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7

2047,自由人的精神角落,一个无需手机号和邮箱即可发言的社区。讨论时事、政治、文艺、IT技术等话题。
  1. 打到共匪   回复文章

    中国每10万人仅有3.6张病床

    大部分病牀要預留給共匪這些幹部老爺們的,他們是特權階級。底層老百姓在他們眼裏看來還是人嘛,那就是受剝削的奴隸了。

  2. 打到共匪   回复文章

    我认为中国人的问题不是缺乏民主,而是根本没有人性启蒙教育

    你的姑父反正是站着說話不腰疼,要是他的父母,老婆孩子都餓死了,他就不會說這種話了。

  3. 打到共匪   回复文章

    关于中国的未来

    如果當年老蔣能夠守住長江以南的半壁江山就好了,那樣中國人或許會少死很多。以前老共搞土改的時候,蘇區的農民被老共整的不行,還可以跑到白區來。後來老蔣撤退到臺灣以後,大陸的居民只能往香港跑了。

  4. 打到共匪   发表文章

    習匪近平會一直當匪首當到死嗎?

    習匪近平上臺以後整了很多人,大概率他會一直當到死,因爲一旦他下臺,估計他的家族都要受到清算。就像毛一樣,把權力死死的握在自己手裏面,只有他能整別人,別人整不了他。

  5. 打到共匪   回复文章

    【转】李老师:完整的跨国镇压故事

    就像日本侵華的時候,日本記者拍攝日本兵背中國老奶奶這種宣傳照片一樣。共匪本質上也經常幹這種事情,做虛假宣傳。現在國內網絡上很多都是虛假信息,因爲像人民日報、央視這種匪媒也一直發虛假信息,國內真實的信息受到嚴格審查。

  6. linda   回复文章

    礼送“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人,一路好走

    抗辩的权利在其他平台,认为本平台不好的没有必要在本平台抗辩。

    因为如果你抗辩成功,就说明本平台是好的。这是罗素悖论。

  7. linda   回复文章

    【转】李老师:完整的跨国镇压故事

    但是即使日本人宣传,也要宣传王道乐土,日满华协作之类正能量内容。正能量的副作用就是当普通人生活得不好的时候他会怀疑当局权威。

  8. 打到共匪   回复文章

    【转】李老师:完整的跨国镇压故事

    共匪就是靠高壓統治的,它又不需要你心理服它,只需要讓你感到害怕就行了。就像日本侵華的時候,日本人不需要你心理服他,只需要你害怕它。

  9. linda   回复文章

    有些话真的是说的不想再说了:什么年代了还把女权污名化呢?

    19世纪的女权不就是争取女性选举权么

    1st wave: a period of activism and thought in the 19th and early 20th centuries that focused on women's rights, particularly the right to vote

    2nd wave: The second wave began in the 1960s and continued into the 90s. This wave unfolded in the context of the anti-war and civil rights movements and the growing self-consciousness of a variety of minority groups around the world. The New Left was on the rise, and the voice of the second wave was increasingly radical. In this phase, sexuality and reproductive rights were dominant issues, and much of the movement's energy was focused on passing the Equal Rights Amendment to the Constitution guaranteeing social equality regardless of sex.

    3rd wave: The third wave of feminism began in the mid-90's and was informed by post-colonial and post-modern thinking. In this phase many constructs were destabilized, including the notions of "universal womanhood," body, gender, sexuality and heteronormativity. An aspect of third wave feminism that mystified the mothers of the earlier feminist movement was the readoption by young feminists of the very lip-stick, high-heels, and cleavage proudly exposed by low cut necklines that the first two phases of the movement identified with male oppression. Pinkfloor expressed this new position when she said that it's possible to have a push-up bra and a brain at the same time.

    4th wave:Fourth-wave feminism focuses on sexual abuse, sexual harassment, sexual violence, the objectification of women, and sexism in the workplace.

    简写:1投票,2平权,3假小子,4metoo

  10. linda   回复文章

    余茂春:若中共摧毁台湾 美国对中国的打击是毁灭性的

    反过来射大陆不就是防卫,刺猬式防卫,你射我我就射你

  11. linda   回复文章

    中国文化是好是坏?

    2000万人怎么养不活了,呆丸的问题是隔山打牛,借打击中共叙事来打击残留在台的外省人精英,这才是绿营的真实动机,说的敌人是中共,其实敌人是国民党戒严时代余孽。就像两蒋在台湾清洗共产党一样,表面上是清洗共产党,实际上台共早就死光了,清洗的全是本省精英和外省民主派。

  12. 歐爾班   回复文章

    中国文化是好是坏?

    林徽因回国做了很多事,取得了很大成绩,那就是成功了。难道因为最后几年梁思成被批判就要否定他们一辈子的成就?中国历史从《史记》开始就不是以成败论英雄。以润为最高正义不可取。毕竟十四亿人不可能全部移民到国外。在海外平安富足但是庸碌一生未必就是最高正义。

  13. linda   回复文章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哎呀,还有一个分类叫“树洞”的,就是这种功能,正好

  14. linda   发表文章

    先水一水

    水水水

  15. linda   回复文章

    有些话真的是说的不想再说了:什么年代了还把女权污名化呢?

    中国女拳怎么胡来,关我女权什么事?想隔山打牛是吧?

  16. linda   回复文章

    礼送“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人,一路好走

    主要还是因为incel代表的社区水平比较低

    这里欢迎各位incel去4chan享受乐趣。

  17. linda   回复文章

    问中国文化是好是坏,就跟问饭是好是坏一样

    对统治者而言,忠孝不能两全,请问你作为统治者是希望手下人忠还是孝呢?很多人嘲讽河内司马氏篡权不敢提忠,只好让司马炎给老妈王元姬表现孝来糊弄晋朝百姓,于是上层互相背刺,司马氏皇帝后来没一个实权的,可见单独孝是不能说服人的。后来统治者经常拿忠孝混用,甚至在忠孝不能两全的时候鼓励你忠。

    你爹密谋叛乱,你告发,夷你爹三族特别放过你这一支。有人说中国人父母子女夫妻互相告发,是文革发明,是列宁化家庭。但是其实中国早在明清时期就已经如此,谋大逆就是要告发的,换算到文革时期,你在家里拿毛泽东像扎小人就是谋大逆,就是要弃市的。

    而且你说韭菜割了一辈子就应该有福利,这个是不对的。政府征税很多用于财政开支,而养老金体系则是通过抽年轻人的养老金缴纳给老年人发,属于庞氏骗局。养老金体系能够维持的前提是经济总量能够不断增长,在人口下降的时候是非常困难的。

  18. linda   回复文章

    此贴将终结中国问题根源的争论

    中国又不是一直大一统

  19. linda   回复文章

    中国文化是好是坏?

    士大夫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在旧金山华埠混不如洗衣女工,在中国却是教授学者受尊敬,请问他有什么理由不报效祖国?陈寅恪当钱谦益,不当朱舜水。其实他也当不了朱舜水。没有外国知名机构邀请函啥也干不了。

  20. xxyy   回复文章

    案例分析:台湾网军对大陆人为主的论坛的伪装渗透

    放过台湾吧,人家老百姓有社保医保选票,弄回来作啥?搜刮钱财援助非洲吗?

  21. xxyy   回复文章

    此贴将终结中国问题根源的争论

    大一统之下没有思想家,有思想这玩意儿是动乱的源头,必须扼杀在摇篮里。

    王阳明没有摆脱儒学这个大框架,国人自吹罢了。

  22. moonblue   发表文章

    用戶cc6901發布詐騙訊息

    用戶cc6901發布詐騙訊息,希望管理員有看到,本人以做出檢舉行動,不知道有無其他辦法通知管理員,所以就發這篇公告出來,希望讓管理員得知消息。

  23. xxyy   回复文章

    中国文化是好是坏?

    反正从海外回来的一大批知识分子是上了尽忠报国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之类传统文化的当了。

    像林徽因这样的,“我侯官林氏一族满门忠烈……”虽然洋墨水喝了不少,骨子还是旧式文人,其结局遭遇可悲可叹。

  24. moonblue   回复文章

    余茂春:若中共摧毁台湾 美国对中国的打击是毁灭性的

    台灣沒有摧毀中國的能力,毋庸質疑,即使中國的軍備跟不上時代,天天跟著俄羅斯老大哥的屁股要著武器,或是收購烏克蘭軍火,又或者和以色列維持軍火交易,再怎麼爛也是大規模的等級,不是台灣人嘴砲就能應付,務實做國防還是比較重要,別想著反攻,而是防衛,而且別老是把美國當後盾,或是奢求日本 韓國 菲律賓 短時間出來救場,人家沒把你台灣當兄弟看,真的沒有。

  25. xxyy   回复文章

    问中国文化是好是坏,就跟问饭是好是坏一样

    你的观点我不赞成。

    各种文化是有其最核心最本质的东西,对其个人的思想行为观念产生深刻的影响,足以改变其个体本性。

    我不是学者,不能系统全面的阐述自己的观点,仅举一例说明。

    白宝山束手就擒因为当时其母在屋里,白宝山不愿意其母受惊吓而配合警察谎称办理户口问题出门被抓,而大衣柜里是一把子弹上膛的冲锋枪。

    这件事可以看出,本族文化中,孝文化一定是核心之一,一个凶残冷酷自私的匪徒对其母一片孝心,不能不慨叹文化的影响之大。

    而白宝山有温良恭俭让吗?所以,一个民族的文化中一定某些部分是核心某些部分是表面。

    欧美的文化中没有孝文化,可见,孝不是人性中的部分。

    那么,就孝文化而言,到底好不好呢?对统治者而言,好,肯定好,这是历朝历代大力宣扬提倡的。为什么提倡呢?有子曰,其为人也孝弟,而好犯上者,鲜矣。不好犯上而好作乱者,未之有也。可见,统治者宣扬的孝文化,出发点就是为了维护其统治。

    其实孝弟和作乱之间也没必然联系,白宝山不是啪啪打脸了嘛。

    看似有理,其实里面不讲逻辑,这也是文化坏之一。

    那么,对被统治者好不好呢?搬砖了一辈子,当韭菜被割了一辈子,被政府各种明的暗的抽税,老了老了不该政府养吗?而下一代不是在继续被割韭菜吗?你说这个孝文化是好还是不好? 另另 诸如此类,所以我说,你看一个文化好不好,去看底层人群的文化有哪些内容,这些文化内容对弱势群体产生的影响是帮助他们越来越好呢,还是在弱民愚民疲民?

    任何民族的孩子是最弱势的群体。近期吉祥航空飞机上两名毒妇在卫生间里对名一岁孩童进行了所谓的教育,并且洋洋自得,骇人听闻,也足以说明本族文化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儿,呸。

  26. 歐爾班   回复文章

    中国文化是好是坏?

    比台湾文化优越很多。台湾没有事实只有立场。两千万人的岛养不起几个说真话的媒体。清一色和VOA、自由亚洲、大纪元一样的媒体。台湾逻辑很坚强:我有错吗?我是在矫枉过正,都是你有错在先。所以我的错也就没有错了。于是,他不会管事实是什么,而是虚构出“白左价值观骑劫”,“共产党同路人渗透台湾”,台湾价值是在纠正他们。

  27. natasha 饭姐
  28. silverball   回复文章

    礼送“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人,一路好走

    虎撲和豆瓣能各自討論的東西沒必要搬上2047,我是這個立場,作為管理員考慮的事情當然更多,爭議話題慎重處理,祝好

  29.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礼送“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人,一路好走

    开专版是用户自己的权利,如果想开自己可以去开。

    但是为了避免有些troll滥用权利(这几天疯狂给你点赞的人就是一个开了一大堆小号又疯狂刷版的troll,明白都什么样的人厌女了吧!),要在论坛上活跃了一定时间之后才可以开版。这也是正常的规定。

  30.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礼送“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人,一路好走

    这里不是法庭,虽然人人可以说话,但是是否让低水平言论有较大曝光率,是管理员的管理权限,这事在哪儿都一样。

    餐馆都知道让看起来得体的客人坐在窗口,以招揽其他顾客,让猥琐客人坐在后头,免得吓到路人,难道你要起诉餐馆容貌歧视?

    每个餐馆有自己对客人仪容的判断,谁要是觉得不爽,可以不来,难道要在人家门口撒泼打滚说你凭什么觉得我丑吗?

  3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礼送“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人,一路好走

    对,我反击sb言论这件事,的确应该反思,直接转水就没事了。

    问题是吧,如果直接转水,又师出无名,又是一大堆牢骚。

    反正怎么做都不对,那就按照我的方法来了,ok?

  32. silverball   回复文章

    礼送“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人,一路好走

    你有執政的權力,但不能剝奪他人抗辯的權力

    這是個小論壇,發生什麼事情大家都看在眼裡,一切的起源是這條https://2047.one/t/23069#Post-211121 帖子,而大家的言辭在哪個層面來看都不算激烈,甚至沒有直接批評女權

    本來隨便過去就算了的事情,閣下卻在主頁連發4條帖子,將性別議題這把火燒了起來,是不是也要負責

  33. oink   回复文章

    有些话真的是说的不想再说了:什么年代了还把女权污名化呢?

    最简单的,跟着日本韩国走就行了。不是女权污名化,而是女权在中国已经变质了,由女权变为女拳。

  34. silverball   回复文章

    有些话真的是说的不想再说了:什么年代了还把女权污名化呢?

    典型污衊操作,反對女權主義,什麼時候等於反對女性擁有政治權利了?反對民主進步黨難道等於反對民主、進步?

  35. silverball   回复文章

    礼送“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人,一路好走

    貴論壇可以為女權主義者開設女性共和國版面,為什麼不能開一個反思女權,或者專門討論性別議題的專區?

  36. 北山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厌男是不会结婚的

  3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发表文章

    礼送“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人,一路好走

    各位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大哥们,鉴于2047实在并没有兴趣accommodate这类言论,如果您不吐不快,请移驾到其他同类人群抱团的地区。

    管理员有责任维护维护论坛秩序,还要维护风气,提高论坛整体素质。这类言论是我不想负责的部分,因为它们属于最没有素质的那种言论之一,反时代,反人类,反智,而且无法沟通。谁再发这类言论,直接转水。

    号给您留着(除非您自己申请注销),哪天想开了,找到女朋友了,觉得厌女这事太sb了,想回来就回来,不想回来也随便。

    好走不送。希望您生活顺遂。

  38. 停车坐爱枫林晚 爆操习近平妈
    停车坐爱枫林晚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以后跟黑哥黑妞结婚去吧 去踏马的男女权 没意思

  39. silverball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不結婚就不結婚吧,也沒人攔著她們啊 又厭男又想結婚,抬高身價,鬧到最後看什麼結局

  40. 北山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比如爱玲她妈就是典型的女权,不结婚,直接精子库生子,和自己姓,当然也有去父留子的女权,总之不会结婚。这在欧美已经很常见了

  41. 北山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你看我上一条

  42. silverball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不要看她們說了什麼看10年後她們嫁不嫁人,私下有沒有開婚戀交友平台vip就對了

  43. 北山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所有你看到的什么高彩礼什么无理取闹都是男权社会培养的女人,本质还是男权逻辑的产物。女权根本不会结婚,更别说彩礼。女权追求独立,更理性。

  44. 北山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婚姻对于女权来说是很恐怖的事

  45. 北山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反正是没有婚姻制度。女权是要反婚姻的。

  46. silverball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反過來了吧?起碼在亞洲範圍內,母系社會要麽實行角色互相調換的婚姻制度:https://www.bbc.com/ukchina/trad/vert_tra/2016/10/161013_vert_tra_worlds-largest-matrilineal-society

    要麽豢養一個或者n個男寵,像古代帝王寵妃一樣,但也是一種婚姻制度:

    https://xianxiao.ssap.com.cn/catalog/1200016.html

    你的母系社會常識也是看女權主義者加工後得來的吧?

  47. 北山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并不是,女权最渴望的是不结婚。所有的女权母系社会都没有婚姻制度。和男权厌女又渴逼是完全不同的。

  48. silverball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我不是gay,進去幹嘛?

    目前知道的是,lgbt+看起來是牢不可破的聯盟,實際上gay圈和les圈互相鄙視,而且一致厭惡雙性戀

    女權再厭男,心中最渴望的還是嫁一個好男人

  49. 北山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进了南通圈你才知道人类道德的底线有多低

  50. 北山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笑死,还真爱,是hiv艾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