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提出1.25兆元的軍購案被藍白卡在立法院,說不買的話中共打過來就完蛋了 話音剛落中共就搞了一個大陣仗的環島軍事演習,派無人機飛入台北上空 這下不得不相信購買軍備的必要的性了 你讓一直拖延軍購的藍白情何以堪
我一直是在,亲自屠支,亲自剿匪 支那军就是弱啦,全是废物 想当年金门战役,冥顽抵抗、拒不投降的支那军都轮不到台湾国军俘虏或者击毙,先被支共当作叛徒处决,笑习了 中美南海海战中辽宁号不幸沉船,于是习近平命令全体官兵同自己脱裤子朝空中手冲射出白色弹幕当投降信号
美军天天打马尔代夫一样的对手觉得自己可牛了。结果一查战绩,好家伙,没有可以打主动弹的三代机,压根没和三代半打过。结果乌克兰战场露馅了,损失3架,唯一可圈可点战果是抽下来自己家的苏27S1M,按T向队友道歉。名场面还有肉身拦截自己家的爱国者2,和伊朗见证者无人机同归于尽。更不用说现在乌克兰F16避战,看到俄军的苏35直接扔下炸弹就赶紧跑,跑慢了就得吃巨大R37了。 从实战来说,J10CE>苏35>法国阵风>F16应该没啥问题。如果考虑到幻影2000击落过F16,F16再后退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