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姨学

如何鉴定支那人

1.如果你打出支那人一词,得到了他的回应,那他就是支那人

2.如果你问他是不是支那人,他不回答你而说台湾香港是支那人,那他是支那人

3.说自己不是支那人而是中国人的是支那人

4.说中国人都是无辜的,为中国人的恶行开脱的都是支那人

5.信仰马列毛邓江胡习的任何理论的都可视为支那人

菜单
  1.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内蒙人 生于河北 不是果粉

    来了一个匪谍水军支黑网特 明明没有什么涉及中国人讨论 突然蹦出个这个 新注册 不发言

  2. carbon 回复 山川梦霞 /p/207273

    6.没有任何证据说别人是网特的是支那人

  3. dellalove 回复 山川梦霞 /p/207274

    请注意 这里是姨学版

  4. 某人临时问号  

    支之为支支,不支为不支

    那些相信中国文明古国自古伟大只是满清无能,民国动乱,毛泽东治国无方才导致中国落后的,那就是支那人

    那些认为中国落后需要努力学习西方才能改善的,就不是支那人

    中国虽然GDP PPP世界第一,GDP世界第二,但是人均GDP也就是世界平均水平,不是啥伟大的国家。

  5.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回复 carbon /p/207294

    你哪里不符合 哪里不是? 还扣帽子

  6. 某人满头问号  

    害怕别人反驳,就列出1234先堵别人的嘴。姨粉都是你这种经典支人吗?

  7. linda 回复 某人满头问号 /p/207334

    不好说,姨粉很多狐假虎威的

  8. carbon 回复 山川梦霞 /p/207357

    你哪里不符合支那人 哪里不是支那人 还扣帽子

  9. carbon 回复 某人满头问号 /p/207358

    列个1234就让你觉得无法反驳你是什么废物东西,充分说明你支费拉不堪

  10.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回复 carbon /p/207379

    这些都是仇华精神病日杂的胡言乱语 不值得反驳 明明人好好交流

  11.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回复 carbon /p/207380

    支黑豚先攻击侮辱特定种族 急了只剩下满嘴喷粪

  12. dellalove 回复 山川梦霞 /p/207385

    在姨学版骂支黑 相当于在中国的网站骂共产党

  13. carbon 回复 山川梦霞 /p/207426

    支那人能不能冷静一点

  14.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回复 carbon /p/207446

    回去吃日本的屎去吧

  15. linda   rico y libre 选择大于改变 机会大于努力 认知决定财富

    各位姨粉姨黑们请加大迫害力度

  16. carbon 回复 山川梦霞 /p/207462

    支那的文明程度是这样的:日本和俄罗斯吃欧美的屎,拉出来给你支吃。这就是刘仲敬说的:欧洲的地板是俄罗斯的天花板,俄罗斯的地板高于你支的天花板

  17.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回复 carbon /p/207475

    日本不是吃中国唐文化的屎 连三国文化都在日本有 俄罗斯现在80%的人投普京 白军打不过苏联叫天花板?俄罗斯把蒙古人当兄弟 元末中国人就打跑了蒙古人

  18.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内蒙人 生于河北 不是果粉

    神畜应该把全家杀了 然后自杀

  19. carbon 回复 山川梦霞 /p/207490

    智人进化出欧洲人,直立人进化出支那人,所以支那人是二等种族。同属二等种族的有:玛雅人(已灭绝)、古西伯利亚人

    非洲有直立人和智人的后代,所以非洲介于一等和二等种族之间。

    这种排序是你国普遍承认的,比如你国人总是以和欧洲人结婚为荣,和非洲人结婚次之,你国政府也非常热衷于引入欧洲和非洲人并给他们特权。

  20. 名残雪 回复 山川梦霞 /p/207491

    回去吃日本的屎去吧

    我觉得这种在论坛里骂人攻击特定用户的话,还是应该删掉或者屏蔽掉,论坛里用户互相人身攻击肯定是不利于交流的,这种骂人的话也不能当做相反观点的交流

  21. 某人临时问号  

    信仰马列就是支那人,所以苏联领导全是支那人?

  22. 狗子与我 胡扯蛋
    狗子与我   我与狗子

    哪里有支黑,哪里就有梦霞,梦霞自娘胎里就与支黑不共戴天,因为梦霞当年游的太快没看清楚投错了胎,梦霞出来后是内蒙古人,不是外蒙古人,在支黑眼里算是支那一族,所以梦霞出来后是一定要干翻支黑的,这是在娘胎里都已经决定好了的

    让梦霞不干支黑,梦霞会比死还难受,梦霞才不在乎支黑扯什么蛋,只要梦霞识别到支那人三个字就会立即上头,不管对方是谁,必定劈头盖脸一顿臭骂,如果人在面前说不定还会拳脚相加

    2047其实并不缺支黑,缺的是梦霞

  23. 狗子与我 胡扯蛋
    狗子与我 回复 山川梦霞 /p/214409

    梦霞你为何对支黑那样愤恨?

  24. rosamorena 回复 狗子与我 /p/214411

    中国人常见底层互害模式,大家都认为自己是中国人,然后都讨厌中国人,支黑恨支黑罢了。

  25. Launge  

    The one speaking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