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进别人的主页->查看详细资料->拉入黑名单
有黑名单功能不用,开发者和网站管理员也许会很无奈
点进别人的主页->查看详细资料->拉入黑名单
有黑名单功能不用,开发者和网站管理员也许会很无奈
去香港澳门看看能不能买到不记名电话卡。次一点就去淘宝。
你只是被美剧主角酷酷的样子吸引了而已。建议带台笔记本,穿一件素色卫衣扣上帽子,在星巴克的角落里,打开这个网站:https://geektyper.com
善意地认为女权就是机会平等式的平权吧。
代孕合法,是给予了女性本就应有的自由。自由是所有人类无论男女或其它什么自定义性别的追求,看不出跟平权有什么关系。
造假的是汉芯
这种安全做不到位心存侥幸的管理员被抓就像是程序里的Bug或异常提前暴露一样。幸亏之前只有一些非主流边缘型网友发发牢骚,要是等真正反共人士在他的网站上计划点什么,恐怕中共要放长线钓大鱼了。
tphkd这样小角色不过是底层网警刷KPI才抓的,估计罚点钱做几个月牢就会放出来,屁大个事~
幸存网民偏差
这个不着床的受精卵也是生命,听上去是一些宗教人士才会说的话。不能独立生存就不是生命,听上去说这种话的人不是医学家而是哲学家。
我倾向于有了受精卵吸收了母体的营养,发展了神经系统,有了感受,能对刺激做出反应就是生命,而这是医学界比较容易界定的。
我想没人有决定权裁决今天把谁杀害,也没人有决定权裁决犯人该不该判死刑。可是这些荒谬不公已经存在了,文明出现以前有荒谬,就算人类灭亡,动物之间也还会有荒谬。
理智一点,我们做出反应动作之前,应该考虑到可能引发的后果来临时能不能接受。至于决定权这种伤脑筋的东西,管它的呢!
我这是什么哲学?
朋友,你是否愿意做个行为艺术,发到 Github 上作为独立候选人竞选纲领?
赞同,很多批评中国人的文章似乎都是置身世外,仿佛自己和中国政府主导的观点不一样,或者能翻个墙,或者人在国外,或者已经移民。就好像自己不是中国人(文化上的)了一样。仿佛踩一脚发言被审核的中国人,自己就文明了一样。
怎么组织起来,我没有细想过。不过,几乎每次排队的时候我都会想如果有人插队我该怎么办,别人如果说他是老人/残疾人/女人/有急事时该怎么对话,怎么说才能调动其它人一起团结起来协作我和我一起阻止插队人。但是我也怕我激动时就说不清楚话。
几次被人插队后,我心跳加快,还是没有阻止。阻止别人插队似乎是很小的事,但是做起来也是不容易。
虽然有难度,但是阻止插队可以锻炼组织能力和直接反抗不公平的能力,也是线下最容易做到的,也是最常见可以经常实际练习的,也是最安全的线下反抗。
是否有人愿意发起文档项目针对如何团结别人、如何在各种情景下、对插队人的各种话术作出回应?
@IronStar21 #189147 赞同联邦权力下放。也赞同联邦以胎儿生命权禁止非特殊情况的堕胎。
不过胎儿是不是人/几个月的胎儿是人,我觉得应该是很容易辨别的医学问题。如果是哲学问题,那么出生一半的孩子是不是人、羊水破了是不是人、独立生存是不是人这些永无止境的问题总会被一些支持堕胎的人拿来胡搅蛮缠。
我了解你的意思。现在已经有儿童监护机构,不想养打个电话就能让她母子分离。
无保护性交只能怨自己,女性有选择权。就算是被强奸,只要不是被囚禁当性奴,依然有事后避孕措施。
只有性奴被囚禁,怀孕时被解救,后来生下来的孩子才应该单独由反堕胎人出资抚养。也应该同时强制强奸犯劳动以抚养这些孩子。
爱、死亡和机器人,要看的话建议从231季的顺序看
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我认为禁止中共使用美国社交网络没有问题。拿言论自由说事的人,请问怎么看待关税?倘若今天才有关税等贸易保护政策,那么这些人很可能也会拿市场自由说事。
如果让推特禁言华春莹和赵立坚时,能说成是“为了部分停止中国政府官员不违反中国法律所禁止的以非法定信道进行国际联网,访问美国企业网络服务,以免干扰到两国关系。”我觉得这样能呛暴中共,分离中国网民和中国政府。中共也不会在国内拿“虚假言论自由”说事,因为分分钟会被深受404苦恼的中国网民草翻评论区。 纯粹站在美国的角度的角度来说,也是大有裨益的。不过考虑到美国以前对于是否访问台湾、是否接见达赖喇嘛都要瞻前顾后。我怀疑美国没有魄力敢直接抽中共嘴巴子。
假如中共说华春莹和赵立坚用的是法定信道翻墙,那就让中共把法定的法律和申请翻墙的方式等公示出来。又能分离一下中国网民和政府。
说不定人家忙着抄底呢
不了解真实情况。但是能包容流浪汉的地方,我觉得不错。中共怎么对付流浪汉的,zhihu一搜就能搜到很多。
上海的高楼大厦不过是照向眼镜的电磁波,活得像是集中养殖的动物是这次疫情封控给人的真实感受。
这个需要其他在两岸生活过更久的人才能知道吧?
不如你先说些什么,看看我会不会被冒犯到。
俺就比较聪明。买了支持 LineageOS 的手机。临时工条子查居住证让装什么反诈 APP,结果装不上,提示手机被 root
其实手机翻墙搞这些有什么意思?电脑上搞它不灵活畅快吗?要不是工作需要微信什么的,我会诺基亚功能机。
统一教科书/教纲应该取消
这段历史知识可能会迟到,但是绝不会缺席
风凉话有张嘴就能说。不想用真诚与平等来对待伙伴,靠激将和忽悠来的奴隶早晚也会被玩起这套更娴熟的中共抢去。
“少数来自既得利益,更是没有意义,把你放在同样的位置上,你也一样拥共。”
这么说对很多人不公平。不是既得利益者也许是先辈和自己从小到大个人性格和中共官僚虚伪的那套天然不和。就像你不能说别人讨厌坏蛋是因为没有经历过坏蛋经历过的诱惑那样。
当然,从旧新品葱到2047和两个2049,我觉得键政就好像是一些人个业余爱好一样。有人爱骑行,有人爱钓鱼,有人爱爱跑步,有人爱键政。只是有些爱好会伤害自己。
与其键政,是否有人感兴趣在GitHub上发布自己的治国方针呢?比帖子更集中,更方便讨论,更方便多人协作,当然也更刺激(网警肯定用全力抓人)。
想改造IPFS,或创造IPFS这样的软件,就不要等别人了。中心化巨头如Google微软不会推动去中心化来革自己的命,它们各个都是“我是中心我骄傲”的样子。西方发达国家的无政府主义黑客也感受不到中国人的痛点,恐怕革命不会彻底。
我觉得可以再改进一点。用wlan网页登录认证的方式作为提醒。 连上wifi之后设备会提示你需要验证,点击一下会打开配置好的Web服务。web服务上可以直接放文件,也可以提示大家用windows共享的方式来分享文件,并提供共享操作教程,更加方便。
如果整个断网,我理想中的无线软件应该wifi直连,用预分配密钥强加密。数据带宽只取决于双方的硬件设备和噪音的影响。如同两个中国人两个美国人在一张桌子上喝茶,但是听不懂别国人说的语言。
陈士杰是否有兴趣到 github 上发布竞选纲领和新宪法草案?在 issue 区和大家讨论新政并合并到你的纲领里,让大家也参与一下。
不求真能和习近平同台辩论,但如果贡献者数量巨大,可能引发连锁反应。也许真能影响到中共政策。
本人真心希望你能在 github 上开项目,因为我也想倡导政府用上开源软件,我也会去做点贡献和大家讨论。
FBI 控制大量 VPS 作为 Tor 的蜜罐节点,该怎么破?
假如楼主要开发这样的系统应该怎么开始?每个阶段应该达成些什么目标?
只用Firefox。 使用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都是给Google强奸互联网扶屁股
我倾向于医院抽血时可能会采集DNA
这个东西需要作者加密,读者解密。 也许平台都不会用什么神经网络解密分析,直接封锁这种ORC后无法识别语义的图片。
关键内幕可以学习斯诺登用加密邮件发给记者。
No 平台,No Masters
@wyf1230180 #184167 你这不是暴露自己了?
好!给站长加码!
又是人是否有自由意志以及自由意志是什么的哲学问题。
我比较好奇人们怎么区分精神病性罪犯和非精神病性罪犯,对待精神病,大多认为他也是受害者,但是对待普通罪犯为什么不是这么认为呢?随着社会发展,会不会认为所有的罪犯也都是受害者?如果这样的话,会不会有钱人犯罪后只要协议出国不再回来,就ok?
还是说刑罚这种威慑对待精神病完全不起作用,才叫精神病以区分普通罪犯?
你不是你表弟吗?
@Prometheus #181638 用老ID上新网站,是把一个鸡蛋放进所有篮子的作大死行为。
网警在钓鱼加码吗?
加密和DHT网络,当然有这个可能性。 问题是,有技术和工程能力的工程师几乎都去了大厂,而这些大厂各个都是我是中心我骄傲的态度,不可能会主动开发这样的系统。
我水平菜精力也有限,大概分析过这种系统,以我个人之力可能一辈子都不一定能做出来。感觉把短暂无常的生命用在加密无政府信仰上意义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