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后这个项目就被支那民玩烂了。
洛杉矶华人圈人尽皆知
不去,日本都没吸引我去办经营管理签,觉得和巴西也就五五开,各有长处吧,何况美国还不如日本。我受不了日本餐厅和酒店那种幽默的空间大小和催促吃了赶紧滚的氛围,我说日本年轻一代服务态度普遍还不如南美巴西,智利的年轻服务员有礼貌,估计反贼很多觉得不可思议,但事实就是这样。
我润国家首先看做生意利润空间大不大,所以高度发达国家除了意大利西班牙基本都不考虑,法治健全的地方要交税,职务和雇佣关系找律所造假的成本高,特别麻烦,利润又低,五金百货利率润普遍低于50%,对我这种发展中国家赚惯了300%起步的来说很煎熬
来南美的人很多去过欧洲或者北美,都说还是南美和东南亚最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