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人文

理性讨论,为什么皇军在国内都遵纪守法,到了支那就开始杀人了呢?支那是否要反思一下自身的问题?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  5月12日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这就是支那,听野田岩说

菜单
  1. vCDGfRi0P6  

    什么芝麻问题,倭支没有杀过自己人是吧,倭支历史全是假的,战国时代不存在,织田信长武田信玄德川家康屠杀自己人不存在的😂 人类最擅长的可不就是杀害同类吗

  2.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回复 vCDGfRi0P6 /p/217697

    低情商:支那人,支那猪

    高情商:可爱的马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