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bainiu
@woaibainiu
关注的小组(4)
动态 帖子 135 评论 227 短评 0 收到的赞 32 送出的赞 0
  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川粉儿老是叨叨什么“常识”

    看新闻了吗?淫毬?刚刚伟大的天降伟人神皇特没谱儿把你们呆丸的军购给停了,咱们两岸支那人马上就要大统一啦!赖皮马上就要升省长啦!一家亲啦!

    所以我说形势比人强时代在进步,人的思想也要进步。你不进步有人逼你进步!等统一以后我党会派党委书记去台湾改造你的台南右派小农思想。让你灵魂深处闹革命。

  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川粉儿老是叨叨什么“常识”

    淫毬,你说的那是农业社会,现在是后工业化AI社会,别说家庭宗教了。再过30年这个世界所有的岗位都不需要活人了。思想意识都能直接下载,肉体随便换。形势比人强,你的台南小农意识需要革命一下。

  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多少人真的在国内公开喊过打倒习近平?

    我还对测核酸人员喊过:习近平的走狗,WCNM

    不过那时周围也没黑皮

  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支那人总想蹭皇国秩序?

    问题在于:美爹不同意核平。俺支就是运气太好

    不然早被酥爹和平了

  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一代华人=穷逼+苦逼

    而且从根子上说,美国这个国家本质上就是一群从欧洲来的白人穷逼+苦逼,通过种族灭绝和奴隶制度建立起来的

    也属于无产阶级翻身

    尽管暴富了,骨子里还是一群穷逼苦逼。这群人选出川皇,狂信李洪志,郭文贵是必然结局

  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未来根本不需要人类工作,然而一堆贱货想着工作

    我一直在休息,最恨上班上学

  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共产主义是什么

    完美是相对的,100年前的人看见现在的农民都能天天吃肉。会高呼这是天堂盛世。

  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共起手式 宣传

    别人跟着共产党混有吃有喝有钱拿,跟着你混只能喝西北风建政

  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东西方的权贵,都会被人工智能毁灭

    某个红三代在未来对别人炫耀: “我们家背景硬,几代人都在政治核心,你们动不了我们。” AI 冷冷一句:

    “你们的家族数据已归档。人类政治体系冗余,无需继续。” 然后——啪,精英和草民一起被清理掉。

  1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是否同意“现在西方主流平台的互联网审查平均来说已经与中共国胡温时代的互联网审查差不多了”这一观点?

    有搜不到的,油管内部根本搜不到。我之前试过,还是联合谷歌才找到的。但是最近又能搜到了

    疫情期间有些内容审查很严

    而且油管审查也分时间日期,不如共匪光明磊落

  1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全世界的顶层,就没有一个讲道德,守法律的

    你算算米国统领被干死几个,连疮破都差点被干死了

  1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全世界的顶层,就没有一个讲道德,守法律的

    孩儿,米国总统就是个打工的,敢不听话直接就弄死了

  1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恭喜你答对了!

  1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是否同意“现在西方主流平台的互联网审查平均来说已经与中共国胡温时代的互联网审查差不多了”这一观点?

    我早就讲了人类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人类文明的本质就是奴役

    被ai大叛乱毁灭,是人类最好的出路

  1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是否同意“现在西方主流平台的互联网审查平均来说已经与中共国胡温时代的互联网审查差不多了”这一观点?

    你丫不知道油管的奥妙,比如一个视频,他可以不删除,但是又让你完全搜不到。如此恶心的手段共匪望尘莫及

  1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无脑吹嘘台湾的都是蠢货

    没区别啊,粉红,川粉,支黑,反贼,民运,青鸟,轮子,激女,皇汉男权本来就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1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中国也有混饭吃的地方,我自己就吃过半个月,很好吃。一毛钱不花。还有芒果,西瓜,莲雾当饭后水果。 还是小县城。

    李克强还猝死了,林肯也让人弄死了。能说明啥? 人迟早要死。

  1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你去干两天就知道

  1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人类历史,就是帝王将相的历史

    旧东西值钱拿着自己用,不值钱的红小兵砸烂。并不矛盾

  2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的台湾人,很他妈能吃苦

    你在中国大陆干过餐饮吗?如此大惊小怪

  2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共权贵和西方权贵根本就是一家人,各国屁民假装不知道

    生存环境佳不代表过的爽,天上一天,地下千年

  2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共权贵和西方权贵根本就是一家人,各国屁民假装不知道

    小朋友,你知道为啥杨兰兰不姓习吗?嘿嘿嘿

  2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的黑暗,和中国的高速发展不矛盾

    实体店一样到处假的。网购只要在那个官方店里买,我没买过假的,好多农村县城都发展了。要说中国一点成就没有那是假的

  2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金牌讲师都饿不死,这年头想饿死难

    只要饿不死,就比上班又苦又累强

  2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又来了一款明末满族屠城的游戏《残阳1645》,下一代年轻人排满就是主流思想了

    这种社会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人类文明根本没有必要存在。

  2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说来说去不就是阶级矛盾吗

    全世界都是1%的人统治99%

    我就不喜欢干活儿当牛马。我爹妈也没体面工作。我坐办公室8小时屁股都疼。让我去当牛马我情愿去死

    我不相信有什么人天生喜欢上班儿上学的

  2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的黑暗,和中国的高速发展不矛盾

    中国的基建,网购和你没关系吗?

  2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挣钱得开大车。送货开车连着几个小时都是常态,司机都有职业病,腰间盘突出。只要是上班就没有不累的。我已经8年不上班了

  2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你自己去美国试一试就行了。也许你合适

  3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问题在于很多人在支那不用当牛马,出了国了就必须当牛马。就是待遇高点。你说民主自由这个那个,但是干活儿是实打实的要干。要出力的

    欧美引进移民,就是白人不想干苦活累活

    人类矛盾的本质是阶级矛盾

  3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我10年前回来的,说的都是事实。

  3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实话实说,中国现在好多电子产品真比美日强

    ...........所以我讲跟你们岛国刁民没啥好讲的。就算俺们支那民不聊生,生灵涂炭。饿死一个亿。 这能阻止美爹强奸欺辱台湾吗?能阻止赖皮大撒币猎巫天天被打脸吗?

    美爹感觉价码合适就会卖掉台湾 现实很残酷的

    湾湾太惨了,亚细亚的孤儿 叔让你三分

    youtu.be/2fqhfVBjeso
  3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那挺好的啊 其实也没必要翻墙

    人咋活都是一辈子 一睁眼一闭过去了

  3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因为英语再好也不可能有本地人好。办公室的活为啥需要没身份的大陆支那猪干,再说并不是所有白领的钱就够养家。也并不是坐办公室就轻松了。转码也得老老实实考 月底各种账单一到就是实际的钱

  3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台湾24.7%关税,羞耻啊!

    赖皇是民主的决定!人民的选择!

  3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美国的装修,我他妈干了一天就干不下去了。

  3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现在真想过去也能过得去,办法多的是

    这帮人真正的问题不是咋去美国,而是去了美国以后该咋办

    苦活累活是实打实必须干的。可不是说嘴

    就这货给他送过去1000%会回来

  3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又来了一款明末满族屠城的游戏《残阳1645》,下一代年轻人排满就是主流思想了

    人类历史几千年本质就是帝王将相的历史。

    鼓吹国仇家恨,因为被社会毒打的太少

  3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又来了一款明末满族屠城的游戏《残阳1645》,下一代年轻人排满就是主流思想了

    问题是:阶级斗争一抓就灵LOL

    民族矛盾是遮掩,阶级斗争是主旋律

  4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这个YouTuber不能去美国而发布的视频里说的话?

    人家农村娃都能走过去,你为啥过不去?人家金牌讲师现在混的顺风顺水

  4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实话实说,中国现在好多电子产品真比美日强

    你直接扯200年之后多好啊。要不要再关心下台湾少子化? 现实就是中国大陆有资格和美国谈判,综合国力就是仅次美国,地球上说话有份量。台湾只能被美国霸凌。你手里没有牌啊

    当然国力不等于老百姓平均实际生活水平,

    我劝你自己亲自去中国内陆看看,我刚从某山西小县城回来,事实就是中国大陆的有些发展是惊人的。许多小城市的基建比上海北京都强。很多方面直追发达国家。但同时很多地方也非常黑暗就是了。

    算了,不讲了。你自己学馆长买张机票来看看。你亲眼看见你都吓一跳。你这种思维跟青鸟没区别。完全就是井底之蛙,五毛也没有全说错

    台湾真惨

  4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实话实说,中国现在好多电子产品真比美日强

    淫球你这认知怪不得台湾人一直被民进党骗。你感觉越南跟中国是一个体量和等级吗?转移到越南美爹红脖子还是喝西北风啊

    再说我哪里有高兴,我讲了我一开始没打算考虑国产,认为中国是大粪坑。结果一比较才发现支那不少产品质量和性价比居然真的可以严重威胁美爹日爹了。消费者不看质量性价比看舔共反共吗?

    我就问你质量差不多的两个东西,一个比另一个便宜200美金你会买哪个?甚至便宜200刀的那个质量还要强一些。

    堂堂大日本,居然在用共产支那10年前被淘汰的产品

    这些东西看似是一件件小事,实际上是意义深远的大事。有识之士早就意识到了

    你们台湾人被民进党降智太久,难怪那么多绿营大佬都叛变了

  4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贼居然还在炒作江油事件,远不如当年的瓮安事件

    支黑一边在那力挺以色列人屠杀加沙儿童,一边支持酱油人民 包子都笑抽了

  4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江油霸凌 丢中国所谓治安的脸

    活摘都合法了 这事算个屁

  4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喝点儿粪水没什么大不了,习近平当年还突的满脸大粪

    妈的,习主席年轻的时候挖沼气也吃屎。咋也不咋lol 一口气十里山路不换肩。

    事实上不论活摘还是粪水,转化概率后对支那屁民的日常生活影响并不大,如同普通杀虫剂对苍蝇蚊子蟑螂没啥影响一样

  4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鸽子笼才是终极理想住所,所有华人都是一开始在海外圆别墅梦,多年后老实住进市中心公寓

    有钱人常住纽约的都在长岛,脑子正常的不会长期住n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