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评论区里面发表了一些关于文化交流是正常的,不要太极端之类的言论,然后顺便表达了一下匪伪按需宣扬仇恨的观点,被这条粉蛐上来就输出,还拉黑我。原来粉蛆到现在还在用二战的眼光看待问题,有意思的是,他还在用南京事件这种大陆不会用的说法。看来粉蛐还是非常渴望被做成刺身的。
私信原文:“中日友好是吧,祝你未来某天去你喜欢的日本旅游玩耍的时候,被一群日本人骂zhina🐷,滚出日本睇过,你想要再来一遍南京事件吗?你别气,因为气也没用,中日友好,毕竟中国仇恨教育,毕竟只是报道日本首相参拜战犯靖国神社,一切责任在中方,日本可没有所谓仇中,一切美好,没有极端右翼,你心目中的文明之地,希望你可以入籍,今后也别说中文了,就这样再见” (不截图是因为怕隐藏水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