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epOnSnek
@NoStepOnSnek
一个政治系统的根本特征取决于其个体成员的暴力能力
关注的小组(5)
动态 帖子 17 评论 736 短评 8 收到的赞 486 送出的赞 559
  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有没有想过如何推翻共产党?

  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工具】好用的匿名邮箱

  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工具】好用的匿名邮箱

    我最近还是完全从tor注册了一个protonmail邮箱。询问验证信息的时候选别的邮箱,然后在tor里用邮箱生成器的暂时邮箱就可以https://generator.email/

  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是自由主义者-肉身翻墙者的自述

    欢迎,我也是自由主义者。

  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里就没人关注加拿大卡车司机吗?

    品葱不准在首页讨论欧美时政,确切说只要是攻击白左的帖子都会被移入那个欧美时政批判区

    另外,可不敢这么说,这属于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可是要被鹿儿封你号的。

  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拍摄的加拿大卡车司机的集会示威游行的照片

    您多做点这样的文章就是很好的。

  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里就没人关注加拿大卡车司机吗?

    啊,非常抱歉,这周我非常忙,要不然一定会跟进的。顺便也在这里把我在Joshua帖子下面发的的Jorden Peterson的call to action (好像被鹿删了,因为我用小号夹私货)

    Message To Canadian Leaders: Seize The Day

    或许你也会对这个视频感兴趣 @IronStar21 #178653

  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转载]彻底解构所谓百年屈辱史,摧毁中共执政的根本合法性

  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一个有上下界的数列满足lim(x(n+1)-xn)=0,该数列是否收敛?

  1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究竟存在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

  1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理论知识和技术知识有什么不同?

    理论知识是基于理论者自己思维中的框架,没有边界,只求逻辑自洽

    技术知识取决于现实的状况,受世界的限制。

    技术知识是理论知识的一个子集。

  1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一个有上下界的数列满足lim(x(n+1)-xn)=0,该数列是否收敛?

  1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调查】人权和主权哪个更重要?

  1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资料] Patrick Allitt:《保守主义传统》(The Conservative Tradition) 视频课程

    The Great Courses Plus, 让我想起了Lindybeige,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a very english man (他老有这个广告)

  1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调查】人权和主权哪个更重要?

  1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博闻社特稿】墙外论坛2047BBS遭网络攻击一度下线,站长失联疑似被捕

    @超新星 #178128 thphd说的鬼话你也不能信,当然不是所有thphd说的话都是鬼话。

  1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博闻社特稿】墙外论坛2047BBS遭网络攻击一度下线,站长失联疑似被捕

  1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FOX的杰西-沃特斯与r/antiwork的Doreen互动

  1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FOX的杰西-沃特斯与r/antiwork的Doreen互动

    @IronStar21 #178100 discord mod自己也是。等等,所以到底是哪个地位更低来着

  2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FOX的杰西-沃特斯与r/antiwork的Doreen互动

    Doreen回复的第一段,其实是一个很好的message,如果光从文字上看的话确实看起来很不错。但是Fox主播之后询问的个人信息,和视频中Doreen不开灯,不整理房间,不洗头,对话不看镜头的,将Doreen的-进而整个r/antiwork sub-的Credibility完全打散,他的形象完完全全的玩进了人们对Reddit Mod和颓废左派的刻板印象,进而他所说内容的价值也被全部否认。。。

  2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FOX的杰西-沃特斯与r/antiwork的Doreen互动

    r/antiwork,reddit上著名极左sub,过去也搞过很多节目效果,比如说在餐厅离开时给服务员一张看起来是20美金的小费但其实是一张假钞后面写着r/antiwork的宣传,这次终于有了直面美国广大劳动阶级的机会... ...

    Jessie Watters takes on the one who operates the Anti Work Group

    Watters:...拥有超过一百六十万的关注者... 现在加入我的是运转这个反对工作的组织的人,Doreen Ford。

    Watters:好了,Doreen,你为什么喜欢“呆在家里不工作,但是仍然被企业美国付工资”这个想法

    Doreen:嗯,这是一个对我们运动的误解。我们这个运动的人希望减少人们觉得自己必须被强迫做的工作,但是我们仍然想要付出一些努力,付出一些劳动,但是我们不想要在一个我们觉得自己被困住的处境。你刚刚引用了Office Space,那里那个人感到自己被工作困住了(不在视频里)。我想我们在号召一个有更少那些的社会。嗯,但是,绝对的,人们仍然想要去做东西,他们想做他们感到奖励的东西,想做让他们感觉他们的生命很好的东西,他们的工作尊重他们,和像这样的东西。

    Watters:所以,Doreen,你没有被强迫去工作,这不是奴隶劳动,你申请了一个工作,你同意了雇佣的条款和条件,而且,你知道,你可以随时从那个工作离开辞职... 所以,我不太明白这是关于什么的,除了这听起来好像人们只是在懒惰,你在鼓励人们去懒惰吗?。

    Doreen:好,嗯,我认为在一个人们希望你随时24小时七天都勤劳的社会中,懒惰是一个美德,并且有休息是好的。这不意味着你不应该总是休息,或者不在你关心的事情上努力。但是我认为一个... ...

    Watters:你认为什么是一个好的工作日?在你理想的社会中,你认为多少小时是个不错的工作日?

    Doreen:没问题。我认为就像人们想要工作多少就工作多少小时。我自己有工作,我每周工作20-25小时,我认为这挺不错。所以我想要更少的工作小时... ..

    Watters:你的工作是什么,Doreen?

    Doreen: 我是个遛狗的

    Watters:遛狗的,,,

    Doreen: 是的

    Watters: 好。

    Watters:你多大了,如果你不介意我问的话?

    Doreen:没问题,我30

    Watters:你30。你有什么除了遛狗之外想做的事情吗?你渴望做除遛狗之外更多的事情吗?或者那个就是你的巅峰(最值得骄傲的成就)。

    Doreen:呃,嗯,我爱与狗们工作。如果我余生都要做这个我不会很抱怨。狗是美好的动物,但是,我也很想当老师,呃,我想,嗯,与人们工作,像那样的事情。

    Watters:当老师?你想教什么,Doreen?

    Doreen:呃呃,哲学,大部分上。

    Watters:哲学,,(笑)

    Doreen:批判性思考,逻辑,像那样的东西。

    Watters:好。我会很乐意上你的课,Doreen,我一定会全程记笔记。你知道么,当个教授确实有个很像你所想象的日程表。所以我认为这个或许确实对你很完美。

    Watters: 嗯,我认为这不是最好的想法,但是我是谁来论断呢。人说,各取所需,这是个自由的国家。

    Doreen:好。

    Watters: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是免费(自由)的哦,你知道(笑),这是个自由的国家。

    Watters:非常感谢,我们得走了,我们得付我们的账单。。

    r/antiwork因此访谈之后所造成的混乱和跨sub用户已变成私有论坛,现今还未开启。 1/26/2022


    1/27/2022更新,apparently这个dogwalker还是个Serial Rapist

    https://i.redd.it/sc41gqos44e81.jpg

    https://www.reddit.com/r/WorkReform/comments/sdj1xl/rantiwork_mod_who_went_on_fox_news_admitted_to/

    reddit上还有非常多的其他类似thread,但是都在被封锁。

  2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资料] PragerU 既往 7 年经典小视频选摘

  2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资料] PragerU 既往 7 年经典小视频选摘

    这很有趣,我不怎么喜欢PragerU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做的视频总感觉很dumbed down,像是给未成年人或无大学学历的人所看的(这当然就是目标用户)。这与PragerU本身的定位有关,显然PragerU的目的是将其观点对尽可能多的人进行宣传,换句话说就是Propoganda;因此目的所用的大量Visual和effect,或许对大部分人来说会非常有效,但是以此为代价带来的文字内容数量和质量的减少,使得其视频并不是很有趣(尽管我基本上认同他们的所有结论)。

    所以我支持PragerU这个项目,但是自己不会去看。

  2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某些人在批评别人之前,至少应该做出一点友善的表示

    是我不对,希望我们以后都能有一个友善的态度。

  2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一个与自然对数的底e密切相关的数列极限问题……

    @文德郭皇后 #177984 消极关注的是对第一段命题的证明。这个命题的成立确实需要completeness,实数线如果没有completeness你连极限都取不了,而且这个命题确实本来也跟e没有什么关系,证明是用limsup;只是你举得这两个数列的极限趋于e,命题本身的意义却比这两个例子要更广泛的多。这些知识是在大学数学专业课Real Analysis里所学的,你说是废话是因为你不知道,年轻人要多点谦虚之心。

  2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仲敬、姨学背后是什么人或团体资助的?

    姨学影响不大吧。。。刘仲敬推特50k,油管20k,视频平均观看量10k。就是品葱早期有几个用户个人比较感兴趣,现在即使在品葱存在感好像也不是很大。

  2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葱、刘仲敬(姨学)背后是什么人或团体资助的?

    @Prometheus #178009 准备会开独立板块,之后江湖和的流量应该会更大。你看我的那一篇也在江湖。

  2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新品葱、刘仲敬(姨学)背后是什么人或团体资助的?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海雨天风 #177942 一个有能力的悲剧角色,可能是这一点吸引到我了吧。遵守了和程心的契约也说明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事实上就是对人性,和人类的宿命的尊敬),事实上如果他不遵守(像很多其他维德粉所期望看到的那样),我不会喜欢他。

  3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黑暗森林说白了就是刘对“人类为何到现在为止还没观测到地外文明”这个问题所作的一个假说。当然不能被拿来当成真理,但是是不是一文不值也不好说。 @addjapan #177880

  3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三体里我最喜欢的人物是维德,当然很早以前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