粉红应该也不至于吧。
不是有段子,「如果有日系车,砸不砸…如果有 200 元,捐不捐」吗。
真让他做什么,他可能还做不出来,但瞎骂,还有像「在英国小留面前暴露了政治倾向,现在它在我背后疯狂搞我」这种,就很恼人。
分离、独立思想的本质是拒绝强加的、大一统的认同。
河南跟我有什么关系?广东、福建跟我有什么关系?上海、北京跟我有什么关系?台湾、香港跟我有什么关系?
既然我拒绝强加于我的大一统的认同,我也不可能强加于别人大一统的认同。如果武汉或襄阳要独立,我无感。如果他觉得他跟我没关系,那就没关系啊。
关系的建立需要双方都同意,只要一方不同意,就不能建立。武汉已经给你发好人卡了,你还能强迫武汉做你男朋友?襄阳不想跟你做朋友,你是要怎样?
民族自决是唯一原则。
台湾要独立就独呗,关我什么事?我也早就想独了。
不開法拉利罵的也多了去了。每次香港人在海外遊行,不都有路過的粉紅小留罵嗎?五毛粉红才是絕大多數中國人。不然九千万党员是从哪里来的?我老家现在还有不少人家里挂着毛泽东像呢。
普通百姓没有选票没有枪炮,能不和这些畜生同流合污就很难得了。
大多数普通的中国人都会同流合污。大多数普通的中国人都是粉红、五毛。反贼才是 extraordinary 不寻常、不「正常」、不普通的。
粉红成群的国内网站和华人文学城留园
就像你说的,粉红代表绝大多数中国人。
既然我们不是粉红,既然我们知道真相,认识到了共产党的邪恶,难道不应该拒绝跟他们同流合污,与共产党、与粉红、与许多平凡的恶人划清界限?
我从来没有说过「屠杀」什么的。不知道哪里出了个稻草人。既然我们接受了文明和普世价值,与共产党、与粉红不同,当然不可能再屠杀、恋童、虐猫、吃狗、瞎骂。
总结我的观点:共产党的势力在华人圈里是占绝对优势的。粉红在华人、华侨里是绝对多数(大马、台湾都有不少爱共爱支的勒,更何况小留、一代移民?)。因为他们占据的多数,以及巨大的声量,导致中国人 = 粉红 = 瞎骂台湾香港 = 反自由民主的印象,以及相应的歧视 —— 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共产党。既然我们是文明人,就应该与绝大多数的中国人 —— 粉红,微微有点钱、有大城市户口、一两套房就爱党爱国的人,共产党的官X代,富X代 —— 划清界限,不与他们同流合污。
對,中國人在歐美國家,都和正常的普通歐美人一样炸街、骂香港人、屠殺台湾人。
正常的普通歐美人會做這種事:在英国小留面前暴露了政治倾向,现在它在我背后疯狂搞我
正常的普通歐美人會說:「我爱共产党,穷人只配当保安」
難道您不會想跟這種人劃清界綫嗎?
來自俄罗斯、伊朗的僑民,人都很 nice,所以我尊重他們。日常生活中我見到的中國人也都還好。但不可否認,有大量離岸愛國、在文明世界鬧事、給「中國人」這個羣體抹黑的小留、粉紅。俄罗斯、伊朗僑民就少有這種現象。如果不思考原因,祇一味認爲歐美歧視東亞人,我祇能說 too young too simple。
當然,歐美確實存在種族歧視,但也不可能祇有種族歧視。日韓文化的流行就是明證。
比南明、張獻忠、清朝、太平天國、支共輪流屠支好。
所以當時中華民國接受臺灣時,臺灣人真的很開心啊(大概吧?我又不知道)
但就像俗話說的,以前以爲江澤民是下限,現在才發現是上限。
雖然蔣中正私德尚可,但國民黨真的很爛,以至於不少臺灣人現在甚至懷念日治時期。
造成這樣的局面,國民黨應爲此負責。蔣中正真的,我哭死 😅
我一個湖北人都想要楚國獨立,不想要中國了,老中華膠真的省省吧。
「你」「妳」不分?
我尊重樓主的選擇 /s
言歸正傳,得益於習近平、戰狼、以及粉蛆的興盛,歐美很多人對中國、中國人現在也是類似的態度了。
刻板印象不好,但它確實存在。比如「非洲的孩子沒飯吃、沒水喝」「印度的落後、性犯罪」。
中國人對外國人的仇恨基於妄想與莫須有。但外國人對中國人的冷漠、惡感基於廣泛的事實,來自中國的粉蛆及戰狼的惡意。
爲了獲得尊重,中國人需要證明自己與共產黨、粉蛆不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不是外國人,而是「同胞」的習近平、共產黨,以及无数的董建民、戀童癖、虐貓狂、以及狗肉愛好者們。
確實,「已經獨立,無需獨立」的論點也算不夠獨派、不夠臺派的了。現在獨派推動徹底去除中國影響,改變中華體制,乃至「中國」「中華」字樣,文化獨立,文化自信,以臺灣閩南語而非北京語爲國語。(以至蔡英文等「已經獨立,無需獨立」論者被指「華派」、中華體制既得利益者。)
如果英國想要趕走法國侵略者,廢除法語,改立英語爲國語,去除法國文化,改歐陸法系爲普通法系,何錯之有?
如果臺灣想要趕走日本殖民者,廢除日語,改立臺語爲國語,去除日本文化,改變日本官制、政治區劃,何錯之有?
中國(北方)的文化、語言、體制對於臺灣,本來就是外來入侵的東西。你會強迫中國人說日語、接受俄羅斯體制、或者遵循印度教禮法嗎?臺灣早該去中國化了。
另見《神聖空間意義的建構與競逐 — 從桃園神社到桃園縣忠烈祠》p. 86。中國(北方)的文化、語言、體制對於外省裔臺灣人都是 foreign 的東西。
排斥、驅逐、處決共產黨官員、黨員,目的不是單純爲了殺人、泄憤,而是爲了改變這個邪惡、敗壞的體制。斬業非斬人。外省裔臺灣人本來就是少數。不存在所謂邊緣化。
一個法裔英國人不可能通過說法語、宣揚法國文化、鼓吹歐陸法系當上英國首相 — 當然,他完全有這樣的自由。如果他接受英國文化,說他的同胞英國人的語言,那麼英國就是他的舞臺,他的同胞英國人也會張開雙臂歡迎他。
鹅绿是啥?
什麼「美國獨立是精神疾病」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