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评价是:黄男已经崛起了,支黑们没收到通知吗?
-
中央姨学小组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除非将不予理会打了科兴疫苗,否则他不会得到我的任何回应(#^.^#)
-
中央姨学小组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这正是他自己的昵称“将不予理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ChatXJP 国产自研习近平思想大模型 楼主,笑嘻了!这个人是五毛,你看他说的话支味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