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布不再上本站反串粉红,谢谢大家,操你妈的反动狗
我之前的帖子都是反串的,不要相信
我宣布不再上本站反串粉红,谢谢大家,操你妈的反动狗
我之前的帖子都是反串的,不要相信
目前所有驳倒牢A的都是在批他的学历和文化程度,然而没有一个人去西雅图流浪汉区拍个视频证明
正如thphd所说,你妈被人操了那就是你妈被人操了,无论说“你妈被人操了”的人本身多底层,你妈就是被人操了
QED
若N个人完全随机分N块蛋糕,当N足够大时,一块蛋糕也没有的人比例为1/e。
不愧是纯正自由资本主义,丝毫不搞二次分配的美国
是的,美国又赢了,这位史莱姆,在强酸下水道安息吧
2025年,日本人平均月工资相当于1.35万人民币
中国人平均月工资1.04万人民币
殖狗一天天说中国水深火热真是笑死了,你欧洲爹的东欧南欧工资连中国都不如,小心别回旋镖到你欧洲爹身上
继续意淫吧继续破防吧,继续幻想一锅牛肉换一个女学生去
傻逼殖狗除了赛博扎小人还会点别的不?
不一锅牛肉换一个女学生了?
笑死,傻逼复读狗自己帖子没人理你就跑来你爹我这复读你喷的狗屎了?
再复读你妈死了
法轮功还真是想想源于现实
嗨呀,肥牛3的大爹和二爹内战啦
美国看个病3000美元,救护车5000美元,高消费很奇怪吗
按购买力平价,中国人均消费是美国1.0-1.25倍左右
如果你选择了美国,那么你必须保证:不生病,不失能,永远有钱交房产税、不被黑哥看上、不被晶哥误认为你有武器、不进入枪击犯的视线
op作为公务员,定点帮扶过12个村的200多失能/半失能老人,如果这些人在伟大的美国,只能作为下水道的人肉丸子被冲走给蟑螂补充蛋白质
太伟大了,美国
众所周知,中国航母编队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迅速形成了战斗力
又众所周知,美国海军军官去教中国海军,毫无疑问是犯罪行为
那么为什么美国海军军官放着好日子不过跑去资助敌对国家呢?如果考虑到斩杀线,一切都说得通了
J10零比六爆杀阵风,笑看反动狗破防
个个以为自己是拿破仑或者罗伯斯庇尔,搁那指点江山,最后会发现几十年后共产党越做越好,反动狗一事无成
反动狗再怎么破防,J10C这种三流装备照样把阵风按在地上爆锤,F16照样被垃圾S300往死里打,而S400竞标都被红旗9打出屎
委内瑞拉战斗期间军队毫无战意,朝天放两枪对得起马总统了
但是就是随便操作了一下防空系统,就击中了美国一架飞机
谁知道放完枪之后兵油子直接跑路了,所以兵不血刃速通总统府
实际上只要这些人稍微有点抵抗意志,F35分分钟被整中队刷掉
反贼,废物
委内瑞拉军队根本不抵抗,谁来都是输
美国政府有意通过抄家制造大批量流浪汉,而这些流浪汉愿意以300-500美元一次的价格试药,支撑了美国强大的医疗产业
太文明了,确实是人类灯塔
你美房产税>中国所有税总和
不及你美花式拿人炼药一根毛
伊朗不过是吃了B2几发航弹,0人伤亡就要颜色革命了,当年苏联正因为搞了大肃反,被德国人弄死2000万人照样团结一致向前看
那你当反动狗去造反了吗
我当米英走狗,给米英创造10万欧元价值,米英给我发8万欧元,扣税4万,交保险1万,必要支出2万,一年可以自由支配1万欧元
我当共产党走狗,公务员一分钱价值不创造,但是共产党一年给我2万欧元,街道各位老板一年给共产党交50亿的同时给我稍微送个4万欧元,妥妥的六万欧元不扣税
说来惭愧,因为当反贼我至少少赚了10万美元以上
早知道我一直当一个爱党爱国的粉红,共产党吃肉分我一口汤,资产秒杀90%美国人
市场不相信眼泪,另外你稍安勿躁,我怕把你气死了嘻嘻
蛋白质降解后的空气,以及畸形婴儿刚出生就被拍卖,拍玻璃箱哭喊
而这一切在殖人眼里,那都是必要的牺牲,曲折的探索
很简单,他编造身份还能爆火,正说明他说的斩杀线真的不能再真
另外,粤猴确实喜欢破防,究竟是谁在撒赖诬告不用我说吧
大殖子美狗一天美国都没去过,自然不理解为什么斩杀线的每一个细节都有留子回忆对应得严丝合缝
如果你选择了美国,那么你必须保证:不生病,不失能,永远有钱交房产税、不被黑哥看上、不被晶哥误认为你有武器、不进入枪击犯的视线
op作为公务员,定点帮扶过12个村的200多失能/半失能老人,如果这些人在伟大的美国,只能作为下水道的人肉丸子被冲走给蟑螂补充蛋白质
太伟大了,美国
嗯嗯嗯在反思了
收破烂在中国人均年入十万
在中国流浪汉可以收破烂,在美国只能去药企做人体实验
美国政府有意通过抄家制造大批量流浪汉,而这些流浪汉愿意以300-500美元一次的价格试药,支撑了美国强大的医疗产业
太文明了,确实是人类灯塔
美国新冠疫情死亡人数122万,这是谁的地板
中国流浪汉是指在城市工作但是没有稳定住所的人,实际上这些人95%有住所但是不在城市,绝大多数住在10km之内的郊区
美国流浪汉,是指本来有学历有工作但是因为交不起房产税被抄家住下水道和蟑螂做邻居的人
新中国成立以后禁止黄赌毒,美国不禁止,1925年中国不禁止
新中国成立以后没有满地尸体,美国有下水道蛋白质肉球,1925年中国上海满街食腐动物
之所以美国人能吃牛排,主要是美国吃到了资源福利,和政府无关,而贵站站友能在这里发帖,则完全得益于中国政府主导的大基建
美军天天打马尔代夫一样的对手觉得自己可牛了。结果一查战绩,好家伙,没有可以打主动弹的三代机,压根没和三代半打过。结果乌克兰战场露馅了,损失3架,唯一可圈可点战果是抽下来自己家的苏27S1M,按T向队友道歉。名场面还有肉身拦截自己家的爱国者2,和伊朗见证者无人机同归于尽。更不用说现在乌克兰F16避战,看到俄军的苏35直接扔下炸弹就赶紧跑,跑慢了就得吃巨大R37了。
从实战来说,J10CE>苏35>法国阵风>F16应该没啥问题。如果考虑到幻影2000击落过F16,F16再后退一位。
阵风被共军三流垃圾J10C刷出0:6妈都不认识了,这时候你怎么不嘴硬
台湾买再多武器也是被中共军当活靶子打
美国新冠疫情死亡人数122万,这时候反动狗在哪呢
2025年了,希望大家有一个好的开始。
鉴于最近的一些事情,我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决定了:我辞任这个管理员。
老用户应该有所感觉,我不在这个网站上露面已经有一些日子了,甚至不管事也很久了。有以下几个原因:
做管理员,当然是能够管理。但我实际上什么也管不了,站方其实是按住我的手不让我管的。网站风格与我的期望不符,是一个原因。
最近老有人没事找事,这个人一个比较老的网名叫豆沙馅,其他什么正邪啊,最爱花鸟风月啊,布兰妮啊,以及各种各样的其他小号,没完没了对我人身攻击。一般情况下我都不理,因为不想卷入无厘头的纠纷。
但无赖就是这样,你不搭理,ta没完没了;你要是搭理,ta立刻撒泼打滚。
我忍了一阵子不去回应,只有实在觉得ta太恶心的时候,请站方出面清理一下垃圾。其实站方也为难,因为站方还指望垃圾给带流量呢,能下手清理,也是实在觉得垃圾太臭污染整个网站的缘故。
然后ta就不高兴了,觉得你们网站怎么不能骂人啊?怎么不能侮辱管理员啊?怎么不让耍流氓啊?
流氓觉得,骂人是正当的,被骂的人要求清理反而是不正当的。你们站方怎么敢维护被骂的人?
流氓没有正常人的逻辑。你忍气吞声,ta只会越来越流氓。
这就是霸凌。
我今天不想被霸凌了。
豆沙馅,你各种小作文,各种含沙射影,我都看见了。我这么长时间不想跟你说话,只有一个原因,因为你这个人太讨厌了。
我现在不当管理员了,你也别难为这个网站了。
以后还想没事找事,直接发小作文冲我一个人来。我要是觉得太恶臭,会交给站方处理。大不了以后再也不上这个网站了,眼不见为净。
其他各位网友,如给大家带来不便,请多包涵。大家江湖再见。
这下美国人爱吃糖得到了完美的解释,失血过多是得补渗透压
有医疗白卡,但是挂号费都付不起,这下共和党智斗美国人了
无论大殖子怎么把牛逼吹到天上去,美军螺丝还是八万美元一袋,美军F35还是交不了货,美军星座号还是下马,美军六代机还是遥遥无期,美军福特号还是没法弹射F35,美军战机还是日常坠海,美军高超音速导弹还是没影,美军审计还是完成不了
中国长三角主要省市人均可支配收入:
城市 人均可支配收入(元) 上海 ~88,366 苏州 ~77,524 杭州 ~76,777 宁波 ~74,806 南京 ~75,180 无锡 ~72,232 绍兴 ~72,898 嘉兴 ~78,641
日本东京都家庭平均可支配收入522万日元,平均每户2.94人,即人均可支配收入177万日元,按日元当前汇率22.8:1算,相当于人民币7.7万元,小于一半左右的长三角城市
反动狗出来说话 @li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