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提供。
“塑料”的reference应该是这个:
youtu.be/vunm-W-ovLc感谢提供。
“塑料”的reference应该是这个:
youtu.be/vunm-W-ovLc@libgen @electron8964 您两位虽未被钦点为网军,但我知道其实你们也是我们的小号。快承认吧!
hey hey hey~
我們都是小號,全世界都是小號哈哈哈哈哈哈。
@rebecca @愛牛奶盒的人 @natasha 呼唤分身们~~~~我们一起能呼唤塑料神龙吗?
还有鹿儿把我的名字搞错了。我也想养狗可是没养啊…………鹿儿或者鹿儿的朋友,您要是看到了这个帖子麻烦帮我正名。
附鹿儿现在的样子:

我在 /t/4100里说过,没有心智正常的用户会愿意继续给站长当工具人。
5个月过去,蒹葭苍苍消失了,熊熊消失了,仓鼠消失了,无数熟悉的面孔都从品葱消失了。可是鹿儿呢,还是坚持不懈地在研究“幻想朋友”和“魔怔人”。
像鹿儿和品葱站长这样,越管理用户越少、人气越差,那还当什么管理员、站长,不如收档算了。
我当初建议品葱站长用网线上吊、用内存条割脉,用品葱核心用户群体的话来说,首先是一种人道主义
Alexa ranking, 2049bbs.xyz


Alexa ranking, pincong.rocks

用川语 (Trumpish) 骂周X平像福斯新闻台 (Fox News) 那帮膜川大佐一样鼓吹激进思想 (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4300 ) 就挨踩,品葱乳不得狐狸台?
@iceyjuice #15930259 虽然风纪委员大多数都是批小将的情况下换汤不换药,但是大部分祖安言论,是被删除的就行了,但是政治言论一定会被封禁,什么时候祖安也能被封禁就好了
批站的投票功能是好,但在风纪委员大多数都是批小将的情况下换汤不换药,照样司马。一个平台的奖惩与举报好不好当然取决于制度的好坏,但更取决于管理员的素质
7.品葱还会拉清单,其实申述了,就应该取消原有的标记内容和原因,但是一直还存在,对于完美主义者来说简直就是恶心不能在恶心的事了。只要在搞错不符合管理员利益的事,就会新账旧账一起算。还有再补充
好像对回车支持不是太好(又可以支持了)
1.tor登录的体验及其差,验证码简直比谷歌的选人行横道的验证码还要恶心,有时候也会像谷歌一样发送验证失败(为了安全,也没有用vpn直接裸奔),所以也不知道会不会有验证码
2.打击假(真)消息十分严重,顺便发一个不是由大媒体发出来的消息,极有可能会被标记为引导用户相信假新闻,其实直接转水就好了,还要标记观察是什么意思
3.发帖要葱币,正因为登录十分麻烦大部分时间只是看看,为了一个好的回答或帖子点赞(或者为了赚葱币),去登陆根本对我来说不可能
4.不是什么劲爆新闻非常容易浪费葱币,虽然可能不会转水,但极有可能石沉大海。
5.观察发帖回答要验证码,申述的时候还是有司马的验证码,幸亏没有出现验证码发送失败,要么真的会气死
6.管理员的权利极大,管理员看谁的贴不爽,就可以直接标记观察,管理员如果标记观察错了,为什么不受到处罚。我觉得就应该像b站,或咸鱼一样搞投票。来判断是否处罚
@thphd #15910541 这就是语言的作用,因为等他看懂的时候,他其实已经一半赞同了我的观点(不自主的)所以这就是一个悖论,我让你代入我的视角,好,你真的代入进去了,结果你没觉得不合理,那么你就很难反驳这套理论。
很多论坛的看客,观众并不知道哪些人是带着任务发帖的,哪些是普通用户。就像超大里头全是印度水军,台湾水军,但很多人都知道只是不说而已。
我们观察,是要看结果的,
年轻人------lihkg----勇武派
无知小孩------仇恨言论大本营------魔zheng人
小学生-------bilibili----小粉红
@sorrysorrysorry #15907689 别刷屏了,有其他人跟我投诉,说你讲的话听不懂
@thphd 还是希望站长能当回事儿,按我的理解和推测,隔壁表里可能很快要和复读机们做切割了。这套玩意和组织已经成了中文互联网的负资产。至于为啥,和他们的真正目的,可以在我的回复集子里找到一个回复,有我的定义。
就跟当初小二撤回2049一开始一样,很多复读机也跟着到过2049,然后倒垃圾。
现在倒垃圾的人变智能了,很多人(我不能一个个甄别)主动被动的批判,本身也是一种对谬误的传播。你批判它,你都是输的。因为你不是中共,没有强力机构,消灭法轮功就是彻底毁灭他们的存在,肉体消灭。在你没有这些工具之前,我们的批判本质上都是给他们做传播。
是失败的。
更新:很多人以为逻辑上打败了它们,就能说服观众,看客,其实没用的。你跟疯子讲逻辑,疯子靠装疯骗钱,跟你根本不是目的啊。换我,我早就把相关内容archive了。
我相信我们的党一切都看在眼里,当他发现原来复读机理论真的 能把一个活人洗脑成魔真人,疯癫口嗨的废物的时候,他其实是暗暗一笑的。我只要稍微修改修改,把文本替换成自己的,就能拿去洗脑绿绿,洗脑一切反抗者。
你没看那个黑啤刘的github嘛,说是又有两个被洗脑的人自杀了。然后他们的导师出卖了所有能出卖的人。这伙人又疯又坏,你批判它,它还高兴,因为自己又得到了一次传播,seo做的好。这就是我为什么说meme理论的原因。语言确实是一种病毒。自爆的恐怖分子一开始都是普通人。(我并不认为伊斯兰教有什么错。错在被坏人利用)
@爱狗却养猫 #15868286 @刘慈欣 #15745162
昨天irl的最新消息,复读机教父跟恶俗系原来是一路人,他们挂了一个对线的人,还玩了吧社会工程学,人肉了对方。
在我看 ,靠黑啤gcd赚钱不可耻,但人品这么下作的都集中在一个群体里也是十分少见, 我们中国十四亿人口,哪能不出些变态垃圾呢。不奇怪。
@刘慈欣 #15745162 不要再关心他们了,看了那个专门黑复读机 刘带师的复读机脑损伤患者的github,他都没提到隔壁的存在,也没提所谓的四大护法之一被捕的事情,这事儿我怀疑是我第一个爆料 的。说白了在复读机们的眼里,隔壁可能根本不算core group。外围,大外宣而已。
但是看他的github很难受,这个比也是复读机受害者,满口黑话恶俗系dssq内容,说是骨干又被诱捕了一个。然后金主已经抛弃刘,准备把他们合并进郭媒体。
@爱狗却养猫 #15868286 本来我就说了,让大家不要再给隔壁传播哪怕半个字眼,因为潜在的用户看到x学,x粉就已经自动进入恶心模式,那如果是无知年轻小孩看到了呢,他会好奇去搜索相关的字眼,一样不会停留在此处。为什么,因为复读机理论就跟邪教阴谋论一样,自己构造了一个锁死的臭水沟。
很多人还是太善良,太友好,太宽容,对阴毒的敌人缺乏残忍。 @thphd
高明啊...
不过很同意上面各位的观点。在根据现有经验初始化之后,就要精神弑父,脱离开前人的影子。现在就当是parody玩一下好了,多了伤身。
编辑:其实在新品葱也不止这一个会标注啦,Kina音译一样会标。这个事本身不够说明立场;立场有其他信息支持。
@20202047 #15718285 @iceyjuice #15877743
葱葱搞敏感词的本意是
我们搞这个敏感词,
欢迎大家来到2047, 2047的目标是提供一个可以自由阳光地探讨各类问题的中文平台。
【基本规则】
用户必须遵守服务条款,礼尚往来
需要争论的时候不应在他人楼下争论,应开新帖争论,详见发言的规则
遇到讨厌的人,可以拉他进黑名单
常见的扰乱秩序行为(灌水刷屏、辱骂其他用户)会被封号
2047施行楼主负责制,楼主在自己楼下遇到不友好的发言,可自行删除
用户应意识到,发布在本站的所有内容都是对全世界公开可见的。在本站发布个人隐私,不利于用户保障其个人安全免受包括权力部门在内的第三方的侵害。故本站建议用户,除非必要,不要在互联网上发布个人隐私。
对上述内容有疑问的,请通过私信或其他方式与网站管理员或站长取得联系。
本站没有“强制隐私保护”(“凡是隐私一律删除”)的规则。用户可以公开自己的个人隐私。
投诉建议等请直接私信 @thphd
【tips】
【科学上网】
【网站团队】
欢迎留言补充、修改、评论本指南,持续更新。
新手有问题可以随时在本帖下方留言询问。
【常见问题】
为什么网页下方显示我的IP?你们是不是要记录我的IP地址呀?是不是钓鱼网站呀?
我们不会记录你的IP地址,但是你访问我们的网站,我们肯定会收到IP地址的(要不然我们怎么知道把你想看的网页送回到哪里去呢)。出于礼貌,我们在网页下方把这个IP地址显示给你自己看,帮助你判断自己所处的网络状况(是否VPN、是否使用Tor)。
品葱上有人污蔑我们,说我们2047记录用户的IP地址,其实品葱他们不仅记录IP地址,还把IP地址发给国安一份,这都是已知的事实,只不过品葱站长从来不告诉你罢了。不信你可以去品葱问,看他封不封你的号。
(根据情况此条可能作废)为什么网页下方显示“京公网安备”啊?你们是不是跟中国公安是一伙的?
我们不仅跟公安是一伙的,而且我们专门举报反贼,遇到一个反贼就通知一次派出所,不信你可以去问品葱站长,他肯定建议你远离我们的网站
你们跟新品葱什么关系?
我们这里有许多旧品葱(pin-cong.com)和新品葱(pincong.rocks)的老用户,我们跟新品葱是间接竞争的关系。我们认为新品葱亵渎了品葱的精神。
域名(pincong.org)指向本站。
这开的不一定是个好头,隔壁品葱最早设敏感词的初衷也是好的
别在意那些人。对于所有需要通过嘲笑贬低他人才能让自己感觉良好的人,都别在意。
借用他们中某些人喜欢说的话来说,德匹下。
@刘慈欣 #15745162 我决心除非必要不去品韭了,所以也就不去掀盖子闻气味了(上次这样干被熏到了,也是我自己手贱)。
@Ambulance #15756856 不同势力用粉丝或水军争夺“舆论战场”难以避免;怎么让一个论坛不彻底成为某个势力的工具,是个问题。
敏感词本是站长为了讨鹿儿欢心设置的 投诉敏感词怎么可以向鹿儿投诉呢
@爱狗却养猫 #14767805 这个帖子里面基本上都是郭的水军,有几个发帖的口气跟中共网评员一模一样,当然不是说他们就是中共的人,而是说他们发帖的方式和语气。
基本上这种帖子我都懒得看,你们高兴就好,哪些人是郭粉或者水军我自己心里明白就行。
我为什么知道?因为之前跟他们干过一仗,搞掉了他们几个小号。揭穿他们的时候有一个居然还问“你怎么知道的”,也真是服了这些人的智商。
感覺很有趣,惡趣味XD
今天没事去看了一眼品韭,结果不看还好,看了气死人:
https://2047.name/t/7598
品韭平时的主旋律都是:中国人不反抗,中国人活该;
结果有人反抗了,底下全在冷嘲热讽,而且那些冷嘲热讽的跟平时复读中国人不反抗的基本重合。
所以,还是早日跟品韭撇开关系吧。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4315
里面那些冷嘲热讽的,跟平时复读中国人不反抗,是劣等民族的基本重合。
实在不能忍了,主动发水区,祝支人劣等复读机早日被橄榄。
你這個原本是什麼分區的?
我要幫你轉回去
幫你移動了,不用謝哦
ps,来个管理把我的冲塔文转到原创分区吼不吼啊
葱站本来也和贵站没啥关系,搞一出这种事情只会让人感觉很酸。 更何况友链还挂着的情况下。
先生何須怨小人,君子自知誰家對。 這種功能還是免了罷。
试行一周以观成效
君子自知誰家對
同意。
好詩好詩,可以投稿爐邊詩社嗎?
自古未聞同胞諱,而今只剩支無罪。先生何須怨小人,君子自知誰家對。 這種功能還是免了罷。
恰似辯論賽的時候稱呼「友方」,同一個感覺。
桂葱 贵葱 支葱 大姨统葱
可能一些人喜欢用友站的说法,那也没什么。不过我自己不会这么讲罢了。他们可没有那么“友”啊!
「對岸」也是不錯的稱呼,還有「友站」呢
其实我蛮爱用隔壁这种说法的,中性,道出一些关联而又有距离感。
還有蔥蔥,隔壁站之類的,也要加進去嗎?
蔥站 韭蔥 品韭 姨蔥 你蔥 友站 屠支大佐 支那 滯納(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