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7

2047,自由人的精神角落,一个无需手机号和邮箱即可发言的社区。讨论时事、政治、文艺、IT技术等话题。
  1. silverball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我認識的男同和你說法相左,他們說男男之間多數是真愛,男女則是錢色交易

  2. 北山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这就是我喜欢男同的原因,男人和男人一旦交往会发现男人比和女人恶心多了,但却没办法拿性别说事

  3. silverball   回复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開個戰男女專區吧,不想主頁都是性別問題議題

  4. 朽棺   发表文章

    杀男有理,厌男无罪

    看到男外卖员就给差评,看到男警察救人故意往水里摁。女权者,天生就要辱男。为早日建立起一个杀光公狗V畜的世界而战斗 ,虽然激女可能做的过激了,但你批评激女就是污名化女权,因为激女是为整体女性而战。拒绝被生理羞辱,转头就拿incel羞辱别人。大学比例男比女多是系统性压迫巨大的爱丁堡,女比男多是女性天生就是智商优越于男性。对我一点也不双标,因为我就是一个女本位女尊女性菲勒斯主义者。只有我打着追求平等的旗子肆意攻击其他人的份,被别人骂了就拿出厌女的牌子,就好像以色列人说“把犹太民族和其他民族一样平等对待是反犹主义的表现”一样,反正只要我激女捅了篓子温和派就会出来糊裱,说一句激女男权一起灭亡就完事了 ,你再提你就是厌女没读几本书的东西不配上桌凡反手一个拉黑举报。

    看到女人给男人说两句话,上来就是爱男姐伥鬼好女值得一透一套三连。看到给女人说话的男人就是平权先平性别比,不死不是女权男。看到lgbt用的上的时候就是反男权的好战友,用不上的时候就是死男同烂皮炎夹不住屎的东西和mtf跨畜也配当女人,一边用顺直男骂男人,一边用跨畜骂性少数。

    ——这就是我在微博豆瓣小红书等平台对中国女权自19年开始为期六年观察的海量案例后的一部分总结 。没有欧洲女权的基于现实,没有俄国女权的苏联传统,没有美国女权的多元尊重,没有中国毛时代的独立自强,把中国男人当成韩国男人一样视如寇仇,甚至不准走日本的路,玩个游戏还要“在男性向文娱产品中夺取主导权,将男性创作者及其意识形态逐步排除”。

  5. minjohnz   回复文章

    随笔(连载)我眼中的中国文化

    以前我以为从演化到进化,是日本人翻译错了。 现在我发现是西方人,包括犹太人老马,被自己的一神文化所支配而不自知,下意识地继承人类历史是个被救赎的过程。

  6. silverball   回复文章

    民运十年,不如打拳一年

    中國女權買的書:《第二性》、《厭女》、《從零開始的女性主義》

    中國女權真正讀物:小紅書、豆瓣、微信公眾號睡前讀物、撈女聖經、某女明星女導演女作家的“心靈雞湯"

  7. 朽棺   回复文章

    民运十年,不如打拳一年

    所以你认为中国女权是不读书天天上网被洗脑的群体喽

  8. 朽棺   回复文章

    民运十年,不如打拳一年

    你这样治不了本,张献忠或者马斯克才能治本

  9. 朽棺   回复文章

    民运十年,不如打拳一年

    比烂是吧,感觉不如阿拉伯模式

  10. minjohnz   回复文章

    我认为中国人的问题不是缺乏民主,而是根本没有人性启蒙教育

    应该心平气和地回答:才知道上千万人的牺牲换来我们如今的建设成就。应该树碑立传的。不是吗? 而不是感情用事地断交。这种表现太中国人,不够理智冷静。

  11. woaibainiu   发表文章

    我认为中国人的问题不是缺乏民主,而是根本没有人性启蒙教育

    不论是网上还是身边。我发现实际上绝大多数中国人的思维底层思想和野兽没什么区别。甚至不如野兽。说他们道德水准处在人类社会末端并不夸张。

    有一次我和我姑父聊天,他还是一个月2万的飞行员。偶然中我说道60年那会儿我姥爷的父母因为大跃进都饿死了,我姑父突然跳起来说:“饿死怎么啦?饿死的多啦!国家搞建设,死点人很正常。必要的牺牲” 这是他作为亲姑父对我这侄子说的话

    什么叫人性泯灭党性猖狂?

    从此我和我姑姑家断绝来往

    他们完全没有丝毫的同情心同理心。下意识的任务强欺弱,富欺贫是合理的,弱肉强食,社会达尔文主义,种族主义种族歧视是合理正当的。只要我比你强,那么我掠夺你的财产和生命都是合理正当的。责任在你不在我。比如街上有个成年人持刀杀害了一个儿童,所有人都会下意识的认为是那个儿童错了。为什么那个成年人不杀别人就杀他?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枪打出头鸟。斩草要除根,无毒不丈夫。不能有妇人之仁都是代表思想。有仇人杀了我父母,我也要杀了仇人的小孩。曾经看过小粉红说沙皇的孩子该杀!应为杀了才能永绝后患,反贼也说加沙的巴勒斯坦孩子该杀,恐怖分子的孩子杀了才能永绝后患。共产党高官的孩子更要杀!杀全家!学孟加拉!不敢杀的都是圣母婊!这可不仅仅是国内,海外华人高学历的反贼,这种人大有人在。

    他们不光是对异族他人这样,我亲身经历他们对自己甚至自己家人父母也那样。强者欺凌我强奸我我就该忍着。然后爱他。你说哪个恶毒的统治者能拒绝这样的子民呢?共产党屠杀那么多人,全中国没有一个道歉,没有一个纪念馆。文革好像有个纪念馆还拆了。所有人都选择性彻底遗忘。然后用这种恶毒咒骂他人

    中国的问题绝不仅仅只是制度。而是几十亿人口连最原始的人性启蒙教育 基本的人性,同情心善恶观都根本不存在。很多人完全就是泯灭人性禽兽不如。什么制度都天方夜谭。上帝都救不了

  12. linda   回复文章

    此贴将终结中国问题根源的争论

    你得先有资本主义的经济活动先转起来,然后才会有资本家不去买官而是买机器的选择。

    不管是明末的中国,还是同期英吉利内战的斯图亚特国王,议会,克伦威尔新模范军三大势力,他们没有一个工业化的。 第一次工业革命的瓦特蒸汽机还有100年呢。当然,这只是说明正统马教把资本主义起源定在英吉利内战是错的。

    其实不仅明末比同期的英国法国荷兰落后,明末同期的英国法国荷兰也只能支撑全球范围的商贸而不能发起工业革命。没有工业革命的西方商业殖民活动产生不了现代社会的政治经济基础。毕竟工业革命的标志是蒸汽机而不是弗郎机。

  13. woaibainiu   回复文章

    问中国文化是好是坏,就跟问饭是好是坏一样

    公开把计划生育这种反人类罪当成国家政策的,刚生下来的超生婴儿直接由医生动手弄死的。全世界真的找不出第二家啊

    一群一群的蝗汉粉红叫嚣着对维吾尔人,西藏人的种族屠杀就是应该。亲耳听到自己亲戚说大饥荒饿死了也是为国家牺牲。中国人里这种反人类人群的数量之庞大令人瞠目结舌啊

    这或许不是中国的问题,而是上帝为什么要创造中国的问题

  14. linda   回复文章

    中国文化是好是坏?

    陈寅恪同志明知中国就是这个德性,但是他就是要留在中国啊

    可见钱谦益才是中国知识分子的本征态

  15. woaibainiu   发表文章

    作为国男,我承认国男确实有问题

    受够了X的川粉精神病 2047第一帖

    先说我自己,我从小被我爹家暴大,我6岁时他从国外回来就天天打我和我妈,一直打到我16岁。警察来了一次又一次但是什么事都不管。那可是上海的警察啊。至于中国其他地方你们自己想吧,然后去学校被继续被老师打,同学霸凌。可以说我现在长到30多,没有去当张献忠恐怖分子和强奸犯已经谢天谢地了,就请女权主义者对我宽容一点吧

    我这种国男群体基本上从小都有被父亲家暴的经历,还有老师的体罚殴打。同学之间的霸凌。然后受着耳濡目染的威权主义教育长大。胜者为王拳头就是理弱肉强食基本就是家庭和社会的法则。我们这些人即使有一天反共了,润了。当支黑了,但是对不起,绝大部分人那也是到了国外支持白人至上,种族主义,法西斯主义,社会达尔文主义。当然了绝大多数都是川粉。而且很多国男认为那是理所应当的。虽然反共,但是必须要有一个大爹崇拜。这个权威大爹可以是习主席,中华帝国,白人红脖子,以色列。是谁不重要但是必须要有爹拜,不然就成了所谓的无父无君之人。虽然逃出了中国,但是从小到大的思维逻辑很难改变。为保守主义而战,完蛋就完蛋。我这种能不当川粉反思国男问题的已经算极少数另类了

    几乎绝大部分国男反贼都有那种反共也崇拜威权主义,种族主义的阶段,为新疆集中营以色列战争罪摇旗呐喊的比比皆是,为白人至上摇旗呐喊的比比皆是

    国女当然也有问题,但是国女的问题和国男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

  16. 看麻了已經   回复文章

    有些话真的是说的不想再说了:什么年代了还把女权污名化呢?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7. 某人临时感叹号   回复文章

    有些话真的是说的不想再说了:什么年代了还把女权污名化呢?

    好像妇女投票权也是女权吧,你要求取消妇女投票权吗

  18. 某人临时感叹号   回复文章

    合訂本: 《小县城的中年粉红:在混吃等死中研究世界局势》

    参考:https://2047.one/t/17639

    实际上他被拒签是合理的,收入低,非法移民有利可图

    他如果申请工签需要英国方面有人赞助,他肯定拿不到。

  19. 某人临时感叹号   回复文章

    满洲人十大优点

    姨粉杀人:0

    普帝杀人:6位数到7位数

    拿普帝和姨学比那是太抬举姨学了,刘仲敬何德何能

  20. 某人临时感叹号   回复文章

    为什么以前政府会放不同政见者出国?因为中共看透了人性的阴暗

    此言差矣,古巴卡斯特罗当局就选择放古巴人跑路移民美国,结果导致古巴被美国制裁整整六十年,相对经济水平从拉美第一降到了拉美平均。

    古巴裔美国人两百万,华裔美国人五百万,要是制裁中国六十年,中国至少得掉60%GDP,能无所谓吗?

  21. 某人临时感叹号   回复文章

    做人争点气行不行,厌女症很光荣吗?

    有些立场存在的本身意义就是troll

    比如新纳粹

  22. 某人临时感叹号   回复文章

    美国对中国的贸易战让哪些国家得利了?

    墨西哥或成最大赢家

    其实中美贸易战的真实教训是不要盲目追求规模效应,在中国制造中国加工占了世界太大份额的时候世界经济稳定性就下降了,制造加工还是分散在多个地理区块比较合适。

  23. 某人临时感叹号   回复文章

    盛雪评唐元隽

    盛雪是公众人物,发表在公共平台上,有什么问题?

  24. moonblue   回复文章

    试着寻找更温润的语言,展现更强大的力量

    人是一面鏡子,怎麼對待他人,就會得到相應的回饋

    除非是群眾演講,人對人大概都是要講邏輯

  25.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文化欣赏的本质是审美

    你当然可以不喜欢超模的那种美。有人喜欢燕瘦,有人喜欢环肥,审美不是千篇一律的。

  2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发表文章

    文化欣赏的本质是审美

    大家好像对文化的这个话题挺感兴趣,但又不得其法。

    文化这个概念太大了,说来说去就跟瞎子摸象一样,抓到个耳朵就说大象形状是耳朵,抓到个尾巴就说是大象形状是尾巴。还有人是坐井观天,看着巴掌大的天空,就说文化不过如此。

    那我们换个角度,不说什么是文化,而说the reception of culture,文化的接受。

    文化的接受,本质是审美能力的体现。一个人不管文化水平高低,会有一个喜欢美丽东西的基本趋向。比如喜欢美丽的异性/同性,喜欢美丽的衣服,喜欢好吃的东西等等。

    当然美丽的外延可以很广阔,有个性也是一种美,比如大多数超模并不是标准美人,但是有一种迷人的气质,这也是美。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现在审美越来越多样性,但还是有一个边界的,比如你可以喜欢吃各种口味,但一定不会喜欢吃石头,除非是得了异食症。所以,如果你不喜欢美丽的事物,却对一些公认糟糕的东西迷恋不已,你的审美多少是有点问题,即所谓的“逐臭之夫”(典出自庄子-逍遥游)。

    除了美丽的人和事物,还有性格和生活习惯。比如有人爱讲卫生,勤洗澡,这是一种美的生活习惯。有了这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就算长的不太好看,整个人也看着干净清爽,增添气质。

    会审美的人,会保持自己的生活空间也安逸舒适。就算居室不大,也会弄得干净整洁,有生活情调,顺便再有一手好厨艺,这样的人谁不喜欢?

    在生活上,喜欢美的东西,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情调,把日子过得美美的。在此之上,有精力的话,再多读读书,培养点文化爱好,弹弹琴,画点画,出门跑跑步,只要有心,都可以在低成本的情况下实现。

    如果你把自己弄得美了,把生活弄得美了,你的审美能力,又能再上一层楼,那时候你对文化欣赏的眼界,跟现在又不一样了。

  27. moonblue   回复文章

    案例分析:台湾网军对大陆人为主的论坛的伪装渗透

    我之前講個米哈遊,有個人就跑來跟我說課金造飛彈支持中國,我也搞不清是粉紅 粉綠 網軍 政治腦,可能他中年失業不在網路宣洩會缺氧窒息,最後還自稱台灣省省長,只好把他當喜劇演員看

  28. moonblue   回复文章

    《黑神话:悟空》在中国引发轰动 提振动荡的游戏产业

    前幾天翻了reddit 的討論,果然和大外宣不一樣,大外宣都跟你說黑悟空很棒很多人玩,台灣論壇像巴哈 dcard 管理能力不足的地方,也在炒作,ptt 勉強正常一點,但reddit 上追蹤原神的人比黑悟空多出15倍,也不知道是何緣故,反正就我的認知,連原神都止步於東亞,黑悟空未必和大外宣那樣光鮮亮麗

    中國的3A或高成本製作手遊,如果能打贏明年GTA6,可能半徑10公里的隕石會砸地球,畢竟GTA6可以當成5A來看了

  29. moonblue   回复文章

    打柯文哲恐「越打越大尾」?港媒揭民眾黨只有1活路

    狗咬狗一嘴毛,阿共樂見其成,坐山觀虎鬥,傻傻的台灣人還在塗顏色,小心有一天變紅色

  30. 人均八千万   回复文章

    问中国文化是好是坏,就跟问饭是好是坏一样

    对文化的理解有点狭隘,文化里面最重要的就是人与人怎么相处。

    这方面的内容都在社会学,心理学等关于人类行为的科学里面。

    读二十四史全唐诗显然是学不到啥的,那些是文化里面最无关紧要的东西。

  31. minjohnz   回复文章

    问中国文化是好是坏,就跟问饭是好是坏一样

    你真以为他们要讨论的是饮食文化之类的吗?

    所谓除了中国人,都是外国人,中外有别。这种区别主要不在于饮食或汉服。 更重要得多的是,真正的中国人在怎么看(世界与人生)这件事上,与许许多多外国人,包括德国犹太人,是截然相反的。 我在别处说过,人都是差不多的,与其检讨人种不如检讨文化。 中国文化的根本(或精髓)在于不假外求,从容不迫,甚至自在逍遥。 人所面对的也基本一样,但在怎么面对(或面对的是什么)这件事上,中外正好相反。 外国人,包括马列恩斯毛,也包括他们政治上的对立面,首先贴了个标签“外”,或外部世界, 面对个外在的宇宙,看什么都是所谓的资源,要斗争,要抢夺,要利用,要开拓,要殖民,等等等等。(信的也往往是个外在的神灵)(这是有了个自我,而又找不到自己究竟是什么,从而发疯去攀援的表现。) 中国人,例如王阳明,贴的是“内”,一切都是心内之物, 这心不是指心脏,也不是指头脑或思维,比较难解释,中国内典虽多,真有体会而不只是口头禅的不多。 简单来讲,就好比是个舞台,人生就是一场戏,一切都是被欣赏的对象,而不是什么有用的东西或无用的垃圾。 (这是觉悟自在自足,从容甚至逍遥的表现) 对于许多自以为是中国人的人来说,首先考虑的就是有用还是没用。 所以我曾说中国早就亡了,不仅亡国,还亡天下。

  32.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问中国文化是好是坏,就跟问饭是好是坏一样

    谢谢回复啊。

    各民族的最底层,俺也见过不少了,要说丑恶,哪个民族都差不多,谁也不比谁强。

    我觉得啊,人和文化,这是两件事,得分开看。一般来说,文化历史比较悠久的民族,接人待物上面比较世故,南欧,印度,中国都是如此。文化历史比较短的民族,性格上比较直接一点。

    但文化这件事,虽然跟民族性格有一些相关,但绝对不是一回事。文化分物质文化和非物质文化,一般我们说文化的时候,指的都是非物质文化这部分,比如音乐啊,艺术啊,书法啊,诗歌啊,文学啊等等。这些东西都是结合本民族的生存环境长期发展出来的,都是精神层面的东西。只有纯真的文化,才能恒久流传。行货和应景的东西很快就消失了。

  33. xxyy   回复文章

    问中国文化是好是坏,就跟问饭是好是坏一样

    看一个民族的文化好不好,本人觉得不是去看那些华彩的东西,任何民族的文化都有,纳粹也有。 那看什么呢?看这个民族最底层最没什么文化的人群他们的文化表现。

    文化作为约束人性中丑恶部分以利于群体生存的一套东西,复杂庞杂,但是,最要紧最核心的部分必然通过各种方式传递给群体的每个个体,也就是说,看这个群体上层人群是看不清这个文化的好坏的,而看这个群体底层人群,没那么多花哨的东西,反而看的更轻刷。

    看看本族底层人群的表现,这就是文化最最核心的表现,最不好的是看不到希望,没有改变的希望。就这样吧。

  34. minjohnz   回复文章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好的,你转吧。( 我来这里主要是为了保存我在墙内被不告而删的发言记录。没人看也没关系。本就是写给我自己看的。类似日记。)

  35. minjohnz   回复文章

    随笔(连载)我眼中的中国文化

    简而言之,“进步”是一种错觉。从传统社会到摩登社会,不是什么越来越红火,而是一个突发的大变局。 这种工业标准化的剧变,也不是什么单方面地越来越好。糟糕的一面也是越来越糟糕。

    (水来了:)看看卓别林的《摩登时代》,想想工业化标准化,全球喝一个口味的可乐,人人T恤或衬衫,如此单调乏味,到哪里去旅游都差不多..........是一个无懈可击的大好事吗?更何况生态圈快要崩溃的前景。所谓的现代化当然有它好的一面,有它合理的地方。因为人口的爆发性增长,似乎不得不追求效率,追求快速膨胀,达成垄断,包括以集体的名义进行的垄断。但我想指出的是工业化现代化绝非什么值得修改历史去抢夺的功劳。由于与传统社会不同,现代企业追求把产品卖给每个普通人。人们的生活水平大幅提高,以至于可能完全不觉得自己越来越穷。而资本主义按资本分配的逻辑必然造成绝大多数人的财富占比只会越来越少。而为了效率造成的单调乏味。尤其是教育被以各种名义垄断造成了一代不如一代的退化。以及对生态环境的破化,所有这些代价是否值得?有待未来来验证。

  36. 茅厕咚   回复文章

    做人争点气行不行,厌女症很光荣吗?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这样啊,那我就给你转水就好。

  38.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做人争点气行不行,厌女症很光荣吗?

    银球老兄是君子。而那个人就是troll。

    我跟银球老兄是理念不同,但我还是很尊重银球老兄的。

    但是对于不守规矩只会捣乱的troll,就只有鄙视。

  39. silverball   发表文章

    打柯文哲恐「越打越大尾」?港媒揭民眾黨只有1活路

    陳政嘉 2024年9月2日 週一 下午7:30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捲入京華城容積率弊案遭聲押,台北地院2日凌晨裁定無保請回,檢方將提抗告。港媒《中評社》表示,民進黨與民眾黨現在就是在鬥法,若柯被查出收賄金流就倒了,但若沒有,民眾黨為了生存發展,必然主打民進黨政治迫害,綠營毀柯不成,還會越打越大尾,變成不死鳥,而民眾黨想要活下來,只有與國民黨合作反制民進黨一條路。

    港媒《中評社》3日以「綠若毀柯不成 會愈打壓愈大尾」為題刊出專論,指出柯文哲深陷5大弊案,但京華城案無保請回的關鍵就是,檢方未具體查到涉賄金流,後續四案也雷同,如果柯被查到收賄即一翻兩瞪眼。如果沒有,毀柯不成,會愈打壓愈大尾,後續還有很多變數。

    《中評社》指出,賴清德在民進黨內最大對手鄭文燦已在貪瀆案中倒下,柯文哲若再倒下,民眾黨必四分五裂,藍白合無望,賴清德便可打遍天下無敵手。不過柯文哲的角色有其敏感性,民眾黨證實美國在台協會(AIT)曾對柯請假黨主席一事表達關心,美國向來對台灣政局有一定主導力,應也在注意此案的發展,特別是賴才執政100多天就發生這種事。近來多家外媒持續報導此案,民眾黨也祭出向國際發聲策略,呼籲國際社會關注。

    《中評社》分析,綠營近期對於柯案往死裡打,似乎鐵心要把柯文哲關進去,有綠媒爆料稱柯文哲及妻子陳珮琪要到美國遭柯辦否認,而無保請回應是代表法院認為柯沒有逃亡之虞。 檢方搜索、偵訊柯文哲近70小時,未發現有與京華城相對應的金流,但眾多綠媒卻繪聲繪影的描繪故事,即使被無保請回,綠營還持續在打,質疑柯強調京華城容積率840%不知情是說謊,非得要置柯於死地不可。

    《中評社》直言,現在綠營與民眾黨就是在鬥法、在火拚,如果柯文哲被揪出收賄金流,他就倒了,民眾黨只剩半條命。但如果沒有,縱使五大案還要辦很長一段時間,只要柯沒被查到收賄事實,理直氣壯挺下去,情況就不一樣。民眾黨為了生存發展,必然主打民進黨政治迫害,死命槓上民進黨,綠營毀柯不成,還會愈打壓愈大尾。

    ===============================================================

    注:《中評社》是政協下屬的香港官媒,代表中共“白區黨”的意志,似乎對台灣本土派兩黨的鬥爭懷著濃厚的興趣

  40. silverball   回复文章

    做人争点气行不行,厌女症很光荣吗?

    我聲明一下,我不認識上面這位仁兄,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能讀取你屏蔽了我的發言

  41. 之江新军   回复文章

    做人争点气行不行,厌女症很光荣吗?

    繼續看波伏娃,上野千鶴子,然後以為這些是有營養的、西方的先進現代思潮,祝你好運

  42. 之江新军   回复文章

    做人争点气行不行,厌女症很光荣吗?

    你說的書是不是波伏娃《第二性》,上野千鶴子的《厭女》,還有雜七雜八的女權主義記者、雜文家寫的東西?

    一群沒有生理學、腦科學、基因研究常識,而且當小三、濫交的老女人,在西方都是被視為譁眾取寵的小丑,也就第三世界的留學生、想去大城市打工小鎮女人會把她們當成什麼成功人士,把她們寫的雜文視為社會學聖經

    真到了高校裡面問問文科教授這些東西什麼水平怕不是笑死人

    話說回來,這兩位中國女性崇拜的“女性主義先驅“,一個靠給諾貝爾獎獲得者當情人攫取媒體關注,另一個通過當小三上位、破壞他人家庭,且終身沒有子嗣的老女人,真的是你們羨慕的崇拜對象?作為女人,要不要摸著良心問問自己,想不想要家庭和孩子?

  43. minjohnz   回复文章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逗逗你而已。我发帖时有时想选“水”的,但这个选项选不了,现在可以了吗?

  4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大哥啊,你以后说话言简意赅点,争取以后不被转水, ok?

  45. minjohnz   回复文章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嘿嘿嘿。你没把那一篇也水了,我还真信你了。

  4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文章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大哥啊,我真的不kidding啊,你的帖子废话多自己没发现吗?把你的帖子打印出来出门找个活人问问好不啦?

  47. silverball   回复文章

    为什么必须要匿名

    切勿小瞧晶哥的釣魚水平,目前除了推特四大名貓,其他推特kol都被開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