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啥呢,旧品葱是被外界压力强行关闭,哪是没有人
而且新品葱一开始是大集市,什么人都有,后来才是反华姨粉支黑越搞越离谱,后来就全是精神病人了。
说啥呢,旧品葱是被外界压力强行关闭,哪是没有人
而且新品葱一开始是大集市,什么人都有,后来才是反华姨粉支黑越搞越离谱,后来就全是精神病人了。
爸了个屌的,姐妹太蒂了
incel是怎么炼成的
难道人权没有的地方,有女权吗?没有女权的地方争取女权有问题吗?
任何国家,不管是发达还是欠发达国家,女权都是解构制度的力量,如果你反对中共制度,就应该支持女权闹事。
南韩要爆发6b4t革命了
你身上每个细胞的DNA都不止0.5G(大概700MB左右,一张CD)
信仰马列就是支那人,所以苏联领导全是支那人?
说的是消极关我什么事
袁大头没钱怎么统治中国,善后大借款之后又是21条。
这取决于国家结构。美国的国家利益不同于民主党共和党两党利益,也不同于美国人民利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利益等于中国共产党利益,但不等于中国人民利益。中国人无法抛弃国家利益,因为中国人暂时不配享有国家,现有的状态就是他们只是单方向被中共输出。
你以为人生漫长,其实很快就被cut short了
有些人就是这个德性
我爹妈倒是在批发市场做生意
说明中国是酱缸文化啊,那些中国人知道中国坏,所以才要把港台中国化,我们过得苦你也别想过得好,这点就非常恶心了。包括那个网络言论截图的,上海女生威胁新疆女生要把她送进集中营里,说明中国人是知恶守恶,这点比纳粹德国的很多普通人还罪恶。至少纳粹的最终解决方案是国家机密,可没新疆集中营这样搞得沸沸扬扬。
支之为支支,不支为不支
那些相信中国文明古国自古伟大只是满清无能,民国动乱,毛泽东治国无方才导致中国落后的,那就是支那人
那些认为中国落后需要努力学习西方才能改善的,就不是支那人
中国虽然GDP PPP世界第一,GDP世界第二,但是人均GDP也就是世界平均水平,不是啥伟大的国家。
大部分饭店在网上都没什么名气,特别是那些小作坊,主打一个方便
我就请你举一个发展中国家,其行政治理能够做到保护而不侵犯人民利益,也不用绝对的保护和不侵犯,就按发达国家的标准来就行。
自由民主容易,很多欠发达国家在自由指数和民主指数上都不错,能和发达国家比;但是在保护和不侵犯人民利益方面是很难有和发达国家比拟的。这其实是暗含了一个结论,就是保护人民利益本身是昂贵的,以至于能够有效保护人民利益的国家只能是发达国家。
一个国家不够,上百个国家还不够
发展中国家还真没有一个真正“把权力关进笼子里”的体系。倒是可以做到,权力既强到可以侵害人民,又弱到不能保护人民,这个倒是容易。
弱政府不足以保护人民的利益,强政府则侵害人民的利益
在中国俄国巴西印度南非金砖国家是无解的,有效剂量和有害剂量重叠了。
发达国家看来还是有办法让政府强到可以保护人民,又不能严重侵害人民。
清帝退位和汉人征服满清还是有区别的,看清帝退位条款。
这就涉及到国家连续统了。
国家打败仗肯定领土缩小啊,但是“中国”不是一个国家,历史上只有秦汉三国两晋南北朝,隋唐宋辽金,元明清之类的。很多自称“中国”的国家打了败仗,但是击败这些自称“中国”的国家,也宣称自己是“中国”,于是就实现了“中国”的扩张。这类似半导体的空穴导电。
宋元明都征服不了新疆,但是清就征服了。但是清朝的核心是满蒙汉八旗,这是一个八旗的国家,八旗联盟征服了新疆,汉人并没有征服新疆,却通过继承清朝遗产得到了新疆。所以同是被征服者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都不服气了,我们都是被满清征服的,凭什么你汉人官员骑我们头上?
400mm降水线就是标准,汉人扩到400mm降水线以下就是过扩
事实上靠近长城一线的汉族定居者胡化乃至反攻汉地内部是常有的事,隋唐的祖先就是胡化汉人。
中国经济增长率不行,所以很多穷人就去挤编制赛道,但是挤的人多的赛道必然性价比低,比如这位女教师辛辛苦苦考了个编制,发现福利不行,待遇不行,工作环境不行,上司不行,同僚不行...
中国有个笑话,说清华北大毕业的学生买不起学区房,那么问题就来了,那既然读好学校也买不起学区房,那你买学区房干啥呢?这不就是泡沫经济么。投入就是要产出的,如果投入很大看不到产出,再投入就是错误的。比如很多家长培训孩子,几十万几百万人民币都敢花,请问你家小孩有没有能力把这个钱赚回来?如果不能的话,你会不会怪罪你的孩子能力不够?既然可以预见的就是这个结果,你怎么还敢往里面砸钱?
对投入产出有个基本概念,是市场经济下的基本素质。
中亚的哈萨克斯坦人均不比中国很多地方高?中国也是最近几年人均超过哈萨克斯坦的
这都挡不住中国人,那还有什么能挡住中国人
而且我试过自己的手机号,不行,他说虚拟号不让用
我觉得openai不收中国电话号码不收虚拟号已经是很严厉的打击了, 这都挡不住就没人挡得住了
张献忠大侠
欢迎来到献忠美食城--山东省菏泽市

青霉素,治淋球菌和梅毒螺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