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理,但不全面,也可以理解,以批支为主,批人类为辅嘛。我多次怀疑全世界现存民族都是最没有骨气的民族的后代,有骨气的可能已经全民战死了,或者至少这些家族的血脉不存在了 光是近代就有不少因为革命和抗日而绝代的,可以说我家大概率也是占便宜的下跪的,所以一直没事。我一想就emo了,再一想更觉得还是全人类都欠屠,都是占便宜的,恶魔人请灭绝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