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身份,美国想要你半条命
大部份美华每天也就是上班激娃 忙死了
干活这事可不是建政敲键盘,那他妈就是实打实的出力。豆大的汗珠往下掉,钱难挣,屎难吃
碰上福建老板就自求多福吧
如果这些活儿好干,发达国家根本不需要吸引移民难民去干
你想要身份,美国想要你半条命
大部份美华每天也就是上班激娃 忙死了
干活这事可不是建政敲键盘,那他妈就是实打实的出力。豆大的汗珠往下掉,钱难挣,屎难吃
碰上福建老板就自求多福吧
如果这些活儿好干,发达国家根本不需要吸引移民难民去干
你准备什么时候回中国?这么苦这么累还在美国熬着活受罪?
在美国读博士刷试管很辛苦,在中国读博士也是刷试管很辛苦然后拿1/6的钱
现在你知道为啥要去美国了吗
我10年前回来的,说的都是事实。
问题在于很多人在支那不用当牛马,出了国了就必须当牛马。就是待遇高点。你说民主自由这个那个,但是干活儿是实打实的要干。要出力的
欧美引进移民,就是白人不想干苦活累活
人类矛盾的本质是阶级矛盾
是的,但是支人大部分是无产阶级,其实只能在支那当牛马和发达国家当牛马两个选择。
当然,如果你家境尚可,又不愿意努力,那是可以躺平,但是生活水平就不如发达国家;
如果你要躺平又生活水平高,就有投胎好;
就算你要躺平又不需要高生活水平,还得你爹妈有体面工作。按我说的5%发达国家水平,欠发达国家水平躺平也就是中国前15%而已。剩下的中国人不做牛马基本上就是一个大大的死字。
说来说去不就是阶级矛盾吗
全世界都是1%的人统治99%
我就不喜欢干活儿当牛马。我爹妈也没体面工作。我坐办公室8小时屁股都疼。让我去当牛马我情愿去死
我不相信有什么人天生喜欢上班儿上学的
没有,这不肚子饿吗,填饱肚子可是生物本能呢。
金牌讲师都饿不死,这年头想饿死难
只要饿不死,就比上班又苦又累强
笑话,金牌讲师饿不死那是美利坚,来中国信不信我把你片了做成羊肉串,参考北边邻居:
November 16, 20093:08 PM ESTUpdated November 16, 2009
MOSCOW (Reuters) - Russian police have arrested three homeless people suspected of eating a 25-year-old man they had butchered and selling other bits of the corpse to a local kebab house. Suspicions were raised when dismembered parts of a human body were found near a bus stop in the outskirts of the Russian city of Perm, 1,150 km (720 miles) east of Moscow. Three homeless men with previous criminal records have been arrested on suspicion of setting upon a foe with knives and a hammer before chopping up his corpse to eat, local investigators said in a statement on their www.susk.perm.ru Web site.
"After carrying out the crime, the corpse was divided up: part was eaten and part was also sold to a kiosk selling kebabs and pies," the Prosecutor-General's main investigative unit for the Perm region said in a statement issued Friday. It was not immediately clear from the statement if any of the corpse had been sold to customers. Reporting by Guy Faulconbridge; editing by Dmitry Sergeyev
不要瞧不起欠发达国家人民的意志
更何况美国也有流浪汉死街头的
幽默,黑下来的大部分是厨子和美甲的,幸苦个鸡毛,普普通通,办个工卡白卡,庇护州里住下美滋滋,一个月合租就几百美元。
你去干两天就知道
中国也有混饭吃的地方,我自己就吃过半个月,很好吃。一毛钱不花。还有芒果,西瓜,莲雾当饭后水果。 还是小县城。
李克强还猝死了,林肯也让人弄死了。能说明啥? 人迟早要死。
主要还是因为在中国也是个苦力,无产阶级不做苦力难道做丁胖子金牌讲师吗?
恭喜你答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