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6岁,目前幼儿园大班,我不知道为什么活了六年从小就对共fěi那套宣传不感mào,每次唱国gē的时候我都在摸鸡鸡。这几天逛红迪正好shuā到你sub,就想来问问各位哥哥姐姐们我未来怎么润到自由之dì? 脱lí痛苦? 这几天我过的很痛苦,午觉shuì不着,唐诗三百首也背不了,一直在想这个事,问了老师她都不lǐ我。根好朋友说她说要举bào我是五十万。 只好过来问问各位 再来补充点背景帮助各位哥姐们帮我guī划:本人熟liàn掌握50以内加减法,会shuo基本英语,会基本日语单词,会背45/300首唐诗。
-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这个年纪可以放心大胆的反共,先制造一定声望。中国法律管不了你,可以想办法刺杀官员,批评一下午就放了,如果懒得规划行动,你们区的基层公务员应该很好下手吧,随便捅几个
谁威胁你吓唬你,你就说:鉴(jiàn)于当前年龄下已无服刑及少管所可能,若后续追加威胁(wēi xié)将不予理会。
-
人不屠支支自屠 不忠之人杀! 不孝之人杀! 不仁之人杀! 不义之人杀! 趁着号龄还小,建议注销账号重新摇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