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外论坛上,总能遇到张嘴闭嘴就说要“反共”的人。共产党做的事情很多时候也的确不吐不快,但用户发言的方式,往往能看出一个人的素质。
这个素质包括人品素质,还有文化素质。
什么样的人品素质算好呢?说一些最基本的:态度真诚,讲礼貌,不讲脏话。这些都是幼儿园水平的常识,但往往很遗憾地看到不少成年人连幼儿园的素质水平都没过关。
文化素质就要求高一点了,最起码,写文字要通顺,言之有物,别除了喊两句“反共”口号之外就啥都说不出来了。
当然我们不能求全责备,但最起码交流的语气要诚恳,不说或者少说废话。文化素质方面,就算目前还不是非常强,但是只要一个人上进,不断地学习和看书,随着时间流逝,文章也会越来越言之有物。
我们希望看到不断成长的用户,用户水平的不断提高,能让论坛的整体质量越来越好。同理,水平低还只想发泄不愿意上进的,只能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