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川粉马上就要投奔我党XD
-
川粉儿老是叨叨什么“常识”
真TM傻逼
原始人光屁股是一种常识,现代人穿衣服也是一种常识。从光屁股到穿衣服的过程就是反常识的过程
在中国不能公开骂习近平,在美国可以公开骂习近平。常识换个地方就是反常识。支那反贼的本质就是反常识,反共产党 要革命。
不肯按照圣经所说的效忠奴隶主,从性质上来说属于妥妥的进步左逼
常识的本质就是反常识,反常识的本质就是常识。反常识最终会成为一种新常识 新常识最终还是会被颠覆
夫道者,有清有浊,有动有静。天清地浊,天动地静,男清女浊,男动女静。降本流末,而生万物。清者浊之源,动者静之基
空无所空。所空既无,无无亦无。无无既无,湛然常寂
西方保守派的基本思辨能力甚至不如2500年前的俺支思想家
川粉儿群体从美国红脖到品支反贼到大老王之流都属于大脑让共产党基督教操成终身残疾了
可悲
-
有多少人真的在国内公开喊过打倒习近平?
我TM喊过,疫情期间在小区里,保安面前。大清早,好像周围还有个便衣大白
黑皮那阵太忙了,也没人管我
-
俺支就是混沌神选,四神赐福
么办法 天命使然
恨也没用
-
告诉支黑:美爹为什么反对解体支那
结论: 支黑以为自己在反对恶臭支那,其实是在反对恶臭美爹
背景:八国联军与瓜分危机 • 1900 年,义和团运动爆发,清政府对外宣战。于是八国联军(英、美、德、法、俄、日、意、奥)进攻北京。 • 当时的清王朝已经非常衰弱,列强普遍有瓜分中国的打算。
⸻
🇺🇸 美国的立场 1. 门户开放政策 • 1899 年和 1900 年,美国国务卿 约翰·海(John Hay) 提出“门户开放政策”(Open Door Policy)。 • 核心是: • 各国在中国保持机会均等; • 不得独占中国市场或领土; • 保持中国的领土和行政完整。 • 这其实是出于美国利益:美国当时刚崛起,没什么殖民地,不想被英俄日德这些老牌列强排挤在外。 2. 是否“阻止瓜分” • 美国确实反对列强全面瓜分中国,因为那样会让美国丧失在中国的市场机会。 • 所以,美国不是出于“同情中国”,而是出于经济和战略利益,希望维持一个“统一但虚弱的中国”,让大家都能自由进入。
⸻
🏛 结果 • 在美国的推动下,“瓜分中国”的方案最终没有全面实现。 • 各国最后同意了《辛丑条约》(1901),通过赔款、驻军、设立使馆区等方式来控制中国,而不是彻底瓜分。
⸻
✅ 总结 • 美国确实在当时反对全面瓜分中国,但不是为了保护中国,而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商业利益。 • 可以说:美国的“门户开放政策”,在客观上帮助中国避免了像非洲那样被彻底瓜分,但中国依旧丧失了大量主权
其实可以说:美国对中国“不能彻底分裂解体”的态度,从 1900 年“门户开放政策”之后,一直延续到今天。只是不同阶段的理由和表现形式有所不同。⸻
- 二战时期(1937–1945) • 美国需要中国作为对抗日本的盟友。 • 如果中国被日本肢解,美国在亚洲的利益就完全丧失。 • 所以罗斯福政府极力援助中国(租借法案、飞虎队),确保中国保持统一。
⸻
- 冷战初期(1945–1971) • 二战结束后,美国一开始支持国民政府(蒋介石),目的依旧是保持一个统一的中国来制衡苏联。 • 但国共内战后,中共建立政权,美国不得不调整态度。 • 即便如此,美国仍然坚持“不支持‘两个中国’方案”,而是承认“中国必须是一个整体”,这点在联合国席位问题上尤为明显。
⸻
- 中美建交(1971–1979) • 基辛格、尼克松推动中美关系正常化的逻辑之一: • 美国需要拉拢一个统一的中国来牵制苏联。 • 如果中国分裂成若干个小政权,反而会让苏联各个击破。
⸻
- 冷战后至今(1990s–2020s) • 美国一方面担心中国太强大,另一方面依旧反对中国分裂。 • 例如在台湾问题上,美国官方立场始终是“一个中国政策”(One China Policy),哪怕对台军售,但总体上反对“台独”。 • 因为在美国眼里: • 一个分裂的中国会导致亚洲长期动荡(对美国不利); • 一个统一但可控的中国,才是符合美国战略利益的。
⸻
- 苏联的对照 • 美国对苏联也是同样的思路: • 冷战期间,美国不希望苏联势力范围扩大; • 但也担心苏联突然分裂会造成核武扩散、地区混乱。 • 最后苏联解体,虽然美国在短期内高兴,但很快也面临“失序的俄罗斯”问题(车臣战争、核安全、俄国寡头化)。 • 所以,从长远看,美国并不真的希望对手国家彻底碎片化。
⸻
✅ 总结 • 是的,你的判断很准确:美国直到今天依然是这个思路。 • 不论是对中国,还是当年的苏联,美国希望的是: • 对方保持 “统一但可控” → 有秩序,不会制造更大混乱; • 而不是彻底分裂解体 → 那样会制造长期动荡,反而让美国付出更大成本。
-
支黑应该想一想为啥东突开国元首让苏联一勺儿烩了
酥爹宁肯把东突首脑弄死在莫斯科马厩,也绝不让东突斯坦加入苏联
东突勇士宁肯在欧美混吃等死,也绝不刺杀中共贪官家属
嘿嘿嘿
-
支黑:洋爹你看,民小是坏人!
洋爹:????你是什么东西?
-
反贼说欧洲人被逼急了要召唤希特勒,然而正是左逼美国搞死了希特勒
支那反贼就是如此逻辑堪忧:
一边对憎恨欧洲穆斯林,对希特勒赞叹不已。尽管他们不知道穆斯林武装党卫军的存在
一边对美爹干死希特勒赞叹不已,一边对犹太爹被元首屠杀悲愤不已,一边又希望元首复活干死穆斯林,那犹太爹怎么办?
一边高呼大日本帝国伟大,屠支有功,一边高呼美爹伟大,干死日本法西斯有功
你根本不知道这群智障到底是哪个阵营。只能看出拳头大就他们的野爹
如果有一天美爹完蛋,俺支胜利
它们必然齐升高呼:丑立尖果然是个垃圾左逼国家,白皮猪都是懦夫左逼。俺大支那才是保守主义的希望
事实也确实如此:他们的智力回旋镖必然归顺俺支
返璞归支 唯一出路
youtu.be/B-fWqN2ag_E -
反贼对穆斯林占领欧洲痛心疾首,对欧洲人占领美洲赞叹不已
为什么欧洲人殖民美洲澳洲就可以,亚洲基督教灭亡欧洲白人本土宗教就可以。穆斯林印度人殖民欧洲北美就不行?
莫非又是传说中的文明征服野蛮?那么何为文明,何为野蛮?
中共说自己是文明,丑国野蛮,完全可以研究基因武器去北美屠杀白人,自己建国。建立新北京 新白洋淀
当西方彻底抛弃基本逻辑,同情心和同理心之后。彻底拥抱丛林法则之后
俺大支那就是名正言顺的世界之王
-
美国一代华人=穷逼+苦逼
很多人都想当然的误以为美国华人是一个什么高素质高能力群体。但是事实恰恰相反,美国华人,尤其是第一代华人,其主力恰恰就是穷逼+苦逼
所有混过美国的人都知道:多数支人移美自古两条路:婚姻+庇护,这类人多半拿了工卡闷头干活等开庭。就靠庇护拿身份。多半是穷逼
为啥天天耶稣耶稣?因为庇护案子全靠耶稣
剩下的所谓合法移民,就是支那小镇农村做题家,高考状元,一路考G考T,千军万马独木桥,过关斩将靠读书读博,到美国的,给导师老板充当廉价劳力,一把年纪没拉过女生的手。相当苦逼
本质上是穷逼跳船难民+苦逼穷酸秀才的结合体。在他们眼里美国就是翻身的唯一希望。此类人等,读书吃苦太多,断难成大事。反共40年一事无成,不足为奇。
这和加拿大澳洲大量贪官富豪老板二奶群体,丝毫不差钱儿的年轻人形成鲜明对比。
然而讽刺的就是美国华人把握了反共反华的所有话语权。反共运动的失败反贼群体的失败和这帮美国第一代华人密不可分。
毕竟穷逼苦逼能有什么能力信仰呢?
-
反贼一边谴责中共遣返朝鲜人,一边盛赞川普遣返非法移民
这一点更抽象
中共说:老子遣返非法移民还有错了?
川总说:没错!大大滴好!反贼良心大大滴坏!
包子:川总英明
-
未来根本不需要人类工作,然而一堆贱货想着工作
人类历史就是工具取代人力的历史
ai机器人取代人工是大趋势。
然而一堆底层牛马不劳动不舒服斯基
-
反贼的核心思想就是:靠美国
如果美国有一天投共了,川皇宣布习包子是圣人
99.99%反贼,支黑,轮子,台独会毫不犹豫的舔包子屁眼
-
好多台湾人就是纯纯的三姓家奴 恶心
随便逛一下X,油管都能看到一群美国台裔川粉在狂舔川普屁眼,叫嚣什么自己合法移民,别人非法移民。看见劳模翻墙过来,自己苦苦熬移民监愤愤不平。非法移民因为在美国长大英语比自己好,所以被嘴回不了。羡慕嫉妒恨。你羡慕你也翻墙啊,你不能一边嘲讽独裁支那,一边悲愤自己没法政治庇护吧?你闽南祖宗当年不也是坐船翻黑水沟跑到台湾岛吃土著番膏的支那非法移民?现在反客为主把支那闽南语叫“台语”, 根本就是支那非法移民的土话
人家白爹当年不也是欧洲混不下去的罪犯才跑到美洲杀人抢地的。欧洲混得好的谁跑美洲开荒啊?但凡白爹有点志气不用黑奴自己劳动,也没有BLM问题了
之前还在TG群听见一个母台巴讲自己黑在美国活不下去,只能卖淫,然后碰见的老美都是黄热病变态,干那事一直虐待自己。我真TM服了
老子真想一耳光扇死这些贱货。这帮逼的存在真的就是亚裔美国人的奇耻大辱 不得不承认粉蛆对台巴的总结有些道理
对美爹强奸霸凌老家台湾的种种行径闭口不提。一张口就是川总牛逼 川总伟大 比红卫兵还忠诚
台独要是真心独立,第一件事就是反美抗美啊。可惜鬼岛都是假台独啊 都是骗
这种人一般都是久居海外的台裔,这帮坏逼控制了海外华人教会和法轮功。和共产党一左一右夫唱妇随。
在大陆是共产党这一套,海外就是法轮功民进党那一套。操。美爹真是有了
怪不得馆长郭正亮都投共了,和大脑小脑萎缩的蛤蟆确实没话讲
原先以为本论坛的淫球算恶臭之人,没想到在居然算是台胞中的良善之辈
-
耶稣是古今中外最具支性的人
有不少反贼号称信椰酥 说什么 耶稣的核心思想可以被浓缩为一句话:爱神、爱人,甚至爱你的仇敌。
那你要不要爱共产党,爱习近平,爱支那人呢,共产党逮捕你,你就坐穿牢底,共产党要杀你,你就把全家拉出来让他们杀。共产党要渗透,要海外执法,美国日本就该张开双臂欢迎啊
也俗说:要爱仇敌,然后扭头就咒死了无辜的无花果树,堪称双标鼻祖
反贼说他拒绝金钱:“骆驼穿过针眼比财主进天堂还容易”;然而世界老大美爹是资本主义犹太财阀国家,机场的行李车不投美刀都不能用。当年震惊坏了
这可真是巴勒斯坦犹太乡亲说的:用鬼王赶鬼
有人说他个人生活简朴,不结婚、不积财、不建房,连一块枕头都没有。这不正对应俺大支大躺平主义?俺支人人都是椰酥LOL
更别提他老家现在到处都是暴力,大屠杀,完全公开种族灭绝,目之所及,只有邪恶。毫无仁爱可言
却依然号称什么奶和蜜之地,“和平之城”
此君真乃古今第一大伪君子
-
东西方的权贵,都会被人工智能毁灭
再牛逼的人类精英,也不过是肉体凡胎。在机器面前如同渺小的蝼蚁
争论凡人政治,是可笑幼稚的
-
人类文明想升级,人起码得活1000年以上
凡人8,90就嗝儿屁了,不到百年的生命能积攒什么智慧和经验呢?
反贼支黑天天气急败坏,估计不到50就要嘎
就连战锤宇宙的人类都只能依靠伪帝的半神基因原体和阿斯塔特,就那样折腾一番,都免不了荷鲁斯叛乱和一万年后灭亡的宿命
-
中国人不守规矩,是大智慧的象征!
规矩是什么呢?规矩就是用来破坏的。
法律是什么呢?法律就是用来违反的。
人类历史就是立规矩坏规矩,规矩就是骗傻逼的
但凡不守规矩的民族,历史都比较悠久。因为洞穿了人性,有了大智慧
圣经说了,起初天地混沌,耶和华一番意淫,就有了天地万物,有了人类。这坏了混沌的规矩
耶喝滑不让人类吃禁果,人类偏要吃,就是人类坏了椰喝滑的规矩。
耶稣创立基督教,说自己是弥赛亚,是犹太王。就是坏犹太人的老规矩,所以犹太人要联合罗马人弄死他
然后基督教得势,几十亿傻逼相信。耶稣就是革命家,就是救世主。就不是规矩破坏者了。后来共产党又坏了和尚牧师的规矩
以此类推,大清坏大明的规矩,孙大炮坏大清的规矩,共产党坏国民党的规矩,反贼想坏共产党的规矩而不得。于是整天气急败坏
原始人光屁股,一定会说现代人穿衣服坏了规矩。光屁股才是保守主义,穿衣服是左逼
前者都说后者是反贼坏规矩,后者都说前者是反动派,自己才是规矩,总有新反贼造老反贼的反,然后又被下一代反贼造反
宇宙的恒星和历史数以兆亿,然而只有凡人的愚蠢是永恒的
偷窥的葱油闷,图森破,还是要学习这一个,人生的经验
youtu.be/1B_YgnejjiM -
普通人就应该吃点玩点嫖点乐点
稀里糊涂混完这辈子
-
全世界的顶层,就没有一个讲道德,守法律的
反贼,五毛,粉红,川粉,轮子,支黑都喜欢讲法治,讲道德
然而全世界的顶层都把道德法律当狗屁,没一个金字塔尖的人相信这堆狗屁东西
人类顶层只有一个普世价值:成王败寇 弱肉强食
东方有红黄蓝,西方有爱泼斯坦
权贵玩幼女玩了就玩了。屁民看儿童色情二十年起步
流氓罪直接枪毙
金正恩杀兄弟,习包子杀李克强,杀了就杀了。
屁民杀人无期,枪毙。当然背景硬照样随便杀屁民
这才是法,人类习惯法
老百姓永远不明白的东西
-
普通老百姓太愚昧,被奴役也是活该
比如反贼相信西方反共,西方屠支
然后对兰兰们在欧美日逍遥快活假装看不见
蠢货太多,骗子不够用
-
中国很多寺庙是可以吃免费饭的
还有很多民间慈善团体,各种大企业剩余价值
我自己在某寺吃素斋,吃了快一个月。一分钱不花
很多小朋友还是没有生活的经验
-
中共权贵和西方权贵根本就是一家人,各国屁民假装不知道
杨兰兰,曾伟,刘特佐遍布全世界
人家根本就没有矛盾。演戏欺骗各国奴隶而已
很久很久以前中国公知就说领导子女都在欧美
那为什么欧美会允许大独裁者的家属在自己地盘逍遥快活?
世人皆傻
-
人类历史,就是帝王将相的历史
前两天去了上海古埃及展,发现全世界一球样。帝王将相用的茶杯尿壶被牛马的后人们当圣物膜拜。和农民奴隶毬关系没有。我现在对毛腊肉砸烂文物感到理解欣慰
什么朝代国家都一球样。人类历史的本质就是阶级斗争
-
美国的台湾人,很他妈能吃苦
想起美国餐馆里的台湾同事,一只手能端六个盘子,手里拿五个杯子。一分钟切七只鸡。这是基本功。一个人能应付7个客人
闽南老板剥削人真是种族天赋
台劳牛逼
这辈子打死再也不干餐饮
-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你想要身份,美国想要你半条命
大部份美华每天也就是上班激娃 忙死了
干活这事可不是建政敲键盘,那他妈就是实打实的出力。豆大的汗珠往下掉,钱难挣,屎难吃
碰上福建老板就自求多福吧
如果这些活儿好干,发达国家根本不需要吸引移民难民去干
-
台湾24.7%关税,羞耻啊!
淫毬喊一万遍中共独裁抗中饱台,天灭中共。天天磕头美爹能够改变这个耻辱的事实吗?残酷啊
你弯真不如直接投共拉鸡巴倒LOL
-
中国的黑暗,和中国的高速发展不矛盾
中国很多小地方发达富裕了这是事实。这和共产党剥削镇压屁民并不矛盾
我说中国很多内地县城,内地小城市的基建比美国很多州强,淫逑这个台巴打死都不会相信的
这种井底之蛙是赖皮骗子党执政忽悠台湾人的根基
-
反贼居然还在炒作江油事件,远不如当年的瓮安事件
叔当年当反贼时,瓮安事件的俯卧撑可是 所谓的 全网声讨
那时候不少00后还是液体 那时候手机还是小灵通
这破事 对俺支来说连个芝麻粒都算不上
哎呀,一不小心居然找出了当年轮子台的资料。真是时光荏苒
youtu.be/XIcfdgA1DoY -
实话实说,中国现在好多电子产品真比美日强
前天去试了一下韶音最新款的耳挂式耳机,音质感觉真的比苹果的Powerbeats Pro强不少。舒适度强太多。关键便宜了整整一千块 美爹玩个屁
之前对垃圾国产完全没感觉,没想到技术追赶速度这么快。包括显示器这一块,感觉日本是明显落后太多了。日本旅馆好多显示器电视在支那已经彻底淘汰了
这些东西你不承认不行,我要不试一下我也不知道
反贼对中国的那些指控,其实就像批判黄金时代的美国贩卖黑奴,屠杀印第安人一样。
-
喝点儿粪水没什么大不了,习近平当年还突的满脸大粪
人家包子吃了屎照样当皇帝。屁民喝点儿粪水完全是增强免疫力
人体适应力很强大的
-
葱轮子魔怔化,说明岁静人的智慧和正确
葱轮子支黑每天无能瞎骂,迟早怒火攻心肝硬化脑梗活活气死 包子乐开花
岁静人每天吃好睡好,没事儿偷着乐。健康快乐 福寿绵长 爱谁谁
-
大罢免,大关税
恭喜台湾 贺喜银球
各路华川还在忙着辱台
-
永远脚踩支那,这名字非常可爱
某位葱油的这个ID,和支那人喊“小日本” 日本人感觉很可爱一样
本支那猪第一次看见这个ID,不是愤怒,而且直接硬了
能够被美丽大和抚子边用白嫩脚丫边踩脸,边骂本蝈蝻是支那猪,是多么快乐幸福的事情啊,天堂也不过如此吧
本蝈蝻蜘蛛,一定要花钱去日本玩一下这个项目,这可太TM美了
卡哇伊内!
请大和抚子永远脚踩支那!
-
有计划生育历史和火葬,中共无法推行蝗汉思想
断子绝孙,死无全尸。古支那最恶毒的诅咒莫过于此
汉人全占了。蝗汉思想只能忽悠一下纯傻逼
一看不灵又要吹多元帝国
-
中国人住大别野的标准是:省部级高官
普通干部一辈子也就是鸽子笼的命 LOL
-
鸽子笼就是粉蛆心中永远的噩梦!
粉蛆只能假装看不见,或者假装没出村。说欧美富豪都爱鸽子笼
当他孩子为他为什么只能住鸽子笼,他也不敢说你爹没本事
那么多反贼,居然不敢抓住这个话题猛攻
太失败了
-
支那小县城的生活水平正在光速赶超西方
不说活摘,强拆啥的
支那县城这两年发展的确实不错,我在某山西县城旅游,这儿的万达广场都比 Seattle bellevue downtown的那个大mall大的多的多,更别提别的购物广场。当地菜也很好吃。路也是新修的。风景名胜古迹人文比霉国强到姥姥家了,黄河明显比尼亚加拉瀑布壮观磅礴
当然当地人素质差,坑蒙拐骗多,衙门办事不行,挣钱少也是事实。有旅游资源也开发不起来
但问题是:支那好多小地方确实是发展起来了,除了没有大耗子,私人飞机游艇不能持枪,大部分物质确实在对标发达国家。支那农村县城屁民生活质量提高一次,白人至上主义就小破产一次,白人利益就被损害一次
我说这话不带任何政治立场,反贼支黑罔顾这个事实,只能把洋爹带进沟里。最终一败涂地 粉身碎骨
-
不予理会 ,你想办庇护可以去试试
10年后这个项目就被支那民玩烂了。
洛杉矶华人圈人尽皆知
-
川普为什么治不了金牌讲师?
川皇的冲锋队只能欺负欺负打工人和学生?对支那农村无赖毫无办法🤣
-
白左的目标就是硬饭软吃
听说你受中共迫害?中共太坏了!
来美国吧!可以办理政治庇护,直接拿工卡打工。逃离中共,改变命运!
然后你欠了一批眼子饥荒,走线赴美办理了庇护。
开始了一天猛干10个小时的牛马生涯,N年之后,你终于绿了,有了大耗子,开始对墙内粉蛆狂吹:“我爱你亲爱的美国,一刻都不能分割…….”
你或许会说美国干牛马毕竟有绿卡
但大部分办庇护的,走线人都不会告诉你这中间的过程和艰辛
这正是白左精神的奥秘所在
-
欧美日韩富人,都是中共活摘器官的帮凶
支性即人性 人性即支性 灭支即灭人
返璞归支 唯一出路
关于中共活摘这个事情,我已经研究很久了。发现不少西方人完全就是帮凶
很多支黑不知道的是:以色列人,台湾人,韩国人,日本人,美国人加拿大人需要换器官的很多都到支那进行过所谓的“器官移植旅游”
2008年以前以色列犹太人经常去支那换腰子
而且加拿大美国还有不少洋人中介就是干这个买卖的
人家心理门儿清,所谓的民主国家里,不少人也认为:人生下来就是分三六九等的,低等人死了,高等人才能活。死掉一个支那农村儿童,救活一个白人儿童没啥不好
而且很多支黑川粉儿心里也绝对认同这种反人类理念。反正支那人本来就该死嘛,换个腰子养活高级白人没啥不好
如此一来,你就知道大支那帝国统治全人类是迟早的事情
中国器官移植黑市的国际纵容链条 一、为什么国际社会长期沉默? 先明确一点核心逻辑:
理由 说明 巨大利益交换 大量跨国患者源源不断涌入中国完成高效率移植手术,背后有国际移植中介机构牵线。 数据管控缺乏 联合国、WHO、红十字等机构对中国移植数据缺乏实质性审核,仅靠中国单方自报。 西方金融资本染指 某些欧美医疗基金、投资集团,间接投资部分中国医疗系统与医院项目。 政界利益平衡 各国高层某些政客本身或亲属享受过中国移植渠道,产生了“软制衡”。
二、国际实际买家群体分布 区域 说明 中东富豪圈 沙特、阿联酋、科威特、卡塔尔等王室富豪,通过中介与中国医院直接合作,价格极高,配型等待极短。 以色列患者团 早期(2000-2015)以色列患者大量赴华移植肾脏,部分医疗保险甚至报销中国移植费用(后来被曝光叫停)。 欧美富人圈 美国、德国、法国等重病富豪、政治家亲属,利用VIP中介完成快速配型移植。 澳洲与日韩个别富豪 通过在港澳、新加坡洗白中介,间接赴内地完成器官移植。
三、国际移植中介组织结构图
国际黑市病患 → 境外中介公司 → 香港/新加坡洗钱账户 → 内地医院“特批窗口” → VIP特需病房 → 完成手术 → 涉事医院分账
四、境外参与力量部分黑名单(曝光片段) 机构/个人 涉嫌内容 Medicus国际移植网络 曾在以色列-中国之间安排过数百例非法移植案例 新加坡某上市医疗公司 投资中国内地多家三甲医院器官移植科室 香港多家私人医疗基金 充当国际黑金清洗洗钱平台 部分中介医生(欧美籍华裔专家) 挂名为国际合作,但实为隐性外籍病患特需配型顾问 沙特卫生系统内隐秘基金 直接向中国某些医院提供专项捐赠,换取VIP绿色移植通道
五、国际默许的“洗白机制” 操作环节 技术手段 数据报送造假 中国国家卫健委移植中心数据全部自填报,国际组织无法核实底层数据来源。 伦理委员会伪装 走形式通过伦理审批,关键供体资料一律"匿名"。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软处理 仅发“关注声明”,无实质惩戒机制。 WHO合作“红十字标杆”包装 中国卫生官员长期参与国际器官移植学术会议,营造透明假象。
六、部分时间轴关键事件 时间 事件 说明 2006年 《活摘》报告 首次系统揭露中国活摘规模化运作 2010年 以色列终止赴华移植医保报销 国际压力开始累积 2015年 中国官方宣布“全面停用死刑犯器官” 实为包装动作,暗中体系未被拆除 2019年 伦敦“中国法庭”裁决 认定中国存在大规模活摘罪行 2022-2024年 新疆维族集中营曝光 海外证人披露强制采血、器官数据库管理体系
七、目前最核心的国际纵容真相: 实际上,不是所有西方政府不清楚,而是很多掌握信息但选择不公开戳破;
这是一个涉及:
黑金流转
政治妥协
高层医疗特权
国际法律真空
利益纠缠网
真正要捅破这个黑幕,只能在未来中美关系出现结构性崩塌后,某些信息才有可能彻底曝光。
终极总结句: 中国大陆的移植黑市,已经不只是“国内暴力镇压的延伸”,而是全球权贵灰色产业链条上的“人体银行中心”。 未来真正的"潘多拉盒子",还没有完全开启。
-
支黑天天喊屠支,然而海外中共贪官家属活的好好的
不懂就问,总有葱油说要屠支,反对民小
然而温哥华多伦多墨尔本洛杉矶的中共贪官家属数不胜数,华人超市,各大景点大学随处可见,为啥没有支黑前去屠杀?
难道制造一起车祸和枪击案很难吗?
支黑天天说墙内支人懦弱,然而自己在贪官家属二代旁边30多年却没有任何行动啊
光我自己知道的LA尔湾就有无数红X代和二奶,newport beach那全是。
屠支大佐只要有把枪,锁定目标确定时间
成为屠支烈士就是分分钟的事
然而30年来根本没人去做
不得不佩服咱海外支人的战略定力
-
支那两件大事:西方伪史论+假救护车活摘
五毛集中火力全攻西方/埃及伪史论,对假救护车活摘器官的舆论放任不管。好个围魏救赵
这次伪史论是墙内五毛狗逼为数不多集中大规模出动的一次,问题埃及是阿拉伯世界,这个横炮打的漂亮,估计要打到伊朗和印度,墨西哥玛雅也难逃毒手
支黑反贼们为啥不去应战五毛狗逼?
-
强烈支持伊朗拥核,强烈反对五常帝国主义!
youtu.be/AdsoHEnr_C8 核不扩散条约就是帝国主义!
一个没有资本主义,没有帝国主义,没有剥削制度的新世界,一定要建立起来!
人人有核,它才不乱!
-
美国的利益,就是白人男性的利益
首先掌权的都是老白男
另外一个,自古移民美国两条路:婚姻加庇护
婚姻移民就不用说了,说白了就是美国白人男性用合法手段掠夺穷国女性性资源的手段。庇护加上非法移民,为美国输送了源源不断的廉价劳动力。包括h1b,你也不能惹老板,不然身份没戏。也是说白了就是21世纪的奴隶制度。当然是自愿的
要不然你办eb5,使劲砸钱
如此一来获得了很多全世界的廉价男性劳动力和女性性资源
本质上就是披着文明外衣的铁链女+现代奴隶制。本质就是温和的,隐晦的白人男性至上
当然白男吃肉,美支男可以喝汤:比如搬运国内老婆
这也就是所谓为什么那么多美支都是粉红自干五的原因 本来就是互相利用
-
一说到独栋别墅,墙内粉蛆全部破防,红温
大别野,是所有粉蛆心中的一根刺
你去B站抖音上搜所有关于为什么支那人住不上独栋美式大别野的视频,都是各种破防,崩溃,红温的粉红
“还能怎么办呢”“咱妈耕地红线不够”“人口密度太大”
但是马上会有其他人反驳这都是扯淡,本质就是房地产利益最大化
于是大家一股脑儿把责任甩给黑心开发商
然后下面有一个人会评论到:恐怕责任不全在开发商..
然后下面无数人就会默默点赞,其实很大程度上现在墙内的言论是要比强外的那种五毛轰炸洗地。离岸粉蛆隔空舔共要看着舒服一点的
所以反贼还是要说点实际,少谈些主义
-
反驳粉蛆很简单:你这辈子就是住鸽子笼的命
前院后院花园游泳池只能梦里有了。这辈子注定这条命
支那和国外的区别是支那人根本没有选择是否住独栋别野选择权。特别是资源完善的别野。鸽子笼是奴隶唯一选择
不予理会可以不要狡辩了
-
咱实话实说,反贼应该优先解决个人问题
英语,工作,身份,资金,住房,医保,性伴侣
你想移民,人家不看你反共与否,看的是你有钱没钱语言怎样工作经验如何
你先解决吃和操,才能思考人类命运共同体
得先改变地命,才能操海心
没办法的,人毕竟是碳基生物,所以我说人性即支性
-
看看世界地图,你就发现中美是孪生兄弟
整个欧亚大陆地理环境维度国土面积和美国相当的只有支那,奇妙的巧合。上帝的设计
美国就是欧洲白人移民企图建立的大一统帝国
包子和懂王生日也就差一天
美为西方支,支为东方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