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被反贼吹嘘了很多年是“华人民主之光”,抵抗独裁中共的先锋;结果呢?说台湾是最亲中共的国家也不为过。
忠犬国民党不用多说,明星艺人舔共更是一个比一个卖力,有钱人想着到中国捞金,赚大钱移民,谁跟你丫的反共,玩民主游戏,吹台湾人的除了傻逼反贼还有谁?连香港人都看不起台巴子,巴子们除了看热闹还会啥?
台湾本身就是被美国抛弃的野狗,要吹也要吹主人,吹一条野狗有什么用?
反贼真的比粉红还丢人,整天骂支那猪,你要是移民了这样骂也行,留在洼地还整天骂支那猪,又不敢上街,台湾人只会觉得反贼是整天骂自己的傻逼,比他妈粉红还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