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历史上被人侵略后强奸的次数也挺多,为什么盯着日本不放?因为日本和中国比较友好,但废物中国人一天到晚想什么民族复兴,得有个理由来煽动民意,日本因为不会还手比较乖就成了这个目标。
因为你不能说蒙古人不好,因为蒙古人真的仇视中国,苏联当时就站蒙古那边,蒙古人很想重建元帝国,但西北的工业资源很重要,经不起折腾。 你不能说东北狗满族不好,因为东北也是工业重地,而且民族团结的东西从民国时期就开始说,五族共和深入人心,反满就颠覆了中华民族的根本框架。
你不能说俄罗斯不好,虽然海参崴大屠杀比南京大屠杀更真,但是俄罗斯是中国自古以来的盟友。中国以后要是全球化脱钩,得仰仗俄爹来循环自己的经济,就跟你玩群星时一样,你要是跟大部分国家外交都是红的,你就只能找你的宗主国签贸易协定了。 这样看来,就只有日本,好像辱它并不会怎么样。
中国人在安全的地点最勇敢。他们开始狗叫,不是因为勇敢,而是因为感觉自己不安全了,没法继续不用承担后果地哈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