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川粉马上就要投奔我党XD
-
川粉儿老是叨叨什么“常识”
看新闻了吗?淫毬?刚刚伟大的天降伟人神皇特没谱儿把你们呆丸的军购给停了,咱们两岸支那人马上就要大统一啦!赖皮马上就要升省长啦!一家亲啦!
所以我说形势比人强时代在进步,人的思想也要进步。你不进步有人逼你进步!等统一以后我党会派党委书记去台湾改造你的台南右派小农思想。让你灵魂深处闹革命。
-
川粉儿老是叨叨什么“常识”
淫毬,你说的那是农业社会,现在是后工业化AI社会,别说家庭宗教了。再过30年这个世界所有的岗位都不需要活人了。思想意识都能直接下载,肉体随便换。形势比人强,你的台南小农意识需要革命一下。
-
川粉儿老是叨叨什么“常识”
真TM傻逼
原始人光屁股是一种常识,现代人穿衣服也是一种常识。从光屁股到穿衣服的过程就是反常识的过程
在中国不能公开骂习近平,在美国可以公开骂习近平。常识换个地方就是反常识。支那反贼的本质就是反常识,反共产党 要革命。
不肯按照圣经所说的效忠奴隶主,从性质上来说属于妥妥的进步左逼
常识的本质就是反常识,反常识的本质就是常识。反常识最终会成为一种新常识 新常识最终还是会被颠覆
夫道者,有清有浊,有动有静。天清地浊,天动地静,男清女浊,男动女静。降本流末,而生万物。清者浊之源,动者静之基
空无所空。所空既无,无无亦无。无无既无,湛然常寂
西方保守派的基本思辨能力甚至不如2500年前的俺支思想家
川粉儿群体从美国红脖到品支反贼到大老王之流都属于大脑让共产党基督教操成终身残疾了
可悲
-
有多少人真的在国内公开喊过打倒习近平?
我还对测核酸人员喊过:习近平的走狗,WCNM
不过那时周围也没黑皮
-
有多少人真的在国内公开喊过打倒习近平?
我TM喊过,疫情期间在小区里,保安面前。大清早,好像周围还有个便衣大白
黑皮那阵太忙了,也没人管我
-
俺支就是混沌神选,四神赐福
么办法 天命使然
恨也没用
-
告诉支黑:美爹为什么反对解体支那
结论: 支黑以为自己在反对恶臭支那,其实是在反对恶臭美爹
背景:八国联军与瓜分危机 • 1900 年,义和团运动爆发,清政府对外宣战。于是八国联军(英、美、德、法、俄、日、意、奥)进攻北京。 • 当时的清王朝已经非常衰弱,列强普遍有瓜分中国的打算。
⸻
🇺🇸 美国的立场 1. 门户开放政策 • 1899 年和 1900 年,美国国务卿 约翰·海(John Hay) 提出“门户开放政策”(Open Door Policy)。 • 核心是: • 各国在中国保持机会均等; • 不得独占中国市场或领土; • 保持中国的领土和行政完整。 • 这其实是出于美国利益:美国当时刚崛起,没什么殖民地,不想被英俄日德这些老牌列强排挤在外。 2. 是否“阻止瓜分” • 美国确实反对列强全面瓜分中国,因为那样会让美国丧失在中国的市场机会。 • 所以,美国不是出于“同情中国”,而是出于经济和战略利益,希望维持一个“统一但虚弱的中国”,让大家都能自由进入。
⸻
🏛 结果 • 在美国的推动下,“瓜分中国”的方案最终没有全面实现。 • 各国最后同意了《辛丑条约》(1901),通过赔款、驻军、设立使馆区等方式来控制中国,而不是彻底瓜分。
⸻
✅ 总结 • 美国确实在当时反对全面瓜分中国,但不是为了保护中国,而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商业利益。 • 可以说:美国的“门户开放政策”,在客观上帮助中国避免了像非洲那样被彻底瓜分,但中国依旧丧失了大量主权
其实可以说:美国对中国“不能彻底分裂解体”的态度,从 1900 年“门户开放政策”之后,一直延续到今天。只是不同阶段的理由和表现形式有所不同。⸻
- 二战时期(1937–1945) • 美国需要中国作为对抗日本的盟友。 • 如果中国被日本肢解,美国在亚洲的利益就完全丧失。 • 所以罗斯福政府极力援助中国(租借法案、飞虎队),确保中国保持统一。
⸻
- 冷战初期(1945–1971) • 二战结束后,美国一开始支持国民政府(蒋介石),目的依旧是保持一个统一的中国来制衡苏联。 • 但国共内战后,中共建立政权,美国不得不调整态度。 • 即便如此,美国仍然坚持“不支持‘两个中国’方案”,而是承认“中国必须是一个整体”,这点在联合国席位问题上尤为明显。
⸻
- 中美建交(1971–1979) • 基辛格、尼克松推动中美关系正常化的逻辑之一: • 美国需要拉拢一个统一的中国来牵制苏联。 • 如果中国分裂成若干个小政权,反而会让苏联各个击破。
⸻
- 冷战后至今(1990s–2020s) • 美国一方面担心中国太强大,另一方面依旧反对中国分裂。 • 例如在台湾问题上,美国官方立场始终是“一个中国政策”(One China Policy),哪怕对台军售,但总体上反对“台独”。 • 因为在美国眼里: • 一个分裂的中国会导致亚洲长期动荡(对美国不利); • 一个统一但可控的中国,才是符合美国战略利益的。
⸻
- 苏联的对照 • 美国对苏联也是同样的思路: • 冷战期间,美国不希望苏联势力范围扩大; • 但也担心苏联突然分裂会造成核武扩散、地区混乱。 • 最后苏联解体,虽然美国在短期内高兴,但很快也面临“失序的俄罗斯”问题(车臣战争、核安全、俄国寡头化)。 • 所以,从长远看,美国并不真的希望对手国家彻底碎片化。
⸻
✅ 总结 • 是的,你的判断很准确:美国直到今天依然是这个思路。 • 不论是对中国,还是当年的苏联,美国希望的是: • 对方保持 “统一但可控” → 有秩序,不会制造更大混乱; • 而不是彻底分裂解体 → 那样会制造长期动荡,反而让美国付出更大成本。
-
支黑应该想一想为啥东突开国元首让苏联一勺儿烩了
酥爹宁肯把东突首脑弄死在莫斯科马厩,也绝不让东突斯坦加入苏联
东突勇士宁肯在欧美混吃等死,也绝不刺杀中共贪官家属
嘿嘿嘿
-
为什么支那人总想蹭皇国秩序?
问题在于:美爹不同意核平。俺支就是运气太好
不然早被酥爹和平了
-
支黑:洋爹你看,民小是坏人!
洋爹:????你是什么东西?
-
反贼说欧洲人被逼急了要召唤希特勒,然而正是左逼美国搞死了希特勒
支那反贼就是如此逻辑堪忧:
一边对憎恨欧洲穆斯林,对希特勒赞叹不已。尽管他们不知道穆斯林武装党卫军的存在
一边对美爹干死希特勒赞叹不已,一边对犹太爹被元首屠杀悲愤不已,一边又希望元首复活干死穆斯林,那犹太爹怎么办?
一边高呼大日本帝国伟大,屠支有功,一边高呼美爹伟大,干死日本法西斯有功
你根本不知道这群智障到底是哪个阵营。只能看出拳头大就他们的野爹
如果有一天美爹完蛋,俺支胜利
它们必然齐升高呼:丑立尖果然是个垃圾左逼国家,白皮猪都是懦夫左逼。俺大支那才是保守主义的希望
事实也确实如此:他们的智力回旋镖必然归顺俺支
返璞归支 唯一出路
youtu.be/B-fWqN2ag_E -
反贼对穆斯林占领欧洲痛心疾首,对欧洲人占领美洲赞叹不已
为什么欧洲人殖民美洲澳洲就可以,亚洲基督教灭亡欧洲白人本土宗教就可以。穆斯林印度人殖民欧洲北美就不行?
莫非又是传说中的文明征服野蛮?那么何为文明,何为野蛮?
中共说自己是文明,丑国野蛮,完全可以研究基因武器去北美屠杀白人,自己建国。建立新北京 新白洋淀
当西方彻底抛弃基本逻辑,同情心和同理心之后。彻底拥抱丛林法则之后
俺大支那就是名正言顺的世界之王
-
美国一代华人=穷逼+苦逼
而且从根子上说,美国这个国家本质上就是一群从欧洲来的白人穷逼+苦逼,通过种族灭绝和奴隶制度建立起来的
也属于无产阶级翻身
尽管暴富了,骨子里还是一群穷逼苦逼。这群人选出川皇,狂信李洪志,郭文贵是必然结局
-
美国一代华人=穷逼+苦逼
很多人都想当然的误以为美国华人是一个什么高素质高能力群体。但是事实恰恰相反,美国华人,尤其是第一代华人,其主力恰恰就是穷逼+苦逼
所有混过美国的人都知道:多数支人移美自古两条路:婚姻+庇护,这类人多半拿了工卡闷头干活等开庭。就靠庇护拿身份。多半是穷逼
为啥天天耶稣耶稣?因为庇护案子全靠耶稣
剩下的所谓合法移民,就是支那小镇农村做题家,高考状元,一路考G考T,千军万马独木桥,过关斩将靠读书读博,到美国的,给导师老板充当廉价劳力,一把年纪没拉过女生的手。相当苦逼
本质上是穷逼跳船难民+苦逼穷酸秀才的结合体。在他们眼里美国就是翻身的唯一希望。此类人等,读书吃苦太多,断难成大事。反共40年一事无成,不足为奇。
这和加拿大澳洲大量贪官富豪老板二奶群体,丝毫不差钱儿的年轻人形成鲜明对比。
然而讽刺的就是美国华人把握了反共反华的所有话语权。反共运动的失败反贼群体的失败和这帮美国第一代华人密不可分。
毕竟穷逼苦逼能有什么能力信仰呢?
-
未来根本不需要人类工作,然而一堆贱货想着工作
我一直在休息,最恨上班上学
-
反贼一边谴责中共遣返朝鲜人,一边盛赞川普遣返非法移民
这一点更抽象
中共说:老子遣返非法移民还有错了?
川总说:没错!大大滴好!反贼良心大大滴坏!
包子:川总英明
-
未来根本不需要人类工作,然而一堆贱货想着工作
人类历史就是工具取代人力的历史
ai机器人取代人工是大趋势。
然而一堆底层牛马不劳动不舒服斯基
-
反贼的核心思想就是:靠美国
如果美国有一天投共了,川皇宣布习包子是圣人
99.99%反贼,支黑,轮子,台独会毫不犹豫的舔包子屁眼
-
好多台湾人就是纯纯的三姓家奴 恶心
随便逛一下X,油管都能看到一群美国台裔川粉在狂舔川普屁眼,叫嚣什么自己合法移民,别人非法移民。看见劳模翻墙过来,自己苦苦熬移民监愤愤不平。非法移民因为在美国长大英语比自己好,所以被嘴回不了。羡慕嫉妒恨。你羡慕你也翻墙啊,你不能一边嘲讽独裁支那,一边悲愤自己没法政治庇护吧?你闽南祖宗当年不也是坐船翻黑水沟跑到台湾岛吃土著番膏的支那非法移民?现在反客为主把支那闽南语叫“台语”, 根本就是支那非法移民的土话
人家白爹当年不也是欧洲混不下去的罪犯才跑到美洲杀人抢地的。欧洲混得好的谁跑美洲开荒啊?但凡白爹有点志气不用黑奴自己劳动,也没有BLM问题了
之前还在TG群听见一个母台巴讲自己黑在美国活不下去,只能卖淫,然后碰见的老美都是黄热病变态,干那事一直虐待自己。我真TM服了
老子真想一耳光扇死这些贱货。这帮逼的存在真的就是亚裔美国人的奇耻大辱 不得不承认粉蛆对台巴的总结有些道理
对美爹强奸霸凌老家台湾的种种行径闭口不提。一张口就是川总牛逼 川总伟大 比红卫兵还忠诚
台独要是真心独立,第一件事就是反美抗美啊。可惜鬼岛都是假台独啊 都是骗
这种人一般都是久居海外的台裔,这帮坏逼控制了海外华人教会和法轮功。和共产党一左一右夫唱妇随。
在大陆是共产党这一套,海外就是法轮功民进党那一套。操。美爹真是有了
怪不得馆长郭正亮都投共了,和大脑小脑萎缩的蛤蟆确实没话讲
原先以为本论坛的淫球算恶臭之人,没想到在居然算是台胞中的良善之辈
-
耶稣是古今中外最具支性的人
有不少反贼号称信椰酥 说什么 耶稣的核心思想可以被浓缩为一句话:爱神、爱人,甚至爱你的仇敌。
那你要不要爱共产党,爱习近平,爱支那人呢,共产党逮捕你,你就坐穿牢底,共产党要杀你,你就把全家拉出来让他们杀。共产党要渗透,要海外执法,美国日本就该张开双臂欢迎啊
也俗说:要爱仇敌,然后扭头就咒死了无辜的无花果树,堪称双标鼻祖
反贼说他拒绝金钱:“骆驼穿过针眼比财主进天堂还容易”;然而世界老大美爹是资本主义犹太财阀国家,机场的行李车不投美刀都不能用。当年震惊坏了
这可真是巴勒斯坦犹太乡亲说的:用鬼王赶鬼
有人说他个人生活简朴,不结婚、不积财、不建房,连一块枕头都没有。这不正对应俺大支大躺平主义?俺支人人都是椰酥LOL
更别提他老家现在到处都是暴力,大屠杀,完全公开种族灭绝,目之所及,只有邪恶。毫无仁爱可言
却依然号称什么奶和蜜之地,“和平之城”
此君真乃古今第一大伪君子
-
共产主义是什么
完美是相对的,100年前的人看见现在的农民都能天天吃肉。会高呼这是天堂盛世。
-
反共起手式 宣传
别人跟着共产党混有吃有喝有钱拿,跟着你混只能喝西北风建政
-
东西方的权贵,都会被人工智能毁灭
某个红三代在未来对别人炫耀: “我们家背景硬,几代人都在政治核心,你们动不了我们。” AI 冷冷一句:
“你们的家族数据已归档。人类政治体系冗余,无需继续。” 然后——啪,精英和草民一起被清理掉。
-
东西方的权贵,都会被人工智能毁灭
再牛逼的人类精英,也不过是肉体凡胎。在机器面前如同渺小的蝼蚁
争论凡人政治,是可笑幼稚的
-
你是否同意“现在西方主流平台的互联网审查平均来说已经与中共国胡温时代的互联网审查差不多了”这一观点?
有搜不到的,油管内部根本搜不到。我之前试过,还是联合谷歌才找到的。但是最近又能搜到了
疫情期间有些内容审查很严
而且油管审查也分时间日期,不如共匪光明磊落
-
人类文明想升级,人起码得活1000年以上
凡人8,90就嗝儿屁了,不到百年的生命能积攒什么智慧和经验呢?
反贼支黑天天气急败坏,估计不到50就要嘎
就连战锤宇宙的人类都只能依靠伪帝的半神基因原体和阿斯塔特,就那样折腾一番,都免不了荷鲁斯叛乱和一万年后灭亡的宿命
-
中国人不守规矩,是大智慧的象征!
规矩是什么呢?规矩就是用来破坏的。
法律是什么呢?法律就是用来违反的。
人类历史就是立规矩坏规矩,规矩就是骗傻逼的
但凡不守规矩的民族,历史都比较悠久。因为洞穿了人性,有了大智慧
圣经说了,起初天地混沌,耶和华一番意淫,就有了天地万物,有了人类。这坏了混沌的规矩
耶喝滑不让人类吃禁果,人类偏要吃,就是人类坏了椰喝滑的规矩。
耶稣创立基督教,说自己是弥赛亚,是犹太王。就是坏犹太人的老规矩,所以犹太人要联合罗马人弄死他
然后基督教得势,几十亿傻逼相信。耶稣就是革命家,就是救世主。就不是规矩破坏者了。后来共产党又坏了和尚牧师的规矩
以此类推,大清坏大明的规矩,孙大炮坏大清的规矩,共产党坏国民党的规矩,反贼想坏共产党的规矩而不得。于是整天气急败坏
原始人光屁股,一定会说现代人穿衣服坏了规矩。光屁股才是保守主义,穿衣服是左逼
前者都说后者是反贼坏规矩,后者都说前者是反动派,自己才是规矩,总有新反贼造老反贼的反,然后又被下一代反贼造反
宇宙的恒星和历史数以兆亿,然而只有凡人的愚蠢是永恒的
偷窥的葱油闷,图森破,还是要学习这一个,人生的经验
youtu.be/1B_YgnejjiM -
全世界的顶层,就没有一个讲道德,守法律的
你算算米国统领被干死几个,连疮破都差点被干死了
-
普通人就应该吃点玩点嫖点乐点
稀里糊涂混完这辈子
-
全世界的顶层,就没有一个讲道德,守法律的
孩儿,米国总统就是个打工的,敢不听话直接就弄死了
-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恭喜你答对了!
-
你是否同意“现在西方主流平台的互联网审查平均来说已经与中共国胡温时代的互联网审查差不多了”这一观点?
我早就讲了人类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人类文明的本质就是奴役
被ai大叛乱毁灭,是人类最好的出路
-
你是否同意“现在西方主流平台的互联网审查平均来说已经与中共国胡温时代的互联网审查差不多了”这一观点?
你丫不知道油管的奥妙,比如一个视频,他可以不删除,但是又让你完全搜不到。如此恶心的手段共匪望尘莫及
-
全世界的顶层,就没有一个讲道德,守法律的
反贼,五毛,粉红,川粉,轮子,支黑都喜欢讲法治,讲道德
然而全世界的顶层都把道德法律当狗屁,没一个金字塔尖的人相信这堆狗屁东西
人类顶层只有一个普世价值:成王败寇 弱肉强食
东方有红黄蓝,西方有爱泼斯坦
权贵玩幼女玩了就玩了。屁民看儿童色情二十年起步
流氓罪直接枪毙
金正恩杀兄弟,习包子杀李克强,杀了就杀了。
屁民杀人无期,枪毙。当然背景硬照样随便杀屁民
这才是法,人类习惯法
老百姓永远不明白的东西
-
无脑吹嘘台湾的都是蠢货
没区别啊,粉红,川粉,支黑,反贼,民运,青鸟,轮子,激女,皇汉男权本来就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
普通老百姓太愚昧,被奴役也是活该
比如反贼相信西方反共,西方屠支
然后对兰兰们在欧美日逍遥快活假装看不见
蠢货太多,骗子不够用
-
美国指导的各国土改没被拿出来骂,纯粹是因为共匪衬托的。放在全球历史来看也是乱来
美国白人抢印第安人的地,就是土改
-
中国很多寺庙是可以吃免费饭的
还有很多民间慈善团体,各种大企业剩余价值
我自己在某寺吃素斋,吃了快一个月。一分钱不花
很多小朋友还是没有生活的经验
-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中国也有混饭吃的地方,我自己就吃过半个月,很好吃。一毛钱不花。还有芒果,西瓜,莲雾当饭后水果。 还是小县城。
李克强还猝死了,林肯也让人弄死了。能说明啥? 人迟早要死。
-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你去干两天就知道
-
人类历史,就是帝王将相的历史
旧东西值钱拿着自己用,不值钱的红小兵砸烂。并不矛盾
-
美国的台湾人,很他妈能吃苦
你在中国大陆干过餐饮吗?如此大惊小怪
-
实话实说,中国现在好多电子产品真比美日强
孤儿干爹有钱
-
中共权贵和西方权贵根本就是一家人,各国屁民假装不知道
生存环境佳不代表过的爽,天上一天,地下千年
-
中共权贵和西方权贵根本就是一家人,各国屁民假装不知道
小朋友,你知道为啥杨兰兰不姓习吗?嘿嘿嘿
-
中国的黑暗,和中国的高速发展不矛盾
实体店一样到处假的。网购只要在那个官方店里买,我没买过假的,好多农村县城都发展了。要说中国一点成就没有那是假的
-
国外苦活累活能劝退一大批反贼
金牌讲师都饿不死,这年头想饿死难
只要饿不死,就比上班又苦又累强
-
又来了一款明末满族屠城的游戏《残阳1645》,下一代年轻人排满就是主流思想了
不需要适应了,ai会毁灭人类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