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姨学

看到日本,咱左逼体内的大和魂无法抑制了,一定要敲段对家乡大日本帝国的感想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  3月30日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首先对于这些左逼我没有任何感想,只是日本战败之后的必然现象,如果美国战败了也会出现这种卖国贼的现象,这是超乎公正的上帝的裁决

但是,我必须要说一件事就是在太平洋战争的战场上,这场战斗虽然不在欧洲中心区但毫无疑问是世界最伟大的两个民族的战斗

为什么这么说呢,就体现在美国对于日本的污蔑上,就像是你姨所说的那样敌人的污蔑从来都是只能证明你自身的强大。珍珠港偷袭,巴丹死亡行军,神风特攻队的污蔑有多大,就说明了真正的日本有多么伟大

不需要强迫,不是支那那样当兵是为了吃饷的流氓兵。而是真正的为了在东亚大陆上那些在当时还在污蔑诋毁日本的那些中国人的幸福和未来而战,为了心中的荣辱而战,为了武士道而战,而自愿的献出了生命做出了一次次自杀式攻击,光荣的战死在沙场

而无论欧洲或其他的什么观念来看,自愿战死沙场就是最高的荣誉这是无可置疑的,而这在太平洋战争的随处可见的无名日本士兵身上都可以看见

但这也是为什么战后的美国要对日本进行土改,打倒贵族,就是因为日本真正的力量从来都是敌人所污蔑的那样可怕,以至于今天的日本产生了许多卖国左逼原子人

而现在左逼出现,敌人的污蔑现在好像严冬一样坚不可摧,但是正如你姨说的那样,敌人的恐惧和污蔑都是因为预见到了人为的严冬终将过去,骄傲的民族终将席卷而来的恐惧

而那些骂日本人多神教的伪基督徒就更不用说了,他们如果看过罗马书都知道,保罗写过:

2:26 所以那未受割礼的,若遵守律法的条例,他虽然未受割礼,岂不算是有割礼吗。

2:27 然而那本来未受割礼的,若能全守律法,岂不是要审判你这有仪文和割礼竟犯律法的人吗。

而日本人确实是是不信基督,确实基督教也传播不广。但是骂日本的那些知道主但不遵守主所定的守约的信徒,和不知道主但却自己践行了主的守约的日本人,哪一个会获得主的喜爱是毫无疑问的

总之说了那么多,我只想说只要任何人深入了解过日本人,都会被日本人展现出来的品德所打动,而就算是你姨那样的人,对日本的批评说日本太过于遵守道义错过了机会建立大东亚共荣圈实质也不是批评,而是赞美

菜单
  1. 支大  

    当然去骂死中国狗建立组织去了

  2. 独人13本人  

    什么狗屎姨蛆的意淫发言,日本需要你们基督教神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