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欧洲人殖民美洲澳洲就可以,亚洲基督教灭亡欧洲白人本土宗教就可以。穆斯林印度人殖民欧洲北美就不行?
莫非又是传说中的文明征服野蛮?那么何为文明,何为野蛮?
中共说自己是文明,丑国野蛮,完全可以研究基因武器去北美屠杀白人,自己建国。建立新北京 新白洋淀
当西方彻底抛弃基本逻辑,同情心和同理心之后。彻底拥抱丛林法则之后
俺大支那就是名正言顺的世界之王
为什么欧洲人殖民美洲澳洲就可以,亚洲基督教灭亡欧洲白人本土宗教就可以。穆斯林印度人殖民欧洲北美就不行?
莫非又是传说中的文明征服野蛮?那么何为文明,何为野蛮?
中共说自己是文明,丑国野蛮,完全可以研究基因武器去北美屠杀白人,自己建国。建立新北京 新白洋淀
当西方彻底抛弃基本逻辑,同情心和同理心之后。彻底拥抱丛林法则之后
俺大支那就是名正言顺的世界之王
因为穆斯林的占领正在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