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狗屎姨蛆的意淫发言,日本需要你们基督教神棍吗,,,
@独人13本人
-
这个网站精神病程度比品葱和葱轮加一起还高
本创蜜惊了,,,
-
核弹本来就应该乱丢,
核弹本来就应该乱丢,因为核弹是消灭野蛮人的时候文明人战损最小的武器,所以不仅要扔,还要多造多扔,有多少造多少,战争胜利之后大不了野蛮人被核弹消灭的地方多了一个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所以核战在于打赢,打赢了就不存在核战末日的说法,打不赢和双方被核灭才是世界末日,所以核战根本不可怕,反而是自古以来的战争最不可怕最轻松的,,,
-
@将不予理会
你们这个野蛮网站怎么不能正常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