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怕的还是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干预,这也是迟迟不敢对台湾动手的原因,还有一点就是一旦台湾无法打下,国内内部的分裂及反共势力会开始崛起,新疆、西藏问题,还有就是国内反对中共的人,所以说台湾还是比较难打的,中共一旦开战,那么肯定是要打闪电战,火力迅速压制,让西方国家没有时间增援台湾。
-
做事之前先做人,论人品素质和文化素质
陈士杰已经去做洋人了,不会管华人圈的事情了
-
赖清德让台湾高中生签服勤同意书
教官转做学校的保安,学生的安全有保障
大陆现在有有城管、公安、武警、军队,有城管300万人,公安200万人,辅警400万人,武警120万人,现役部队200万人,预备役有800万人,总计约2020万人,还不包括公安里面的协警,这些都是现成的武装人员,还有各个警察学院、武警学校、军校的学生,还有退伍的老兵,一旦爆发台海战争,这些人都要上战场,就像1947年打国共内战一样,老共倾巢而出,什么收编的满洲伪军、日本投降的关东军等等。
如果打台湾的话,一定是先发射导弹,进行大面积轰炸, 就像当年打金门一样,还会派出轰炸机对台湾本岛进行不间断的轰炸, 摧毁台湾人民的抵抗意志,就像当年二战美国轰炸日本千叶市一样,把千叶炸成一片火海。
如果以美国、日本为首的联合国军派出海陆空三军来对抗老共的话,那么台湾还有可能守得住,单靠台湾,那还是比较困难,最重要的还是战斗意志,现在台湾岛内弥漫着战争悲观的情绪,认为守不住,意志垮了就不用打了,就算是老共登陆了,也要打巷战,共产党你不把它打服,他就越来越嚣张。就像当年苏联入侵芬兰一样,芬兰顽强抵抗,苏联也没吃到什么好果子
当年国民党败退台湾,守住了金门,才导致台湾没被共产党攻破,打金门主要是老共的兵力运不过来,毕竟是登陆战,国民党的海军和空军对老共的补给部队进行狂轰烂炸,然后陆军对金门上的红军进行围歼
-
中共权利的继承及滥用
中共的权利一般呈现的是世袭制,例如现在的习博士爸爸习仲勋是中共高官,然后他现在就是国家主席了,还是清华大学的博士生。
呈现世袭制的主要原因还是公权力不受监督,官员都是任命的,这就直接导致权利大量呈现近亲繁殖的现象,经常是爷爷是银行行长,妈妈是银行副行长,小孩长大要继承家产这样的情况。
还有一点就是要保证红色江山永不变色,防止和平演变,所以就加重了近亲繁殖的情况。
权利滥用的最主要原因同样是公权力不受监督,官员只是对上负责,所以才会有三年大饥荒这样的事情发生。当官员侵害民众权益的时候,民众并没有有效的手段来反制他,民众并没有罢免官员的权利,民众的罢免权其实比选举权更重要,因为选前政治人物可以作秀,但是一旦选上了不好好干的话,就可以罢免他,所以说罢免的权利更重要。
怎么打破这种权利的继承及滥用呢,本来如果有选举的话那就可以通过数人头的方式,但是很明显共产党对于权利就像霍比特人咕噜姆对于魔戒一样,非常的痴迷,因为中共明白一旦放弃权利将会遭到清算,从台湾的国民党情况来看就是这样的,下台以后马英九因为贪污几万块钱被起诉坐了几个月的牢,以及国民党的党产被充公,然后就是228事件开始被广泛的讨论,中共对于中国人民是有血债的,发动的反右、大饥荒、文革这些都是血债,特别是大饥荒,所以共产党为了自己不被清算,只能死死的抓住权利,所以要打破权利的继承,那就必须要打倒共产党了,那就只能是通过战争的方式,可能要死几千万人,所以说如果中共是被赶下台的话,那么中国必定是血流成河
-
中共的关键时间点
最重要的就是1936年12月的西安事变,避免了共产党被国民党剿灭。当时南京国民政府派张学良为剿匪总指挥,但是张学良听信了共产党的话,这其中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南京国民政府那时候以剿匪的名义派出了五路集团军共计几十万的部队,让张学良有了要被吃掉的感觉,因为那时候延安的共产党也就几万人。
再来就是抗日战争时期,日军发动的1号作战,国民政府方面称作豫湘桂大会战,这一战,国军出动兵力250万人,日本出动41万人,国军伤亡达50万-60万,共产党利用国民党溃败的时机迅速扩大根据地
再来就是国共内战时期的徐蚌会战,这一战以后局面就开始一边倒了,国民党就大势已去了。
再来就是1979年的改革开放,毛泽东死后的中国经济是一片糜烂的状态,民间普遍对共产党非常不满意,不仅是群众不满意,中共自己的党员对共产党也是非常的不满意。美国为了拉拢中共对抗苏联,开始给中共输血,现在中共强大了,开始对美国重拳出击,搞战狼外交了
最后就是2000年左右的取消农业税,因为在交公粮、有农业税的时代,农民抗税的情况非常的多,全国发生的抗税群体性事件非常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