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欢乐

实话实说,中国现在好多电子产品真比美日强

前天去试了一下韶音最新款的耳挂式耳机,音质感觉真的比苹果的Powerbeats Pro强不少。舒适度强太多。关键便宜了整整一千块 美爹玩个屁

之前对垃圾国产完全没感觉,没想到技术追赶速度这么快。包括显示器这一块,感觉日本是明显落后太多了。日本旅馆好多显示器电视在支那已经彻底淘汰了

这些东西你不承认不行,我要不试一下我也不知道

反贼对中国的那些指控,其实就像批判黄金时代的美国贩卖黑奴,屠杀印第安人一样。

菜单
  1. silverball  

    日本面板早就不行了2000年代開始就被台灣和韓國摁著打

    但你要說最先進的透明面板、OLED技術還是韓國最強

    耳機本來就不是什麼高科技產品

    還有你別高興太早了,這種附加產值不高不低的產品,以後一定會轉移到越南,那時候你中國韓國看越南也是一副酸樣

  2. woaibainiu 回复 silverball /p/216159

    淫球你这认知怪不得台湾人一直被民进党骗。你感觉越南跟中国是一个体量和等级吗?转移到越南美爹红脖子还是喝西北风啊

    再说我哪里有高兴,我讲了我一开始没打算考虑国产,认为中国是大粪坑。结果一比较才发现支那不少产品质量和性价比居然真的可以严重威胁美爹日爹了。消费者不看质量性价比看舔共反共吗?

    我就问你质量差不多的两个东西,一个比另一个便宜200美金你会买哪个?甚至便宜200刀的那个质量还要强一些。

    堂堂大日本,居然在用共产支那10年前被淘汰的产品

    这些东西看似是一件件小事,实际上是意义深远的大事。有识之士早就意识到了

    你们台湾人被民进党降智太久,难怪那么多绿营大佬都叛变了

  3. silverball  

    生產是生產,設計是設計

    日本只是製造產轉移到了韓國和中國,但核心專利還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上,比如松下、JDI、東芝雖然不再自營電器品牌,但中國韓國每生產一塊面板都要給這三家分潤

    還是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為好,中國經濟也就長三角、珠三角一帶厲害,內陸其他地方都是負擔

    越南全國沿海,而且人口還在持續上升,相當於單獨把中國的精華部分單獨摘出來

    20年後越南人口大概率破2億,而中國人口跌到只剩10億的時候,中國只有兩三個都市圈有造血能力,其他地方都會跟日韓鄉下一樣空心化,而越南還是蒸蒸日上,到時候越南留學生來大陸shopping包養女大學生,越南富商包養中國女網紅,不會是新聞

  4. woaibainiu 回复 silverball /p/216173

    你直接扯200年之后多好啊。要不要再关心下台湾少子化? 现实就是中国大陆有资格和美国谈判,综合国力就是仅次美国,地球上说话有份量。台湾只能被美国霸凌。你手里没有牌啊

    当然国力不等于老百姓平均实际生活水平,

    我劝你自己亲自去中国内陆看看,我刚从某山西小县城回来,事实就是中国大陆的有些发展是惊人的。许多小城市的基建比上海北京都强。很多方面直追发达国家。但同时很多地方也非常黑暗就是了。

    算了,不讲了。你自己学馆长买张机票来看看。你亲眼看见你都吓一跳。你这种思维跟青鸟没区别。完全就是井底之蛙,五毛也没有全说错

    台湾真惨

  5. silverball 回复 woaibainiu /p/216194

    偏遠地區基建完善,對當地人來說是好事,但是對整體經濟是壞事,投資人口還在下降的貧困地區是邊際效益極低的行為

    所以我才說越南將來會比中國強,全國沿海,沒有腹地負擔,中央政府有錢了可以重新投資精華地區,而不用被內陸偏遠地區吸血,搞血本無歸的基建

  6. woaibainiu 回复 silverball /p/216204

    ...........所以我讲跟你们岛国刁民没啥好讲的。就算俺们支那民不聊生,生灵涂炭。饿死一个亿。 这能阻止美爹强奸欺辱台湾吗?能阻止赖皮大撒币猎巫天天被打脸吗?

    美爹感觉价码合适就会卖掉台湾 现实很残酷的

    湾湾太惨了,亚细亚的孤儿 叔让你三分

    youtu.be/2fqhfVBjeso
  7.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woaibainiu /p/216239

    笑点解析:孤儿在大陆待遇比大陆人高

  8. woaibainiu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6245

    孤儿干爹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