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活摘,强拆啥的
支那县城这两年发展的确实不错,我在某山西县城旅游,这儿的万达广场都比 Seattle bellevue downtown的那个大mall大的多的多,更别提别的购物广场。当地菜也很好吃。路也是新修的。风景名胜古迹人文比霉国强到姥姥家了,黄河明显比尼亚加拉瀑布壮观磅礴
当然当地人素质差,坑蒙拐骗多,衙门办事不行,挣钱少也是事实。有旅游资源也开发不起来
但问题是:支那好多小地方确实是发展起来了,除了没有大耗子,私人飞机游艇不能持枪,大部分物质确实在对标发达国家。支那农村县城屁民生活质量提高一次,白人至上主义就小破产一次,白人利益就被损害一次
我说这话不带任何政治立场,反贼支黑罔顾这个事实,只能把洋爹带进沟里。最终一败涂地 粉身碎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