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姨学小组
@中央姨学小组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关注的小组(4)
动态 帖子 135 评论 206 短评 1 收到的赞 76 送出的赞 40
  1.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2.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姨学 发表文章

    东亚文明山谷论

    古代东亚文明有南北两个高地,分别是印度/中南半岛和俄罗斯。印度负责给东亚输入文字、支医、瓦房店文明,俄罗斯负责给东亚输入武德。所以靠近俄罗斯的地区一般都是能统一支那的地区,靠近中南半岛的地区则是中国的冶铁、文字最早出土地区。

    近代东亚文明出现了第三个高地,即日耳曼人(包括英美人),扶持了东亚文明高地日本。

    因为俄罗斯是欧洲地板,所以被俄罗斯输入的支那是东亚地板,而被人类天花板美国输入的日本则是东亚天花板。

  3.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4.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5.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姨学 发表文章

    支那人真他媽畜牲,操,很多人養小寵物不負責

    我住的地方附近有家店鋪倒閉了,老闆跑路時竟然把貓也扔了,完全沒人管。我以為貓凶多吉少大概死了罷,沒想到最近偶然街上遇到小貓,整隻貓瘦了一大圈,變得灰頭土臉的。

    愛貓TV真應該出個同城愛貓服務的還有點節目效果讓流浪貓狗發揮餘熱……實際上我思考過支那貌似一開始就有很多棄嬰的故事,還有精神小妹不選擇墮掉反而生在廁所裏,我看有異曲同工之妙。

  6.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支畜在土地和财产归属权上争得比谁都凶残,无论多么下三滥的伎俩都能干得出来 怎么死了头支畜在里面就成了“无主”了?

    2025年4月2日,甘肃庆阳西峰区董志镇一22岁大四女大学生在庙会兼职时,不慎坠入一处隐蔽的无主旱厕化粪池内,不幸溺亡。死者在捡手机时踩空,坠入盖有腐朽木板的2米深井。

  7.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理性讨论,东北人给人类做的最大贡献是不是给皇军做人体实验

    大家同意我的看法吗(爱不爱陈士杰体)

  8.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山川梦霞

  9.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姨学 发表文章

    看到日本,咱左逼体内的大和魂无法抑制了,一定要敲段对家乡大日本帝国的感想

    首先对于这些左逼我没有任何感想,只是日本战败之后的必然现象,如果美国战败了也会出现这种卖国贼的现象,这是超乎公正的上帝的裁决

    但是,我必须要说一件事就是在太平洋战争的战场上,这场战斗虽然不在欧洲中心区但毫无疑问是世界最伟大的两个民族的战斗

    为什么这么说呢,就体现在美国对于日本的污蔑上,就像是你姨所说的那样敌人的污蔑从来都是只能证明你自身的强大。珍珠港偷袭,巴丹死亡行军,神风特攻队的污蔑有多大,就说明了真正的日本有多么伟大

    不需要强迫,不是支那那样当兵是为了吃饷的流氓兵。而是真正的为了在东亚大陆上那些在当时还在污蔑诋毁日本的那些中国人的幸福和未来而战,为了心中的荣辱而战,为了武士道而战,而自愿的献出了生命做出了一次次自杀式攻击,光荣的战死在沙场

    而无论欧洲或其他的什么观念来看,自愿战死沙场就是最高的荣誉这是无可置疑的,而这在太平洋战争的随处可见的无名日本士兵身上都可以看见

    但这也是为什么战后的美国要对日本进行土改,打倒贵族,就是因为日本真正的力量从来都是敌人所污蔑的那样可怕,以至于今天的日本产生了许多卖国左逼原子人

    而现在左逼出现,敌人的污蔑现在好像严冬一样坚不可摧,但是正如你姨说的那样,敌人的恐惧和污蔑都是因为预见到了人为的严冬终将过去,骄傲的民族终将席卷而来的恐惧

    而那些骂日本人多神教的伪基督徒就更不用说了,他们如果看过罗马书都知道,保罗写过:

    2:26 所以那未受割礼的,若遵守律法的条例,他虽然未受割礼,岂不算是有割礼吗。

    2:27 然而那本来未受割礼的,若能全守律法,岂不是要审判你这有仪文和割礼竟犯律法的人吗。

    而日本人确实是是不信基督,确实基督教也传播不广。但是骂日本的那些知道主但不遵守主所定的守约的信徒,和不知道主但却自己践行了主的守约的日本人,哪一个会获得主的喜爱是毫无疑问的

    总之说了那么多,我只想说只要任何人深入了解过日本人,都会被日本人展现出来的品德所打动,而就算是你姨那样的人,对日本的批评说日本太过于遵守道义错过了机会建立大东亚共荣圈实质也不是批评,而是赞美

  10.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11.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12.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族,亚人

    中国人、华人不是人,而是有点类似流浪狗的生物。

    中族的社区就是战场,是战斗(物理搏杀、精神攻击、超限战)随时发生的场所,不存在安全区,除非有租界。

    流浪狗也是这样的,随时狗叫,随时互相撕咬,随时随地交配;而且依仗者爱狗人士施舍一些剩饭维生,面对拿着武器要来打它的人时低眉顺眼,面对准备给它剩饭的人时摇尾乞怜。

    逼中也是,面对俄爹时低眉顺眼,面对爱支病左畜炒作中华叙事,面对其他人时狗叫哈气、破坏公物、输出超限战。

    猾人由于处在洋大人的领地,只能夹起狗尾做豚,但是内心的隐秘支性是一样的,只要秩序松动随时变成匪谍。

  13.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姨学 发表文章

    支那革命的本质

    孙萝莉所谓筹款,其实是本金翻倍的债券。孙光速就任加卸任大总统后,等着发财的美国洪门派人去南京兑现,这逼不仅不认连对方回美国的船票钱都不给。

    支蛆无论是想骗钱还是发财,找这么一个支那民族大义属实幽默。

  14.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15.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如何评价山川梦霞的鸡巴8-9cm

    汉族,短小

    原帖 https://2047.one/t/25686#Post-217113

  16.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姨学 发表文章

    汉族,窝里横

    中国人历史上被人侵略后强奸的次数也挺多,为什么盯着日本不放?因为日本和中国比较友好,但废物中国人一天到晚想什么民族复兴,得有个理由来煽动民意,日本因为不会还手比较乖就成了这个目标。

    因为你不能说蒙古人不好,因为蒙古人真的仇视中国,苏联当时就站蒙古那边,蒙古人很想重建元帝国,但西北的工业资源很重要,经不起折腾。 你不能说东北狗满族不好,因为东北也是工业重地,而且民族团结的东西从民国时期就开始说,五族共和深入人心,反满就颠覆了中华民族的根本框架。

    你不能说俄罗斯不好,虽然海参崴大屠杀比南京大屠杀更真,但是俄罗斯是中国自古以来的盟友。中国以后要是全球化脱钩,得仰仗俄爹来循环自己的经济,就跟你玩群星时一样,你要是跟大部分国家外交都是红的,你就只能找你的宗主国签贸易协定了。 这样看来,就只有日本,好像辱它并不会怎么样。

    中国人在安全的地点最勇敢。他们开始狗叫,不是因为勇敢,而是因为感觉自己不安全了,没法继续不用承担后果地哈气了

  17.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拥共屠支万岁,虫文门思想永放光芒

    把你站用户先杀一半,我看这个事情要喊万岁

  18.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虽然实控不了藏南,解放军也被印度人拿棍子打得像狗一样,但欺负个小黄人面孔的弱女子还是得心应手

    低贱沪蛆看来就是得像当年一样,让租界的印度警察暴打才能管教好

  19.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献忠,显灵

    前几天刚刚讨论过今年大的不来,这两天大的就来到昆明和香港,是哪位浪友去风洞楼烧香了

  20.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姨学 发表文章

    看看你站这几头傻逼贱畜,我知道了一件事

    如果支那贱畜们有了人权,那应该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人道主义灾难

  21.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22.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23.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姨学 发表文章

    因为你是一头可耻的支那猪

    你在学校被霸凌打成残废重度抑郁,因为你是一头支那猪

    你妈怀着二胎被计生办用铁链拴起来拉到卫生院引产,因为你是一头支那猪

    你被你的同胞朋友自己人骗走所有的钱顺便把你卖到缅甸做器官移植,因为你是一头支那猪

    你在挖煤矿的时候被你的老乡工友用镐头敲碎腿骨活埋进煤堆,因为你是一头支那猪

    你在宾馆开房被telegram直播,因为你是一头支那猪

    你爹妈被城管抄家的时候跟两头老狗一样乞求城管饶一次只能收获一个字滚,因为你是一头支那猪

    因为你是一头支那猪,你被别人虐待死也活该

    因为你是一头支那猪,你走在路上被砍死也活该

    因为你是一头支那猪,没有人会同情你的遭遇

    因为你是一头支那猪,白左傻逼只会用炒作你的事情来彰显自己的理性客观富有同情心

    因为你是一头支那猪,你的第一次暗恋白月光只会用鄙夷的眼神看着你恶心的性器官

    因为你是一头支那猪,你背着人偷偷撸管结果发现什么也流不出来就软了

    然而,因为你是一头支那猪,尽管被人逼迫吃屎、霸凌殴打,尽管经历了晶哥铁拳、物业威胁,尽管城管临时工大白的一条狗都比你全家命贵

    你最恨的,还是美国

    你这头可耻的支那猪,只有让家乡老英雄在你身上练完了刺刀技法才会获得灵魂的净化,下辈子争取不要做支那猪,做非洲野猪也比支那猪强

    也许上帝创世纪的时候,真的就把你们当成了猪

  24.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姨学 发表文章

    反贼的观点基本都是腊肉玩剩下的

    毛泽东早在1920年就发表过“解散中国,反对统一”的文章,可谓姨学鼻祖。毛泽东也不乏对民主宪政的巨大兴趣和赞许。

    很可惜腊肉后面被迫走歪了路,因为他发现这片土地上的人只能用“中华”的意识形态来动员,不然没有号召力。同时,共产主义也相当契合农逼专制的历史惯性。

    以至于到了后期,他非常享受秦始皇权力那般的巨大满足。在中国人两千年奴性文化的加持下,他也就此堕落,成为一代大魔王,令人唏嘘矣。

  25.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26.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网上非常强势的巨人"

    我的评价是:黄男已经崛起了,支黑们没收到通知吗?

  27.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大家觉得鹿姐封silverball是不是正确的

    S.B.先生来2047至今,没有在网站发过任何有价值的帖子,唯一的事情就是各种魔怔瞎骂民进党(以及表达自己对嫖娼的向往和反对女权)。(顺便,这毫无疑问说明了台湾人是欠习主席管的)。S.B.先生自称自己是因为批评民进党就被鹿姐很不民主地封禁了,那么大家告诉我,根据S.B.先生来本站至今的表现,鹿姐封的对吗?

  28.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29.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今天骂支那猪的饮食了

    支那人典型的自作自受型饮食陋习总结,结合机器人总结内容加上我自己的观点

    1.饭要趁烫吃

    风险:直接损伤食管黏膜,是中国成为食道癌大国的主因; 性质:明知有害却当美德,甚至认为“吃凉的才伤胃”; 本质:传统观念绑架理性,过度崇拜“热腾腾”。 吃你妈逼傻逼支那猪,老子就没在全球除了支那的第二个国家发现什么“趁热吃”、“伤胃”这种不知道哪些鸡巴说法,傻逼支那猪

    2.粥配馒头,主食叠加上瘾

    风险:碳水爆表、血糖波动、内脏脂肪堆积; 性质:习惯性“要吃饱”,误把碳水当营养核心; 本质:饱腹等于满足,结构完全不管。 难怪支那猪长的跟粑粑似的,又肥又圆四肢细小肚子大,这他妈不就是蜘蛛人吗?碳水小黄人,支那猪,我看到支那猪学生在学校做引体向上一个都做不了,还武统台湾,武统你妈逼,傻逼支那猪,手无缚鸡之力

    3.三餐离不开辣 风险:肠胃刺激、慢性炎症、痔疮、上火体质; 性质:“不辣不香”“不辣不下饭”成瘾; 本质:调味依赖掩盖食物本味,辣掩贫。 穷逼支那猪穷习惯了就喜欢拿辣椒掩盖穷逼气质,什么贵州、四川、湖南都是什么穷山恶水出刁民的地方

    4.重口味调料泛滥(豆瓣酱、酱油、老干妈)

    风险:高钠高油,肾损伤、高血压; 性质:不加酱就没味,甚至靠调料下饭吃干饭; 本质:味觉迟钝、麻辣瘾君子式饮食文化。 我记得看过美国什么移民局的报告,来自支那的非法移民体内钠是其他移民的几十倍,就支那猪屎吃惯了,只要多加点盐,屎尿混合都可以吃

    5.宵夜文化“理直气壮”

    风险:脂肪肝、消化紊乱、睡眠障碍、夜间肥胖; 性质:烧烤+啤酒+卤味当作“生活的仪式感”; 本质:不节制当豪爽,自毁式放纵当快乐。 支那猪建议晚上多吃,大吃特吃,而且要连续工作12小时后马上吃,先喝个几瓶饮料马上使劲吃碳水吃盐吃辣椒

    6.拒绝喝牛奶,排斥乳制品

    风险:钙摄入严重不足,骨质疏松提前; 性质:嫌贵、怕胀气、“喝奶是洋人喝的”; 本质:迷信中医偏方,抗拒现代营养常识。 建议支那人全部去喝童子尿,这样保证四十岁不到就骨质疏松

    7.蔬菜只炒不生吃

    风险:维C、叶酸大量流失,膳食纤维摄入不稳定; 性质:怕凉、不信生食卫生,“沙拉是西方玩意”; 本质:饮食现代化极度迟缓。 支那猪还是,不吃盐不吃油就跟没有被鞭子抽一样浑身难受

    8.酱卤炸物天天吃

    风险:致癌物(亚硝胺、丙烯酰胺)+高油高盐; 性质:下饭神器、夜宵主角; 本质:便宜刺激,但代价巨大。 建议多吃,而且要再来十大碗米饭,渴了再喝点七八十度的开水啊茶啊,这样就具有高血压食道癌同时发作了

    9.喜欢暴饮暴食

    风险:胃扩张、胰岛素飙升、能量过剩; 性质:一餐吃三碗饭,谁不撑谁没吃好; 本质:吃撑 = 实在,节制 = 小气。 支那猪本来就穷,还喜欢吃,吃的还是劣质食品,哪怕花一两块钱买俩鸡蛋自己做来吃也不外面不知道什么生化武器制造的外卖更好

    10.盲信“养生”迷信而不信科学营养 风险:食疗代替药疗、听偏方误命; 性质:热衷中医“补气血”“寒热体质”而忽视蛋白质热量; 本质:逃避理性饮食管理,抱残守缺。 这个一定要大力推广,我多次提到,我以前有个朋友死了,中医往他脸上撒泡尿,然后把牛粪抹在他脸上,嘴里念念有词,马上人就复活了

    总结一句话:

    支那猪的这些“陋习”不是因为穷,而是因为懒、惯、愚、馋、拽。 明知有害仍坚持,是典型的“低级文化”统治日常饮食。 所以各位想屠支的朋友一定要大力推广支那猪这些有益的饮食习惯,比如多让别人喝热茶、吃辣椒、炒菜放盐油、早餐多吃几万米饭这种,这样既不会被发现,甚至还能更好的让支那猪接受

  30.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我的图纸发言至少有节目效果,山川梦霞则是在纯粹的灌屎

    山川梦霞还喜欢挖坟灌屎,就像海洋鱼类把海底沉积的无机盐和有机物(也就是史)搅浑一样

  31.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32.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幼儿园大班yīng该怎么润?

    我6岁,目前幼儿园大班,我不知道为什么活了六年从小就对共fěi那套宣传不感mào,每次唱国gē的时候我都在摸鸡鸡。这几天逛红迪正好shuā到你sub,就想来问问各位哥哥姐姐们我未来怎么润到自由之dì? 脱lí痛苦? 这几天我过的很痛苦,午觉shuì不着,唐诗三百首也背不了,一直在想这个事,问了老师她都不lǐ我。根好朋友说她说要举bào我是五十万。 只好过来问问各位 再来补充点背景帮助各位哥姐们帮我guī划:本人熟liàn掌握50以内加减法,会shuo基本英语,会基本日语单词,会背45/300首唐诗。

  33.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你站某些管理员是真有点媚男

    客观陈述支男屌小也不行,客观陈述支男不懂性也不行,还nm玩转水封号那一套,支那男的是你爹?

  34.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35.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支乎的支那猪们操不到白妈是真的闹麻了

    支那猪操不到正常的白妈是真的,但要想操左逼那真是太多了,而且预计还会越来越多,只要你外表进步一点,整点they/them的pronoun,最好打扮成中性牛妹风格,直接去左逼大学(学校排名越高越好,常春藤斯坦福的级别私校最好)旁听爱支课,里面就全是爱支白妈,有些纹身烂裤裆甚至会来主动找你聊天,因为都是这些名校学生,还全是这里面提的wasp老钱二代,根本不爆你金币甚至你能爆他们金币,只要不提川猪随便操,而且有些操几个月给她操爽了川猪都能提,能操到她从激进女权左逼到承认左逼和右狗一样死妈的地步

    最近不小心突开支乎,没想到看到支那猪看来还是对罗马抱有幻想,还以为是像支共宣传的那样人人排华,实际去趟左逼大城市名校里转一转,年轻爱支白妈不仅不排华,只要你不是支那小瘤连个英语都说不利索的那种纯种支那猪,就会有看到你是支那猪主动给你送批的爱支左逼,罗马年轻人早就人均原神tiktok老资历了,还在意淫白爹屠支排华的浪蛆们破防了吗?

  36.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这个不能喷,这个是真屠支大佐

    我说支共大吃饱三千万,恶臭至极

    他说死的都是低端豚口,明明是在加速工业化进程,促进土地资源再分配

    嗨,原来是真康米啊

  37.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38.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浪人悖论

    浪友的本意是要减少爱支病的数量,但浪友越是表现得与支那人不同,对洋大人有礼貌,善良,乐于助人,反而越是改善支人在洋人心目中的印象。你本人也会成为洋人口中的“我有一个中国朋友”范例。

  39.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40.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41.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42.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43.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姨学 发表文章

    为什么说屠支是一种人道主义?

    这就好比一个癌症晚期的患者,你要是救他他就必须每天在十级痛苦寝食难安中硬活七八年最后耗尽所有亲人的耐心孤独死去,而放弃治疗的话哭一哭就完了

    图纸也是这样的,不图支,支就在互害和自己迫害自己的罪恶滔天中万代循环直到天火(或者核武器)降临把支人全部烧成碳。图支,图完了就算了,次生中国人仍然可以从零开始创造正常的文明。就是最后追究起来,前代支人被谁图的枪毙谁。

    造福支那人,罪名我来担

  44.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45.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姨学 发表文章

    支爆末日浪蛆生存守则,看完至少多活1秒钟

    1.遇到讨水喝老乡不要开门,重点防范河南安徽鲁西南口音。

    2.在此期间尽可能多投喂流浪猫,提前打窝作为日后稳定蛋白质来源。

    3.家中常备酒精,桶装汽油等道具并熟记合成配方(玻璃瓶+酒精汽油+火芯),实在没有可以用黄金加拖把合成厕所专武,来人就往他脸上拍。

    4.时刻锻炼括约肌减缓营养流失,该技能上海川渝等地区有特殊加成。

    5.停止打胶,尽可能的把胶水转换成能量

    6.多耍手机给自己叠高度近视加散光buff,避免被强征兵役。

    7.死记硬背孤儿院养老院、残疾人福利院等资源点,饿急眼了就别挑肥拣瘦的了。

    8.锻炼各地方言听力,比如怎么用云南话求饶,如何用湖北话认爹等。

    9.至少懂得驾驶三种以上交通工具,电瓶车不算。

    10.学会吃鸡鸡和舔逼,你永远不知道俘虏你的人会有什么恶趣味。

  46.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我党的伟大政策——禁止早恋

    正常人早恋是谈恋爱,某个种族早恋就是“16岁宝妈在家vlog”。不是党把你们关在中学里当做题蛆你能活到现在?

  47.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48.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姨学 发表文章

    你姨怒骂匪谍大外宣 王局

    所以说民小左逼都是没脑子的纯傻逼 美国一家的逆差是全世界所有其他国家加起来的两三倍 美国不买了 卖给谁 支那人现在是天天就在内外宣视频里赢 已经不敢迈出视频或者假信息圈去面对现实世界了 甲亢哥直呼美国媒体一直在骗我 不想做美国人了 想做中国人😹

  49.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姨学 发表文章

    中国人到底哪里文明了?

    天生道德低下做事恶心的猥琐蛮族,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看了真想吐。

  50.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品葱越来越魔怔了

    倒点垃圾 跟支那猪斗智斗勇是在恶心自己

    天天都是一群傻逼在那边高强度复读 特朗普是克格勃特工 要么就是拿各种可能的信息当真 完全不考虑这些可能性是否会成真 更有意思的是 这群支那猪在日后出现辟谣信息的时候 你回过头找他们说 你们过去发的帖子是错的 他们会丝毫不在意过去自己造谣的事实 并且继续造无数个谣

    天天跟这群支那猪斗智斗勇只是为了隔壁主板处于一个能看氛围 不至于别人点进来看到主板几个魔怔帖子就想立马关掉

    结果呢?这群支那猪非常不满意 完全不会觉得他们的信息是垃圾 然后当你试图向他们说明你们这些帖子存在XXX问题的时候 这群支那猪则更是魔怔

    按照姨学理论 总有秩序建立者与秩序消费者 而破坏秩序是不用付出什么成本的 最初我老人家决定成为秩序输出者的时候就是认为应该身体力行姨学的秩序论

    不过现在我老人家已经不太想干了 隔壁变成支那猪狂欢就让他们去吧 天天给他们做fact check完全不讨好 多多少少都是个小管理了 然后来了个双向屏蔽 有点怀念鹿姨在的时候了 估计那头支那猪开心死了 再也没有人清理他的垃圾信息了 甚至我怀疑这头支那猪就是ackeach的秽土转生 一个三年不上线的僵尸号 恰好就在我封了那傻逼 几天之后突然回到隔壁

    哎 心好累 你们要骂就骂吧 反正你们也不喜欢隔壁 为隔壁出力如此之多的我 你们应该也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