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欢乐

白左的目标就是硬饭软吃

听说你受中共迫害?中共太坏了!

来美国吧!可以办理政治庇护,直接拿工卡打工。逃离中共,改变命运!

然后你欠了一批眼子饥荒,走线赴美办理了庇护。

开始了一天猛干10个小时的牛马生涯,N年之后,你终于绿了,有了大耗子,开始对墙内粉蛆狂吹:“我爱你亲爱的美国,一刻都不能分割…….”

你或许会说美国干牛马毕竟有绿卡

但大部分办庇护的,走线人都不会告诉你这中间的过程和艰辛

这正是白左精神的奥秘所在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哪里艰辛了,奥巴马和拜登时代去了直接拿工卡和白卡,先混个几年等移民官司排期轮到自己,输了移民官司再上诉,失败都十年时间混过去了,成功混一辈子。

    我认识的润友一个润北欧一个润德国一个润美国,没一个说艰辛的,都觉得幸好当时下决定出来看看世界。都是普普通通的旅游签或者教会担保到了之后申请庇护,走线的倒是没有。现在也都没有身份,时不时分享自己打工一个月还额外赚了几百欧的小费,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2.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别发达国家了,你知道世界上只有是个国家,无论非洲还是南美,都有大量中国人黑在当地吗,觉得日子比国内幸福。这就是所谓的五常大国,世界第二的国民生存情况。

  3. woaibainiu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6008

    所以说你这个猪头只知其然 而不知其所以然。他们都把很多重要过程全部忽略了,不会告诉你

    首先真庇护不到1%,谁都知道

    1:从打指纹到拿工卡需要多久?这中间吃什么?

    2工卡的使用范围?比如la申请的工卡,工作范围仅限la,你想去外州,就必须把案子转到外州

    3办庇护你不能回支那,也不能离开美国,也不能外州打工。等于只要办了庇护,你就绑定丑利尖变成现代奴隶了。你爹娘死了你也回不去。连人伦都被剥夺了。对于农村县城出身的农逼,或许看似翻身。

    但是对于家庭条件稍微好一点的富裕阶级来说,这你妈完全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的现代吸血奴隶制!仅仅比偷渡客好一丢丢。说白了基本是黑奴制度的替代品

    叔作为一个长者,让你学习一个

  4. woaibainiu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6009

    咱支人黑着,90%以上都是准备赚一笔钱,然后回大支那的

  5.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woaibainiu /p/216010

    你人脉太少,看的网上公布的过时规定吧。没拿到工卡的时候才只能在本州活动,拿到后你可以自由活动,案子在申请的地方应诉而已,我朋友加州申请,加州工卡和白卡,德州开餐馆,实现从无身份到开餐馆总计不到一年,期间早就打黑工了,很容易找的。

    难道你要告诉我他大摇大摆的拿着不被德州承认的证件在德州开餐馆,还有驾照?

    工卡可以外州打工,一开始我朋友去了个都没什么人听说过的什么州打工,觉得没钱又回洛杉矶了。而且中国人主要聚集在纽约,加州,华盛顿,实际上自由不自由你也只会去这几个地方赚钱,没区别。确实不能回支那,干嘛要回,娘死了认为值得就回,家庭关系不好就不回,个人选择,回了国去不了又怎么了,总比没待过美国好,亏不了。

  6. woaibainiu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6014

    我操,你这个农村逼根本球事不懂。

    拿了工卡只能本城市打工,去本州外市比如sa打工都不行。你想去外州打工必须转移庇护案子。除非你打黑工

    你找润人自己问去吧。看看真的假的

    再说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们农逼一样不出国旅游?不逛逛欧洲日本?那我没说话了

  7.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woaibainiu /p/216016

    嗯,那就是对方骗我,餐厅是虚空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