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欢乐

全世界的顶层,就没有一个讲道德,守法律的

反贼,五毛,粉红,川粉,轮子,支黑都喜欢讲法治,讲道德

然而全世界的顶层都把道德法律当狗屁,没一个金字塔尖的人相信这堆狗屁东西

人类顶层只有一个普世价值:成王败寇 弱肉强食

东方有红黄蓝,西方有爱泼斯坦

权贵玩幼女玩了就玩了。屁民看儿童色情二十年起步

流氓罪直接枪毙

金正恩杀兄弟,习包子杀李克强,杀了就杀了。

屁民杀人无期,枪毙。当然背景硬照样随便杀屁民

这才是法,人类习惯法

老百姓永远不明白的东西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并非都,佛朗哥,萨拉查,皮诺切特,曼纳海姆还有波罗的海那一圈复国领袖都很克制自己的权力使用范围,皮诺切特本来可以想办法选举作弊的

    美国除了这几届过分,其他还是好的,美国这几届不行的根本也是因为美国人民不行了,把总统当成偶像维护

  2. woaibainiu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6292

    孩儿,米国总统就是个打工的,敢不听话直接就弄死了

  3.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woaibainiu /p/216298

    罗斯福被干死了是吧。红脖子阴谋论里反而没有他家族莫名其妙死人或者杀人的谣言,因为红脖子以前还没降智,后来和左派一个智商了,天天就是这个家族控制一切,那个比尔盖茨乔布斯控制美国

  4. Orlam 硝化甘油难闻
    Orlam   步枪和火力是我的最爱

    我们都是牲口

  5. woaibainiu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6307

    你算算米国统领被干死几个,连疮破都差点被干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