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罗塔列夫斯基
@萨罗塔列夫斯基
步枪和火力是我的最爱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4 评论 16 短评 0 收到的赞 16 送出的赞 8
  1.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国正处于 资!本!主!义!的初级阶段

    比如说最津津乐道的成本低 那是因为工资低 现在占人口比例较高的县城 很多的平均工资都没有超过5000块

    效率高——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 压榨生产者 简直跟19世纪的英国一样 英国当时也是明天工作十几个小时

    还有房价 合沙俄的土地改革简直一模一样 工作一辈子的钱只够买个鸽子笼 更何况所有权还不是自己的

    如果从福利待遇来看 中国和欧美为代表的西方社会简直不能比谁是社谁是资还真不一定

  2.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政府既然允许资本家压榨民众 那也应该允许民众压榨资本家

    那是资本为了扩展市场而做出的牺牲 只是这次正好反哺到了民众身上

  3.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4.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江油事件?

    我认为判的没有任何问题 只是校园霸凌着玩意儿太招人恨了 民众对现有未成年人处罚的法律不满

  5.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如何评价江油事件?

    如果光从法律的角度 对那几个初中生的判决时没有问题的 14以下要杀人放火才能判 验伤验出个轻微伤也正常 未成年人拳没多大力气 拳打脚踢只要不大关键部位都是轻微伤 如果迫于人民游行压力特例重判法律就失去了权威性 咋说呢 很难评

  6.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7.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问卷调查

    15

  8.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9.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没有帽子叔叔会查这里吧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0.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无脑吹嘘台湾的都是蠢货

    原子弹不是蒋介石搞过然后被美方流产了吗

  11.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12.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没有帽子叔叔会查这里吧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3.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steam下架了很多黄色游戏,虽然我有损失,但看见粉红哀嚎就什么都值得了

    没有二次元黄色来解闷就只能在三次元了

  14.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鸽子笼才是终极理想住所,所有华人都是一开始在海外圆别墅梦,多年后老实住进市中心公寓

    eee 经济重心在这 聪明的人都想来 人一多就挤了吧 而且中共的高层领导我觉得也还行 没那么低能

  15.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讨厌西方左派?

    吃太饱了 想要通过发圣母心的方式人自己在外人眼中变得(伟大)

  16.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17.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18.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19.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20.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怎么下场玩具枪管那么严 气狗视频网上一大堆

    打6mmbb的 水弹之类的玩具枪管得那么严 但国内视频网站上一堆教如何自制气枪 改火的还有一堆人展示自己的枪 标题越南实则全是国内 所有配件(比如快排阀)网上都买的到 就逮着老实人薅业绩是吧 而且只抓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