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比如怎样识别一个伪善的人
-
【娜塔莎思想研究】“为杀官员家属叫好”是否逾越了人类的底线?
另外我又看了一下你的发言,感觉这种上来就习惯性给别人下定义做指责的又刻薄又mean的话风很像娜塔莎小号,所以如果你是娜塔莎小号,我告诉你,我很烦你,很厌恶你,你让我恶心至极,怎么骂你我都不解恨


如果你不是娜塔莎的小号,那么请忽略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和平共处
-
【娜塔莎思想研究】“为杀官员家属叫好”是否逾越了人类的底线?
以娜塔莎当时对我做的事情,我不骂上二年不解恨
-
【娜塔莎思想研究】“为杀官员家属叫好”是否逾越了人类的底线?
bro以为自己是弗洛伊德
-
【娜塔莎思想研究】为什么说娜塔莎存在一种看不起其他反贼的心态,兼论娜塔莎为什么给自己贴金
品葱就没几个被封的冤枉的
-
【娜塔莎思想研究】为什么说娜塔莎存在一种看不起其他反贼的心态,兼论娜塔莎为什么给自己贴金
你娜姐是天龙人,她有的钱你8辈子赚不到,而鹿姐老公是葱站站长,你不会不知道吧?
-
【娜塔莎思想研究】为什么说娜塔莎存在一种看不起其他反贼的心态,兼论娜塔莎为什么给自己贴金
原来品葱封你是为了给你珍惜时间忙工作不争口舌啊,鹿姐她真的我哭死
-
說賴清德賣台不準確,賣東西至少也是收錢吧
说话要凭良心,没有美国大爹的F16V和雷达,你台早就成为福建省下辖的几个市了,你台必须焊死在美爹的车上
话又说回来了,川普断供不算绝境,但岛内都是你这样的臭念经的就完蛋了
-
【娜塔莎思想研究】为什么说娜塔莎存在一种看不起其他反贼的心态,兼论娜塔莎为什么给自己贴金
净扯淡,你的毛病和你娜姐正好相反,你娜姐逢右必反,而左派就是你的敏感肌,碰到左你就像一个被石头砸中的狗
如果非要在你和你娜姐之间选一个,那我宁愿让你娜姐回来
-
论网站建设的游戏开发者思维
你这说的都不沾边,键政网站有几个能拉到赞助的。真要能拉到赞助,当然是要给金主管理权限的
但是你说的品葱收了法轮功的钱,这个真的没有直接证据
-
【娜塔莎思想研究】“为杀官员家属叫好”是否逾越了人类的底线?
作为普通用户,娜塔莎是网站的宝藏。但作为管理员,娜塔莎是灾难
有事找大哥当年锐评娜塔莎:此人三句话不离理性客观不情绪化,但自己道理讲不过人就一顿瞎骂还滥用权力镇压,骂完后继续自称理性标杆,实乃你葱自我感觉最良好之壬,必须罢免
-
低端反贼是如何被英国旅游签拒签的
广告狗滚
-
娜塔莎销号跑路,47站改革开放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娜塔莎去吧
-
娜塔莎销号跑路,47站改革开放
说得好,你怎么不说
-
ANN TELNAES--Why I'm quitting the Washington Post(我为什么辞职不在华盛顿邮报干了)
你难道没发现你和2047也是主仆关系?2047想封你随便封,报社封杀记者犯法
-
ANN TELNAES--Why I'm quitting the Washington Post(我为什么辞职不在华盛顿邮报干了)
他在华盛顿邮报工作,你在品葱干啥
-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这不搞起修正主义路线了?
我们的……2047网站……终将变成……什么样子(哽咽)
-
ANN TELNAES--Why I'm quitting the Washington Post(我为什么辞职不在华盛顿邮报干了)
你不在品葱可以去2047没必要天天骂原来的社群
-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确实应该,毕竟最傻逼的RBC是男的
-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现在的民主国家也是按照民主程序选一个一尊,然后这位一尊一锤定音
-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你可以自己翻一下一两年前的历史帖子,这些用户几乎都不发言了
-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其实你来得很晚,你不知道,之前被娜塔莎封禁的用户非常多,几乎80%的用户都是被她封禁和气走的
很多时候就是因为用户说了一句,就一句,像是骂了她的话,就被封禁加删除所有发言,言论管制甚于品葱
你来的时候娜塔莎已经倒行逆施两年多,站方开始拨乱反正了,所以你觉得这里还好
-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在品蔥上說民進黨壞話(不是小罵幫大忙那種)秒封重罰的程度絲毫不亞於中共
是的,这很不公平,但至少这样做可以运行下去
那她背後是什麼勢力在運作?品蔥這個站點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之前苦苦拉贊助,苦思冥想商業化,現在不需要拉贊助了?
对于一个网站来说,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问题。无论谁在背后,只要能运行起来就是成功。如果一个网站没人看,那么无论怎么理性中立有什么用呢
2047只是隨時代變化而冷清
你要不再看看我说的:
2047自从建站以来经历了至少六次重大分裂事件:
1.被thphd气走的一批用户,第一次大分裂(离开用户:inferior,刘慈欣等)
2.天下无贼事件,第二次大分裂
3.大哥封杀thp,导致47上拥大哥派离开47,第三次大分裂
4.natasha&CSJ事件,理中客和皇汉的第四次大分裂(离开用户:洛天依等)
5.新站重建,第五次大分裂(没人受得了在NSOS封左派用户的同时natasha封右派用户……)
6.natasha皇汉化滥权政治风波,第六次大分裂
平均来看确实更冷清了,等于说看流量班级平均分从80降到40吧,但是品葱从95降到80,2047从70降到5分,xsden从50降到0,mohu从60降到30,你不能把所有的问题都归结于大环境,2047糟糕的管理是主要责任。
-
娜塔莎,你现在最需要见的是心理医生,而不是2047网友
原则上是的,但自卫反击可以不用
-
在抖音被粉蛆私信了
什么玩意

-
國父袁世凱,國賊孫文
一旦和北洋系正規軍打起來南方估計不會撐過第二年的春節
支那经典理论:谁拳头大谁就是对的
-
我的一张大字报,炮打2047论坛管理员司令部
乡毋宁滚蛋
-
我的一张大字报,炮打2047论坛管理员司令部
no hard feelings, just feel u'd better not post such actual fuck
-
我的一张大字报,炮打2047论坛管理员司令部
你这大字报写的跟屎一样,and that is the actual reason I banned your other account.
-
毫无悬念勇夺今年年度献忠王称号
什么时候能碰瓷绿爹汽车炸弹再说话吧
-
图支大佐季子越水平和收入好过100%理性讨论的站友,不是理中客可以碰瓷的
哦,确实,季子越大佐被开除、没学位、满嘴“屠支”言论,最后靠技术混到了 VMware。好像很厉害啊,可惜我们还要理性讨论、坚持底线,真是太落后了。难怪我们收入低,没想到还得靠踩踏自己人、抛弃道德,原来这是晋升秘诀啊?
不过你这逻辑也挺神奇的:学历、品行、能力——啥都可以不要,只要能赚比“理性鉴证”的人多点钱,什么言论都能“被允许”?那按你这思路,全世界的底线是不是都要降到地下室了?顺便问一句,您口中的“大佐”,如果真那么“实力非凡”,GitHub 怎么才 6 个 followers,是“技术力”不够还是真正有眼光的人看不上呢?
-
被别的女孩子口了之后主动去捧着她的下巴吻她应该是最基本的礼仪吧
黄男自己鼠逼一个却试图在性交时享受把对方当成肉便器的快感。因为中国可以说是全世界最讲男权的社会,这个社会的男性审美造成了op所说的这种问题
-
【考古tv】sliverball老哥精彩言论选段
你孩子:爹味收
-
natasha
叫魂是吧
-
del
没活可以咬打火机
-
为什么我总是希望存档备份互联网内容 想说说
那你倒是行动起来啊,你复读几遍了备份了1kb没?
支持给这个帖子捅进无人区的给我这个评论点下赞,如果大家愿意,以后楼主的复读直接删贴控评
-
做事之前先做人,论人品素质和文化素质
就这你都看他不爽。你能请到你推荐那些书的作者来参加讨论吗?还有libgen怎么不来了,消极怎么不来了?有几位比较有水平的为什么走的时候还要骂一下linda?
我靠,你怎么把实话说出来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我站并非姨蛆论坛,但是不禁止姨版
当然linda这个事情你是冤枉楼主了,楼主也很讨厌linda
-
分析一下2047的症结
感谢好意,不过没什么必要了,不值得
-
诗社闲聊区推出“辱管理员楼”,大力支持文膜文乳,坚决反对暴力乳!
@linda2 发言总结:
说来惭愧,曾经咱也是那种蛆的一员,大概十年前左右吧,当时十几岁,什么也不懂,只觉得跟社会唱反调是个很牛X、很拽的行为,学着那些别有用心的蛆们,一起逢中必反…… 后来就渐渐发现了不对劲,因为我的生活确实越过越好,小时候家里只买得起自行车、三轮车,现在我家买得起汽车,吃顿红烧肉不需要再像2000年左右时那样花掉一天的工资,我为什么要恨呢?这里难道不可爱吗?我开汽车上下班,风吹日晒都与我无关,这短短20年以来我们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水平的飞跃,难道不该感谢吗? 再加上美国种种的自相矛盾、牵强附会的言行,我开始静下来思考,那些自诩清醒、清高的东西们,他们说的哪句真、哪句假?还有美国的各种文艺产品的内核,有多少ZZ目的……渐渐的,我才发现这个世界和我原本理解的样子真的区别太大太大,真的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
管理员请勿滥用封禁+删除权限
管理员都是权限狗,是用户的阶级敌人
-
诗社闲聊区推出“辱管理员楼”,大力支持文膜文乳,坚决反对暴力乳!
为什么2047都这样了还有一堆台巴子外送茶小广告持续迫害啊🤬
向,台巴,宣战
-
来说说我的图纸经验
说的啥
-
分析一下2047的症结
rabbit鼠人分区恶臭不
-
分析一下2047的症结
如果是系统在制造精神问题,我们为什么要指责受害者呢?
按说是这样的,但是精神病总会忍不住攻击别人,所以很难不把关系搞砸。你要在具体的问题中实践。
比如说曾经有好几个人坚持认为本站上一个近乎魔怔瞎骂的捣乱小号是我,也许至今还有人这么想。如果大家都是正常人,我一说ta们也就知道了,但是我当时反复解释了无数遍,还有人不信,经常问那个小号是不是我。其结果是,某些人因为这个子虚乌有的小号和我产生了很深的矛盾。我也懒得解释了,因为我也是精神病,俩精神病能说明白才怪了。
这只是一个例子,就是说在现实中精神病患者在一起只能加重病情。如果so called朋友只能互相消耗那还不如摆烂不管了
-
分析一下2047的症结
长期玩网混中文圈子的都是有精神问题的,在现实生活中过得不如意,找不到发泄孔来网上找事,这一点你看看网站的帖子十分明显。所以你指望一群精神病管好网站,这怎么可能呢
-
讲一下养白人萝莉当性奴的锅蝻郑成功和荷兰的民族英雄亨布鲁克牧师的故事
非常好文章,又到了某些人会选择性忽略的环节
-
来说说我的图纸经验
哪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