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太監區或王志安,破防的時候都很愛說台灣人也是支那人
但通常討厭對方才不會想跟他同邊吧?
我不爽中國人就絕對不會說我們有甚麼共通點,跑都來不及了
像美國就算都是白人,吵起來還是能細分到你紅脖子或你白左之類的
對立時沒什麼人會拿你也是我們的一份子當爭點,爭贏了會開心嗎?
中國人這種特性還蠻奇特的,到底是怎麼養成的?
無論是太監區或王志安,破防的時候都很愛說台灣人也是支那人
但通常討厭對方才不會想跟他同邊吧?
我不爽中國人就絕對不會說我們有甚麼共通點,跑都來不及了
像美國就算都是白人,吵起來還是能細分到你紅脖子或你白左之類的
對立時沒什麼人會拿你也是我們的一份子當爭點,爭贏了會開心嗎?
中國人這種特性還蠻奇特的,到底是怎麼養成的?
说明中国是酱缸文化啊,那些中国人知道中国坏,所以才要把港台中国化,我们过得苦你也别想过得好,这点就非常恶心了。包括那个网络言论截图的,上海女生威胁新疆女生要把她送进集中营里,说明中国人是知恶守恶,这点比纳粹德国的很多普通人还罪恶。至少纳粹的最终解决方案是国家机密,可没新疆集中营这样搞得沸沸扬扬。
你们姨支不破防的时候都要按头中国人承认自己是支那人。或许你们姨粉24小时都在破防? 自卑自己的出身又西化不了的姨粉。无法心安,支支作响,没完没了。
如果你觉得骂一个人是支那人和骂一个人是猪头,没有区别的话,那你骂他是猪头,他回骂你是猪头,这肯定没有问题。
你觉得只有一部分人能被骂支那人,到了另外一个人那里认知有偏差,可能他觉得和骂猪头是一样的。
这个话到了你那里,你看的重点是他说我和他是同一种人,很气。
骂人当然是为了别人不舒服,考虑你和他谁听到别人叫自己支那人会更生气谁吃亏的情况下,这里蠢的人不一定是他哦。
中(华民)国是蓝色中国,中国是支那,人们透过选择神明AKA民族叙述选择自己的命运,如果一个台湾人只因为民族监狱里有民主空调,安于现状认贼作父做中(华民)国台湾(省)人,他就是蓝色支那台湾省人;如果一个台湾人愿意为了能让二二八长春围城(不要相信蓝色支那人把长春围城责任全推给红色支那的谎言,长春围城除了红色支那不让满洲人出城以外,城内的蓝色支那人也抢走了满洲人的粮食甚至发挥支那食人族本性吃满洲人,长春围城是红蓝两个支那合力对满洲人的种族灭绝暴行)被屠杀的无辜受害者安息而反对蓝色支那,支持建立一个属于台湾民族的台湾国,他就不是支那人而是台湾爱国者。
很遗憾我看台湾人里面第一种人太多第二种人太少,希望台湾爱国者能努力让第二种人变多,不要德匹下变成第二个香港。

满人不幸入棺 不是你想反悔就可以 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