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epOnSnek
@NoStepOnSnek
一个政治系统的根本特征取决于其个体成员的暴力能力
关注的小组(5)
动态 帖子 17 评论 736 短评 8 收到的赞 486 送出的赞 559
  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2047站务处理楼

    @Prometheus #177926 转移江湖是因为你提及了你对新品葱评价(第一段)。对刘仲敬的讨论本网站没有任何限制。

  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论新品葱的政治迫害和2047

    @Kurokishi #177925 it is possible. 但是我在品葱抱怨的时候一只鹿儿并没有提及这是一个管理操作,也没有让我去站务区投诉,并且在她踩的帖子的后续操作中她也认为自己不用避嫌,可见至少她自己认为她对这样的操作是不用负任何责任的。

  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为什么现在几乎没有人敢开设完全免费的建站服务?

  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通行证还是墓志铭:卢武铉、朴元淳的自杀与当代进步主义阵营的困境(以及我想说的其他相关问题)

    @阿里萨斯 #177878

    中国的工农或许在墙内外是承受最多恶意的那部分人了,我甚至看见相当多的“自由派”喜欢把底层民众说成支持习近平的基本盘

    关于大陆底层民众的意识形态现状,你知道好的介绍或讨论么。比如说他们关心什么议题,容易支持什么样的政治观点。

  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NoStepOnSnek #177858

    有一位热心网友这次帮你排版了Markdown,我把他编辑的重新粘贴到了这里。

  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你可以点击文章下的“编辑”按钮,就可以看到我怎么运用code block的了。简单来说就是在粘贴内容的前后加 ```和```

  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权利的根本

  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用code block就能维持原格式,我帮你做了。

  1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权利的根本

      1. 报复可以量化,流浪汉的反击可以致以90%的伤害,剩下的以金钱的方式索赔。另一流浪汉若是没有金钱可以用劳动偿还,在极端的情况下可以变为奴隶。
      1. 人的权利的的受益者和受害者是自己,如果本人自愿选择不去报复别人,我不认为他人应该对他有任何干涉。
      1. 答案是没有的,组织里的成员的权利确实是不完全的。但是即使如此,法律上的对F-15的拥有权的定义也必须是基于个人的,因为只有这样F-15权利所对抗的敌人-政府-才没有原因指定随意的管制措施,而且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个人财富的积累,组建F-15的组织的形式或许会不断变化,个人拥有F-15的能力绝大多数可能会在政府认为个人有拥有F-15的能力之前达成。另外权利当然也可以有多层的,虽然但是这里只讨论个体的权利,但是或许需要提及一下组织作为一个团体的物理能力也是对对抗中央机构的武力很有意义的。
  1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们觉得学生应该有罢课的权利吗?

    @陈士杰 #177763 因为劳工关系可以用关于契约的法律更好地处理。强调“罢工”作为一个单独的权利很多时候会造成对其他权利的侵犯。

  1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们觉得学生应该有罢课的权利吗?

    工人罢工的权利不应该被写进宪法。

  1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对于死刑之存废有何见解?

    @消极 #177642 There's also the barrier of entry on the creation of new sovereign states.

  1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对于死刑之存废有何见解?

  1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对于死刑之存废有何见解?

    @Boreas_Caeruleus #177632 是的,移民。无证资代表的,就是公民可以单方面从他们的国家主权中带着自己的私有财产独立。

  1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对于死刑之存废有何见解?

    @Boreas_Caeruleus #177625 原来是老朋友了。那么你应该知道我对无政资的支持和无政资体系下公民可以如何更换自己喜欢的政府,所以理论上来说,不会存在少数符合多数。我觉得你其他的顾虑都是基于实际实施上的效率问题,这应该能由政府间的竞争所解决,如果我不是太乐观的话。

    @Boreas_Caeruleus #177627 关于这一点,我自己所坚持的其他原则不会让我做出这些事情。我能理解你的顾虑,我认为美国也应该有第八修正案(Excessive bail shall not be required, nor excessive fines imposed, nor cruel and unusual punishments inflicted.),因为美国没有一个让公民独立的机制,公民不能有效地维护自己的利益不被多数人侵犯,所以需要失去一些效率来保证一个底线。如果这个底线能用公民的独立权自卫权和用脚投票更好的达到,那么我们或许可以放开手试图达到更高的效率。

  1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论权利的根本

    我的意识形态有了一些最新的发展,即,我现在认为,一个人的权利的存在,根本上是取决于这个人在跟其他所有人建立的已知的所有契约都崩坏时他能做什么,而这个做什么,不是任何依赖于抽象概念的事务,比方说,“你反对联邦政府你就独立啊”,这个“做”依赖于一个抽象的“独立权”的概念。一个人必须有存粹物理上的对他人造成伤害或保护自己的方法,才能维护自己的权利。所以拜登说,你的AR15打不多F-15,是没错的,我之前嘲讽他,我是不对的。回应拜登的方法应该是,美国公民都应该有合法拥有F-15的权利。虽然实际上F-15不是一个每个家庭都能拥有的东西,但是合法化的后果就是会有一些基于地方和州的民兵组织拥有F-15空军,这比光喊口号说什么什么违背宪法显然是对拜登的更有威慑力的。

    所以以上的观点就会引发出一个疑问,是不是一个社会中人的权利与人的物理能力成正比。进而来说,是不是物理能力越强,人的权利更完全。这种推论的逻辑结果就是为了权利的最完全化,一个社会的每一个公民都应该合法拥有热核武器。但是,即使热核武器像F-15一样也不是一个家家户户都有财力研发维护和运用的,合法化必然意味着热核武器拥有方的增加,和意外发射的可能性,而莫非定律的存在进味着这一合法化必然会加速意外发射发生的时间,而一个热核武器的意外发射,定会意味着连锁反应的反击,进而造成世界的毁灭。所以显然,一个人所能拥有的物理破坏能力应该有一个上限,这个上限的具体值我并不知道,不过一个合理的定义或许可以是这个人所拥有的财产的1/2,因为他恶意造成损害的,他要两倍奉还。但是这样一个定义也有问题,这或许在大数量领域下很合适,但是在小数额领域下,会产生一些不合适的推论,比方说,按照这个原则,一个残疾流浪汉不能合法拥有枪支,因为他无法赔偿任何事情,他没有钱财和没有劳动力,这意味着按照这个原则他不应该有任何权利吗?这是一个需要更多思考的问题。

    如果物理能力是权利的根本,那么意识形态的意义是什么,它们没有任何意义吗?从根本上来说,是的,意识形态是无关紧要的,但是不是没有价值的因为在一个以物理能力决定权利的社会,随着时间的经过,社会中的每个个人的物理能力的博弈和竞争会产生出一个最佳平衡态,这个最佳平衡态会最大化社会中所有人的利益。意识形态的价值就是假设这个最佳平衡态是什么,并试图让社会向那个方向发展,以减少社会的博弈和竞争过程中造成的损耗和伤害。

    所以结论是什么,一,向往自由的人所支持的政治运动,应该提倡对更多武器的运用制作和贩卖的合法化; 二,在此过程中应该获取/制造更多现在已经合法或者能非法获得的武器。三,(当然这个的对象就只是认同我的意识形态的人),应该进行对个人主权,私有财产权,互不侵犯原则的宣传。

  1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对于死刑之存废有何见解?

    @Boreas_Caeruleus #177589 首先我代表2047的管理员欢迎你,2047希望有更多这样认真的讨论。

    以下是我个人的回复:

    你的观点,是以来在一个根本的假设上的,那就是人的生命的价值是正无穷。而我想说,这或许并不是一个不验自明的真理。我认为有一个数值,或许是一百万美金,或是一千万,一亿,不是正无穷,超过这个数值,死刑犯会接受,如果自己遗嘱里的指定人会收到这一数值的财富,那么他可以接受自己被无辜判处死刑。当然这个契约要在死刑犯犯下他所被污蔑的罪行之前制定。如果公民可以选择自己如果被误判死刑能获得的数额,并愿意承担愿意付出这个数额的政府所提出的义务,那么我认为一个可以执行死刑的社会会得以存在。

  1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觉得“天下为公”最贴切的英文翻译是什么?

    @NoStepOnSnek #177610 @Wolfychan 这一段以IN THE NAME OF GOD, AMEN. 开头,但是Matthew 5:33-37说

    “Again you have heard that it was said to those of old, ‘You shall not swear falsely, but shall perform to the Lord what you have sworn.’ But I say to you, Do not take an oath at all, either by heaven, for it is the throne of God, or by the earth, for it is his footstool, or by Jerusalem, for it is the city of the great King. And do not take an oath by your head, for you cannot make one hair white or black. Let what you say be simply ‘Yes’ or ‘No’; anything more than this comes from evil.

    请问这样是合适的吗,你怎么理解。

  2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觉得“天下为公”最贴切的英文翻译是什么?

    @NoStepOnSnek #177449 For the General Good 或许更好。灵感来自https://2047.one/t/17313所提之《五月花号公约》

    IN THE NAME OF GOD, AMEN. We, whose names are underwritten, the Loyal Subjects of our dread Sovereign Lord King James, by the Grace of God, of Great Britain, France, and Ireland, King, Defender of the Faith, &c.

    Having undertaken for the Glory of God, and Advancement of the Christian Faith, and the Honour of our King and Country, a Voyage to plant the first Colony in the northern Parts of Virginia; Do by these Presents, solemnly and mutually, in the Presence of God and one another, covenant and combine ourselves together into a civil Body Politick, for our better Ordering and Preservation, and Furtherance of the Ends aforesaid: And by Virtue hereof do enact, constitute, and frame, such just and equal Laws, Ordinances, Acts, Constitutions, and Officers, from time to time, as shall be thought most meet and convenient for the general Good of the Colony; unto which we promise all due Submission and Obedience.

    IN WITNESS whereof we have hereunto subscribed our names at Cape-Cod the eleventh of November, in the Reign of our Sovereign Lord King James, of England, France, and Ireland, the eighteenth, and of Scotland the fifty-fourth, Anno Domini; 1620

  2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觉得“天下为公”最贴切的英文翻译是什么?

  2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关于1月8日至1月15日下线情况的说明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论新品葱的政治迫害和2047

    @刺刺 #177444 你说的没错,没有一个单一组织可以长久地维持盈利的状态,如果把盈利在这里定义为“创造一个不是同温层的论坛”,那么2047也迟早难免变成同温层的宿命。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我们应该做的,就是最小化用户建立新的不是同温层的论坛的transaction cost,具体的操作方式为鼓励用户在确保自己的信息安全的前提下搭建47之外的自组织,这样到47变成同温层的那一天,在同温层之外的用户们自可再建立一个新的47。而这一种发展的可能性的存在,也是对现47管理层的一个监督和警醒。

    47的具体管理上的话,除了明显的网军和捣乱者之外,我希望我们会更加善用分区,和等级制惩罚制度,在维持主页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地多容忍一些diversity。

  2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论新品葱的政治迫害和2047

    论新品葱的政治迫害和2047

    https://2047.one/t/17268

    https://2047.one/t/17254

    https://2047.one/t/16366

    https://2047.one/t/14351

    新品葱的政治迫害,就是所有和站长意识形态不符的,都使用站务权力进行打击,具体表现形式为以一只鹿儿为首的管理员对站长所不认同的内容进行点踩,转水,对不服从的用户观察,黑名单,封禁。此波及用户数量之多,涉及内容立场范围之广,已经不能说是品葱站长偏袒左派或者是右派,大中华派或是姨学分裂派,普世价值还是歧视,女权还是男权,反共还是反华,台湾还是大陆,民进党还是国民党,香港还是国安,等。鉴于在各个话题上各种不同立场的用户都能找到被新品葱进行政治迫害的,唯一合于逻辑的推论就是新品葱的政治迫害是针对于所有不同于站长自己持有的观点的用户,新品葱的舆论是被操纵向符合站长自己口味的,新品葱的存在价值是提供一个围绕着站长自己意识形态的同温圈。

    以上所说现在已在新品葱成为事实。但是,据我所知,新品葱在历史上也不是一直这样的。2047很多人有一种观念是品葱是充满了姨粉,支黑,这应该就是在这一转变之前所留下来的记忆,因为新品葱站长已经表明了他对普世价值的支持和他对姨学和支黑的不赞同,因此众多的姨粉支黑已经成为了新品葱政治迫害的第一批,现在新品葱的姨学家早已所剩无几。当然新品葱政治迫害的扩大化是在2020年的美国大选之后,不管由于什么原因,现在已经可以充分确认,新品葱站长会使用站务权力政治迫害所有批评拜登政府的言论。这在之前以支持特朗普为主流的新品葱,自然给了站长足够的机会来进行政治迫害。

    专门说一下点踩。一只鹿儿的点踩是新品葱政治迫害的最广泛运用的方式。一只鹿儿的踩,不知道是有多少权重,我的一个帖子里近30个赞,其中多个来自声望几百的用户,点赞的用户的声望总值也大于一只鹿儿,然而一只鹿儿一个踩,还是能把我的回答踩到回答的最下面去(或者是到第二名,我忘记了细节,总之我的那个答案是应该第一名的然而不是)。是的,一只鹿儿的赞踩,被踩的,回答就会沉到问题的最下面,减少能见度,被赞的,就会直接升到问题的最上面,获得最大的能见度,一只鹿儿已经被观察多次使用此技巧,点赞点踩的内容也有规律,当然是赞站长喜得,踩不喜的。单个内容得点踩有时还不能满足一只鹿儿,如果你实在让她上火,她会从你的用户页面找到你的之前发言,然后连着点踩五个,一只鹿儿也被观察到多次使用这种手段针对她所不喜欢的用户,而且每天进行。当然,一只鹿儿点踩的最高境界,是踩了她不喜欢的发言之后,到你的用户名录里挑你发的文章,然后找字数最多的点踩。这是因为在新品葱,发布的文章的字数越多,被点赞或点踩对你的声望的影响就越大,你惹怒了一只鹿儿,她就会不管内容如何,即使你的最长文跟你和她的矛盾完全无关,她也会去点踩,以借此降低你的声望。

    相比于新品葱,2047被称为“左逼”论坛,这个看法是很多新品葱的老用户和冲浪TV的很多用户们所共有的。但是,2047的的左逼,是活跃的用户多为“左逼”,不是“不是左逼就封号”的“左逼”。2047的“左逼”不会用站务权力来打压你的不同看法。甚至很多的右派帖子会在2047获得管理员的很多赞,而“左逼”们与其运用站务打压,会自己发帖来进行辩论。这很明显是更符合言论自由的做法,也显出了2047管理员们自己的知识和自信。作为品葱资深的右狗,我在这里非但没有受到政治迫害,反而被礼貌地对待,也又结识了更多的我所喜欢的用户。

    2047的流量现在是新品葱的十分之一; 但是新品葱的水区,争议对线区,欧美时政批判区也只是有新品葱首页流量的十分之一。与其在新品葱遭受政治迫害,我更喜欢2047自由的空气。新品葱对用户的隐私和安全的注重和保护值得赞赏,这次的2047所受攻击所造成的伤害或许也展示出了新品葱站长的先见之明。但是,以垄断性措施在新品葱上打压所有新品葱的竞争对手的传播,使得新品葱的丧失了一个重要的自我评估和纠错机制,新品葱会被站长演变为今日的同温层或许也是这样一个缺陷的必然结果。2047过去或许有很多诟病,刚刚发生的攻击也确实展现出了网站之前的安全措施的不足,但是这些都会由新的管理运营团队尝试处理解决,在这一过程中随时接受着用户的反馈。

    新品葱的机制,是一个垄断的机制,用新品葱的姨学来讲,就是一个将用户个体化散沙化费拉化的机制,是一个是以新品葱为唯一的凝聚机制的扁平的单一的中央性的组织。 如果不假设新品葱站长是为了自己的私利这样做,而是因为他秉着攻击面越小越容易防守的原则,想要尽最大的力量保护用户,因为他认为每一个用过新品葱还被喝茶/被捕的用户都是自己的责任,那么他是值得同情的。但是,2047的原则不是如此,2047认为用户的安全最终来说只是用户自己的责任。2047会做的,是像品葱站长那样,教给用户翻墙和使用Tor的方法,以及运用假信息防备社工,警惕所有网路上的人。2047不会做的,是像品葱站长那样,在2047上限制其他竞争对手的传播,也不会限制2047用户们在其他平台上所做的自发组织。 2047不认为自己是墙外最好的中文论坛,这一点即使如果有一天2047获得了超过新品葱的流量也不会变。2047认为自己应该永远受各个用户的监督,认为这些用户应该是可以自己保护自己的自由人,是的,2047自认为是一个自由人的精神角落。

  2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當有人建立秩序的時候,不要伸出指責的指頭---寫在倒站與建站時

    @消极 #177353 人性的堕落,在信神之后,会由圣灵的感动加以缓解,虽然确实是永远不会完全不堕落,但是是有变化的。

  2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Rocks封杀左派深度评论作者、出书人王庆民 (ID: 鲁迅and卢梭),制造身份盗用搅浑水

    我支持引流。但是我用邮箱生成器好像注册不了matters,twitter管我要手机号验证

    对品葱的引流或许需要更有组织地进行。。。

  2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翻墙的方法

  2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与小粉红共处?

    现实中不与中国人聊半句政治

  2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聊聊汉语拼音里经常被你忽略了的特征——顺便从原理入手,帮你二十分钟学会注音!

    @lorem_ipsum #177149 @花鸟风月 #177141 读英文资料,然后自己尝试写作,这是提升英语能力最好的方法了吧。这样会让你对语法的记忆中跟文章段落中的例子联系起来,“语感”可能就是这样的东西。听其实跟读类似,说跟写类似:input/output,脑中的回路是最根本的。另外一点是语言的运用有一个程度上的abstraction,比如说“How can I help you”不是 "How" "can" "I" "Help" "you",而是“How can I help you”作为一个整体,脑子中应该有一个cue一想到就说出这整句。意识到这一点对口语能力的改善会很有帮助。

    至于口音,口音这种东西是很难完全消失的。品葱上 @決不再做奴隸 说有口音矫正教练这种东西,我也不知道如何,有意愿的话可以去了解。

  3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陈士杰版宪法英文版

  3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原创、挪用与NFT

    主观价值理论的后果

  3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不考虑蓝绿阵营的情况下,你对台湾四大公投议题的看法?

    公投只应该被用在地区独立公投。人民没有知识和智慧,多数人的愚蠢去祸害不同意见的人,灾难最大。公权力的实行应该有可以允许的最大的限制。靠政党和竞选人的信用,所带来的改变更小,更能长久。

    另外如果民进党现在是属于弱势的党,它肯定会支持3。

  3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葱 vs 2047

  3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葱 vs 2047

    (钓鱼网站已屏蔽)次浏览有些太好笑了。可见替换机制是相当高层的呢。

  3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要把“骂总统”的权利写入宪法

    @SuperMild #176507 每天喊狼来了和禁止喊狼来了看似好像结果一样,都是狼来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但是村民并不是只有一个,能喊的人也不是只有一个,我认为允许喊还是比禁止喊能提供给社会更多有意义的信息,能让至少有一些人知道狼来了。而人类基因的存续也只需要一小部分人。

  3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要把“骂总统”的权利写入宪法

    @SuperMild #176500 我哪知道有什么好处。作为法律系统所需要知道的只是这样做没有侵犯任何人的权利就足够了。不过真要说的话,这也是人表达对统治者不满的一种表现,也可以防止法庭以AI换脸为理由封禁删除政客真的性爱视频。

    关于法庭作伪证,我的意思是法庭无权干涉言论的发表和传播,这不代表在其他刑事案件上法庭不能传唤证人在誓下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