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附近有家店鋪倒閉了,老闆跑路時竟然把貓也扔了,完全沒人管。我以為貓凶多吉少大概死了罷,沒想到最近偶然街上遇到小貓,整隻貓瘦了一大圈,變得灰頭土臉的。
愛貓TV真應該出個同城愛貓服務的還有點節目效果讓流浪貓狗發揮餘熱……實際上我思考過支那貌似一開始就有很多棄嬰的故事,還有精神小妹不選擇墮掉反而生在廁所裏,我看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住的地方附近有家店鋪倒閉了,老闆跑路時竟然把貓也扔了,完全沒人管。我以為貓凶多吉少大概死了罷,沒想到最近偶然街上遇到小貓,整隻貓瘦了一大圈,變得灰頭土臉的。
愛貓TV真應該出個同城愛貓服務的還有點節目效果讓流浪貓狗發揮餘熱……實際上我思考過支那貌似一開始就有很多棄嬰的故事,還有精神小妹不選擇墮掉反而生在廁所裏,我看有異曲同工之妙。
大早上看到这些满地跑的小贱畜真他妈晦气
支那是一个直立人贱畜和动物贱畜组成的瓦房店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