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江湖

浪人悖论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  2025年4月23日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浪友的本意是要减少爱支病的数量,但浪友越是表现得与支那人不同,对洋大人有礼貌,善良,乐于助人,反而越是改善支人在洋人心目中的印象。你本人也会成为洋人口中的“我有一个中国朋友”范例。

菜单
  1. 独人13qq  

    什么傻逼民小也充当浪人,你正统浪人一个一个都是另类右加恋童癖会有洋人喜欢?

  2.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独人13qq /p/214720

    还高看洋人呢?就凭资本主义第一大国的总统,副总统,首富都是俄孝子,low逼俄宣连老子都忽悠不到居然能忽悠美国几亿人,我就已经袪魅了,洋人也配得到我的讨好?反贼已经站起来了,有了自主的主体意识,今后同时反美反中反俄,就算这样会导致与太多人形同陌路,被外界非难,也必须坚持下去,只有依靠反贼自己发展出一套自主掌握的精神支柱才不会被背叛,就算是吃草老子也不会再投靠任何势力当免费喇叭,反贼只会是自己的喇叭

  3.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我看见洋人被原神抖音大疆玩的团团转的时候就察觉不对,中国资产阶级都瞧不起的东西洋人好爱,看追剧三体的时候更加气不打一处来,到特朗普俄孝新时代彻底看白了,洋人有什么厉害的,这么厉害还会甘心当俄孝吗,你看他们甚至崇拜中国资产阶级瞧不起的俄罗斯,是我们高估西方的水平了。我看我们反贼完全可以当教师爷,不要有事大主义,不要因为亲西方学者的理论就爱屋及乌无条件崇洋媚外,反贼就要骄傲的喊出:为全人类发展指明方向,北欧公民,西欧公民,美国公民,彼比可取而代之也,

  4. 独人13qq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4722

    能不能别岔开话题

  5.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独人13qq /p/214723

    没偏题啊,是在否定担忧洋人对中国太友好的合理性,洋人心中怎么看的根本不重要,洋人配吗

  6. cirno  

    好奇支黑在国外遇到歧视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7.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回复 cirno /p/214726

    关我日本人什么事

  8. cirno 回复 中央姨学小组 /p/214728

    お前の中国語うめーじゃんwww

  9.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回复 cirno /p/214742

    だいとうあきょうえいけん

  10. Marisa 回复 中央姨学小组 /p/214868

    遇到排华的洋人说自己是日本人是吧 ╮(╯_╰)╭

  11.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回复 Marisa /p/214871

    谷爱0也干了

  12. 人不屠支支自屠 屠支大佐
    人不屠支支自屠   不忠之人杀! 不孝之人杀! 不仁之人杀! 不义之人杀!

    洋大人只会把你当成种族主义者,太君只会把你当成不爱国的支那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