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虚伪了,我也没有两面派评价过你啊,我一直觉得你主题帖内容蛮好的。别人评价说你经常破防,我都中立的讲没有吧,说话恶毒和破防不是一回事。 如果你只是脾气不好,气头上随便骂了我,那没什么。不希望你真的误会,被自己欣赏的人冤枉是尤其让人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