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姨学

汉族,窝里横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  12月7日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中国人历史上被人侵略后强奸的次数也挺多,为什么盯着日本不放?因为日本和中国比较友好,但废物中国人一天到晚想什么民族复兴,得有个理由来煽动民意,日本因为不会还手比较乖就成了这个目标。

因为你不能说蒙古人不好,因为蒙古人真的仇视中国,苏联当时就站蒙古那边,蒙古人很想重建元帝国,但西北的工业资源很重要,经不起折腾。 你不能说东北狗满族不好,因为东北也是工业重地,而且民族团结的东西从民国时期就开始说,五族共和深入人心,反满就颠覆了中华民族的根本框架。

你不能说俄罗斯不好,虽然海参崴大屠杀比南京大屠杀更真,但是俄罗斯是中国自古以来的盟友。中国以后要是全球化脱钩,得仰仗俄爹来循环自己的经济,就跟你玩群星时一样,你要是跟大部分国家外交都是红的,你就只能找你的宗主国签贸易协定了。 这样看来,就只有日本,好像辱它并不会怎么样。

中国人在安全的地点最勇敢。他们开始狗叫,不是因为勇敢,而是因为感觉自己不安全了,没法继续不用承担后果地哈气了

菜单
  1. Manchurian FckChn
    Manchurian   Manchurian would rather die than be Chinese! The Republic of China isn't Taiwan!

    你不能说东北狗满族不好,因为东北也是工业重地,而且民族团结的东西从民国时期就开始说,五族共和深入人心,反满就颠覆了中华民族的根本框架。

    你终于认怂不做反满支那猪了?

  2.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回复 Manchurian /p/217131

    桌饺香嗷嗯造嗷,真是五蚂蚁的斯

  3. Manchurian FckChn
    Manchurian 回复 中央姨学小组 /p/217140

    海参崴大屠杀又不是屠支,是毛子帮你们支畜屠满蒙,你这假支黑真蝗汉当然会拍手叫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