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欢乐

喝点儿粪水没什么大不了,习近平当年还突的满脸大粪

人家包子吃了屎照样当皇帝。屁民喝点儿粪水完全是增强免疫力

人体适应力很强大的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我早说不存在狗屁南北治理能力区别了,虽然东北和中原人确实不行,但南方都是中共行政体系,其实发挥水平差不多,只是因为经济更好看不上那点普通人相关的吃拿卡要而已,这次杭州人终于知道自己和天水也没什么区别

  2. woaibainiu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6144

    妈的,习主席年轻的时候挖沼气也吃屎。咋也不咋lol 一口气十里山路不换肩。

    事实上不论活摘还是粪水,转化概率后对支那屁民的日常生活影响并不大,如同普通杀虫剂对苍蝇蚊子蟑螂没啥影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