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是因为男女话题足够下沉,有爆点。
二十年前的搜狐、网易之类门户网站上,热门板块都有“两性”、“女人”,放到今天一样适用。
可惜现在只剩包包的大头照,唉,good old days
我觉得是因为男女话题足够下沉,有爆点。
二十年前的搜狐、网易之类门户网站上,热门板块都有“两性”、“女人”,放到今天一样适用。
可惜现在只剩包包的大头照,唉,good old days
这个不算听床吧,是个老中就能看出来,属于是天赋生存智慧了
净瞎扯,现在外卖大战,平台有补贴可不是便宜,几年前外卖价格都直逼门店价了。
这个部长水平比周太监还是差了很多,应该说:古巴的乞丐都在迈阿密。
《健全常识与考据学》:
如果费拉气势汹汹地骂谁,此人廉价九成是老好人。 因为费拉只要怀疑对方可能还手,就肯定不敢声张。大多数人和动物都是优先接受提现态度的信息,而不是体现内容的信息。气势汹汹地叫别人老爷,比温柔婉约地叫别人坏蛋危险多了。大多数一般程度的好人遭遇气势汹汹地待遇,都会在理解内容以前本能地报复。费拉居然能够事先把握对方不会放任本能反应,此人一定是近乎强迫症性格的礼貌狂人。除了日本人以外,大概只有玻里尼西亚的某些岛国符合这种条件。
费拉公开表示热爱的对象,通常是他相信有可能伤害自己的人。 鉴于费拉是惹不起任何人的,也就是说所有人都有能力伤害他,那么没有可能伤害他的人,显然就是通俗意义上的好人。
结论已经很明显,费拉只爱坏人。 费拉相信自己的话不值钱,因此用不值钱的话,购买很值钱的免受伤害权,是很占便宜的事情。既然赞美的用途在于避免伤害,那么伤害可能性越大的人就能得到越多的赞美。鉴于所有人都能伤害费拉,伤害可能性大就跟伤害能力关系不大,跟伤害欲望关系极大,也就是说越坏的人越容易得到费拉的赞美。以上的定理比任何学派都可靠,既省时又省力。
我觉得不是。
按理说财权掌握在国会手里,财政有问题应该赖国会才对
土葬占用土地不说,尸体埋在土里,放几天就开始腐烂发臭、变成巨人观,实在恶心。几年以后皮肉腐烂殆尽,还要留下个吓人的骷髅架子。
火葬好,火葬文明、干净、卫生。想精致点,骨灰还能烧成钻石。
要说政治制度其实西欧的最好,美国的制度也一般,每个州一套法律,各州法律加上联邦法律复杂,经商合规复杂,而且腐败比欧洲严重。
但是架不住美国人多,语言统一,资源丰富,人口结构也大体健康。欧洲政治制度再好,老龄化加能源危机就够喝一壶了。
当然是马斯克了,民主党选民本来就讨厌马斯克。在共和党这边,没有马斯克助选,川普能否当选还难说,现在他自己建党,可以分流不少共和党选民。
没时间休息的人在替岁月静好的人负重前行
富人被判刑,出来以后存款下半辈子花不完。
底层犯罪分子不怕进监狱,大不了就以牢为家,出来继续犯罪。
普通底层穷人从监狱出来,继续在底层干活,生活基本不变。
司法对中产是最严厉的,不光要在监狱服刑,出来以后一辈子都有污点,彻底告别中产工作,相当于终身附加刑。
恭喜发现了创业机会
摩西把埃及的小贷都撸完了,这下不得不出埃及
前提是找好后路,这样一方面实现个人价值(作威作福),另一方面保证了人身安全。
不然你看李斯牛逼吧,人家正国级干部,最后还不是:
“ '吾欲与若复牵黄犬俱出上蔡东门逐狡兔,岂可得乎!' 遂父子相哭,而夷三族。”
Telegram早就被中情局、克格勃、国安局、摩萨德、军情一二三四五六七处渗透的七七八八了,不然你想这公司凭啥一年烧几亿美金给你们做免费软件。
粉红反贼神友在上面看个黄嫖个娼,全世界军警特都乐开花了,真正做到了世界人民大团结。
爆了
国内很多农村不就是这样的布局嘛,出了门外边就是路
这个,你不能拿虎扑衡量消费力,得看onlyfans
reddit上还有不少洋人羡慕鸽子笼
这就是斯宾格勒所说的西方文明四阶段论(西方的没落):原始丰饶-封建自由-福利帝国-费拉顺民。
目前欧美正从第三阶段福利帝国,向第四阶段费拉顺民过渡。
不会,特朗普这老头虽然坏,但是怂呀
马斯克可不劳保,他的孩子基本都是非婚生,按照劳保的价值观岂不是逆天了。
这个也不能全怪犹太,例如圣经上也没提疫苗的事,红脖子还不是哭着喊着不要打疫苗,打个疫苗就跟要命一样。
美国制度最搞笑的一点是允许外国游说本国议员,你说国内游说就算了,民选代表堂而皇之接受外国游说,有一个抓一个按间谍算都不冤。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whyyoutouzhele)
周恩来作为共匪特务工作的领导者,他对顾顺章叛逃的恨意大概不亚于品葱网友对共匪的恨意。即便如此,周恩来还留了顾顺章家两个小孩。
品葱网友觉得共匪残暴,按照品葱网友动不动杀全家的比例,又要杀多少?
内塔尼亚胡说:“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内塔尼亚胡又说:“尊严只在剑锋之上,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
内塔尼亚胡还说:“犯我以色列者,虽远必诛。义武奋扬,跳梁者虽强必戮。”
内塔尼亚胡稍后说:“胡塞武装看好了,我只示范一次。”
内塔尼亚胡继续说:“伊朗国小而不处卑,力少而不畏强,无礼而侮美以,可亡也。”
内塔尼亚胡然后说:“F35方至,毋敢动!动,灭国矣!”
内塔尼亚胡同时说:“以色列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内塔尼亚胡提了提衣领说:“伊朗神权政府一意孤行,只会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内塔尼亚胡停顿了一会说:“伊朗革命卫队不过是纸老虎。”
内塔尼亚胡想了想说:“宁可以色列不长草,也要教训神棍。”
内塔尼亚胡摸了摸头说:“俄罗斯想让伊朗战斗到最后一个波斯人。”
内塔尼亚胡最后说:“落后就要挨打。”
内塔尼亚胡意犹未尽又填了一句:“要是没有以色列,还要地球做什么!”
对大多数吃瓜群众来说造不造得核武无所谓,最好是早打、大打、打核战争。
但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被炸死这事就很喜闻乐见。
不能这么说,欧洲各国民族认同也就二百年上下,比中华民族概念长不了多少。
这东西本来就是和欧洲人学的。
中国人活着最大的用处就是为中国提供税收、兵源、和器官。
湘雅二院已经不能称之为医院了,简直就是屠宰场
四年以后也可能因为不够觉醒而被拒绝救援
外国司法腐败如拉美,也不会问“不是你撞的为什么要扶”,“他打你,你你为什么要反抗”,“走路身边为什么要有人”。外国司法再逆天,逆向淘汰好人的只中国一家。
品葱鹿儿还在?不是早就退网了
印度还出过女总理,不能充分说明印度女权薄纱北欧
非法移民压根就不是问题,大多数非移都干美国人不愿干,不想干的工作,老老实实纳税等身份转正。混帮派或者嗯吃福利的是极少数,总体来说,非移给社会造成的损失远远不及贡献大。
所以你看,ICE抓的人也都是守法非移,因为这些人老实,抓住容易充KPI。真让他们去抓几个混帮派的移民,马上就怂了。
非法移民问题是文化战争的一部分,左右两派用这个话题转移实质问题罢了。这就好比欧洲中世纪反犹一样,底层人混不下去了怎么办?怪犹太人。现在的底层白垃圾混不下去怎么办?都怪非法移民就对了。
而且中国平台的先住后付,先乘后付模式,美国人的素质现在敢玩这套吗,美国只有信用卡企业敢垫付,其他没一个模式敢在无乘客银行信息的情况下垫的,这个就纯靠中国社会普遍讲信用维持了,
这就好比十多年前住酒店退房,前台要先查房才退押金,现在可以说一声直接走一样。
主要是实名制做得好,出了事方便找人。
轮子就喜欢这个
中国人开直播要备案的,万一你说了什么反动言论,方便快速抓人。
其实搞免费VPN不难,协议都有现成的,唯一的成本就是IP地址和虚拟服务器,即使提供大规模免费翻墙,每月成本估计不到几千刀。
要我说,民主基金会搞点免费翻墙,比投入巨资搞各种NGO/LGBTQ+性价比高多了。
每个绿男都缺少生命中的那个内塔尼亚胡和陈全国。
中国资产阶级看见抖音,原神,黑神话,比亚迪,大疆就骂
挨骂主要是因为这些企业搞血汗工厂。上面没提到的华为就是中国高级白领996的始作俑者,在华为之前单休是底层专属,华为成功把白领变成人肉电池,挨喷完全不冤。
两党制的弊病,不管社会议题有多少维度,最后只能二选一。
经过250年的育种,美国人终于被调教成恨全球化资本不恨掌权统治者,沉迷赢学和交易艺术的模样了
我怎么感觉是从80年代市场原教旨主义者搞新自由主义开始的。从这个时候起,小政府+市场原教旨主义+保守主义+基督教民族主义绑定在一起,美国右翼意识形态基本成型。
本来蓝领一人工作,养活全家,几年买大豪斯不是问题。搞了新自以后底层越来越穷,底层逐渐向基督教民族主义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