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看到不断成长的用户,用户水平的不断提高,能让论坛的整体质量越来越好
什么online养成类游戏!
我们希望看到不断成长的用户,用户水平的不断提高,能让论坛的整体质量越来越好
什么online养成类游戏!
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
如果一个社会是好的,偏执狂就是恐怖分子,而改良派通过温和而坚定的政治运动是能改变秩序的。
一个社会是坏的,偏执狂被称为英雄,改良派则像小丑。
管了一個tg,還會有gt,每個人都享有祕密通訊的自由,不被他人監聽的自由,這是基本人權。
所以也就是充分說明不能暴露的重要性,因爲張展這種行爲基本上就是跟中共公開挑戰。當然了,佩服她的勇氣,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但我更佩服的還是刀客楊佳,一個人乾死六個,雖然被判處死刑了,但是至少也賺了五個,夠本了。真的要讓共產黨垮臺非武力抗爭不可,中國不會出現戈兒巴契夫這樣的人物。因爲共產黨一旦垮臺,共產黨必定將會受到清算,所以必須要武裝抗爭才行,是一定要流血犧牲的。
自從中共1949年在中國大陸建立政權以來,發動各種運動。內心還是因爲毛自己感覺到政權不穩又或者說是自己的權力不穩。50年代初發動的鎮壓反革命運動當然有其歷史背景,那就是中國南方,共軍剛打敗國軍,但是國軍還有殘餘勢力留在大陸,國軍就和土匪、富農、地主一起去殺中共幹部。差不多也在同一時期,金日成請求中共政權出兵,中共就出動了志願軍去抗美援朝(當然了,很多是內戰中國民黨投降過來的軍隊)。毛認爲時間已到了,這個時候可以進行鎮壓反革命了。因爲大家的注意力,都到朝鮮戰爭上去了。搞鎮反運動,就沒有多少人會特別注意了。然後就給每個省下達殺人指標,要殺人口的1/1000.當然了,一些幹部爲了表示支持,一般都會多殺,殺到3/1000,報道毛那裏去的時候,毛都感覺到過火。說不用殺那麼多,其實下面的幹部還是會多殺。因爲殺少了,那就是犯了右傾機會主義。殺多了,那就是方式方法問題。(跟2020年那時候的疫情一樣,封控不合理,想封哪個小區就封哪個小區,就算封到你餓死,那也沒關係,我就是要忠實的執行這個政策。就像蘭州那個事情一樣,三歲小孩子中毒不能送到醫院去,然後就死掉了,疫情的三年就是她的一輩子。當然了,對於中共這種組織來說,人性是多於的,會呈獻軟弱性)。
张展出狱不久,很快又被捕了。
张展是covid期间的一个英雄符号,媒体上所报道的她的勇敢事迹感动了很多人。正是这种常人难以企及的勇敢,给人一种“慷慨赴死”之感,仿佛她是用不要命的圣徒的心态来做事。
伟大之余,我还觉得有点不安。
张展的牺牲是我一个普通人难以做到的,我绝对不想抹黑她的勇气和牺牲。但是我只觉得,她的性格上,刚硬有余,韧劲不足。张展在2015年皈依基督教之后,曾经被三个地下教会驱逐。她总是用一个圣徒的精神洁癖要求别人,跟教会格格不入。此外也因为未经家长许可给家里的儿童传教而跟家人吵架,然后收拾包袱就去了武汉。
同样是武汉被抓,陈秋实一年左右就出来了,张展坐牢4年。秋实出事以前就分享过以往的喝茶经历,认为警方也不完全是不讲理,只要是好好配合工作,讲道理,警方也不会特别为难你。不过,可以想像,在看守所里张展对于警方审讯肯定是不合作的。
她的这种顽固和极端情绪,如果用得好,用得是地方,会给社会带来很大的贡献。但用得不好,会伤害别人,也会伤害自己。
性格决定命运,张展的性格,也决定了她的命运。
尽管她是这样一个令人唏嘘的人,还是希望她能平安。
墙外论坛上,总能遇到张嘴闭嘴就说要“反共”的人。共产党做的事情很多时候也的确不吐不快,但用户发言的方式,往往能看出一个人的素质。
这个素质包括人品素质,还有文化素质。
什么样的人品素质算好呢?说一些最基本的:态度真诚,讲礼貌,不讲脏话。这些都是幼儿园水平的常识,但往往很遗憾地看到不少成年人连幼儿园的素质水平都没过关。
文化素质就要求高一点了,最起码,写文字要通顺,言之有物,别除了喊两句“反共”口号之外就啥都说不出来了。
当然我们不能求全责备,但最起码交流的语气要诚恳,不说或者少说废话。文化素质方面,就算目前还不是非常强,但是只要一个人上进,不断地学习和看书,随着时间流逝,文章也会越来越言之有物。
我们希望看到不断成长的用户,用户水平的不断提高,能让论坛的整体质量越来越好。同理,水平低还只想发泄不愿意上进的,只能礼送。
匪軍所到之處只有奴役和壓迫。
這個還是可以有,多發一些社會議題。
请你看看这一篇,有关文化和审美
現在老共還在乎西方國家的看法啊?應該是怕被制裁,畢竟很多資產都在國外,要是被凍結都不好了。
中國還有文化嗎?反右運動還有十年文革,中華傳統文化差不多都已經消失了。
共產黨幫你養老?讓土匪幫你養老,你想啥呢?共匪想的是自己土匪窩裏面這些兄弟。
我怎么觉得我们两个观点几乎一致。可能我的文字有些问题,让你的理解反了。
养老金这块,政府抽老百姓的税特别是这么高的税,就应该为老百姓养老,“只生一个好,政府来养老”,喊这句口号的时候关养老金个屁事。老百姓缴的税被霍霍完了弄个养老金社保医保出来,骗人的玩意儿,看上去和台湾欧美差不多,能一样吗?他们有这么高的税?他们看病买房教育能让人倾家荡产?
还有 忠孝,本来两者之间就没有必然的联系,就是本民族文化非要生拉硬扯的绑在一起,并且作为文化核心渗透到社会的角角落落,孝弟文化最直白就是听话,只要听话,你就容易被拿捏,这就是本族文化的恶毒。
倒賣美國市場淘汰的、賣不出去的電腦器材公司,一度壟斷個人pc市場,沒什麼好說的
八九民運不可能成功,共匪是打下來的江山。除非你把共匪都剿滅,不然共匪是不會分權的。
那不叫單位的資金,那叫納稅人的錢。
联想电脑高价且配置较低,自身又没啥技术,存粹的组装厂。
联想电脑高价且配置较低,自身又没啥技术,存粹的组装厂。
全國都設立救助站就好了,就像美國那樣的,沒錢了就可以進去喫飯。這個其實挺好的,中國在共匪的統治下已經變成一個高稅收負福利,劫貧濟富的國家。
李登輝確實算是中國國民黨的叛徒,因爲他的眼裏沒有中國,後來就被國民黨開除了黨籍。確實很多人加入了共產黨,後來都是變成反共的人。現在youtube上也有很多這樣的人,本身是共產黨員,後來又變成反共的一部分。共匪歷史上的叛將“龔楚“,林彪那時候文革的時候都跟在香港的黃埔四期的同學通信,希望到臺灣去,感覺在大陸不安全。現在共產黨當官比老毛那時候還是舒服很多,三多幹部,錢多,房多,女人多。貪官時刻準備逃到美利堅共和國。
李登輝不是日本人,而是日治時期受皇民教育長大的台灣人
李在日治的時候反對殖民,兩次加入過台灣共產黨,認清共產黨真面目後選擇退出,又因為二二八事件和國民黨戒嚴殺了大量台灣人,內心認為國民黨和日本人一樣,都屬於外來殖民政權,台灣人應該建立一個自主的國家
李登輝執政期間,表面上幫助國民黨正常化,幫助台灣解嚴、社會和解,實際上包容、扶持台灣本土派和黑幫加入政壇,以抗衡國民黨的軍公教特權階層,被扶持的對象形成了今天民進黨的前身
馬克思要是活在斯大林或者毛匪時代,估計也活不過幾天。共產主義就是恐怖主義,把一切反對他的人全部整倒。
對臺灣現行的政治制度瞭解不多,只知道是五權憲法,藍綠惡鬥。畢竟大陸媒體不會怎麼報道臺灣的政治制度,一般報道臺灣的新聞就是反對臺獨什麼的。不過民進黨的這些人從面相上看就很像日本人,蔡英文、賴清德什麼的,還是李登輝長的更像日本人,李登輝不會是日本人的後代吧。畢竟日本殖民臺灣快50年。
中天肯定受紅色資本影響,畢竟老闆在大陸有鉅額資產
但是,民進黨以結果為導向吊銷一家商業電視台的執照,且被法院判違憲之後還不願意恢復執照,這一點就很共產黨
檢察官隸屬於行政院法務部,當然是民進黨的人
李銀河跟上野千鶴子走的是同一條路線,即80年代透過高校職位擴招,以及依附有名氣的男人,霸佔一個高校文科教師的職位的左派女學者
她們本身的學術水平幾乎不堪入目,能夠廣為人知,是跟媒體搞好關係,把自己當成為啟蒙、覺醒、賦能底層女人的良心學術權威的結果
她們能拿得出手的專書幾乎沒有。平日並非熱衷於給學術著作投稿,而是上電視發表言論、給報紙、雜誌社寫社論,或者翻譯國外女性主義的書籍,並宣傳這些東西是西方世界流行的、現代的權威思想(實際上並不是)
言下之意是,她們是接觸了“西方先進現代思想”,傳播思想火種的普羅米修斯
檢察官和法院都是民進黨的人啊? 不過民進黨都是操弄意識形態的高手,跟共匪有的一拼,姑且叫民進黨綠匪。綠匪以前把中天電視臺關了,感覺已經侵害了新聞自由了,雖然說中天電視臺報道大陸的篇幅確實很多,經常誇耀大陸領導人習匪近平,難道中天已經有紅色資本在了?
民進黨政府自始至終都沒搜索到柯文哲受賄的證據,只是以柯跟京華城的老闆喝酒、唱歌為由,以涉嫌圖利 把柯文哲抓起來了,這個空間就很模糊
比如最近開幕的台北巨蛋運動場,在設計只能舉辦運動會,不符合演唱會的消防標準,但幾乎所有台北市民都希望在裡面看演唱會,而且這點小違法對經濟的刺激作用來說不算什麼,所以台北市政府硬著通過了條例,允許它舉辦演唱會
按京華城案的邏輯,你個市政府為了刺激經濟,幫助台北巨蛋的營運者擴展營業範圍,是不是知法犯法,涉嫌圖利?是不是也該抓進去羈押?這樣玩下去,不會有官員敢做事情
中國在共匪的統治下永遠不可能成爲歐美那樣的發達國家。企業家在中國安全感很低,要是公開攻擊共匪的話,企業都有可能被接管。人就被共匪迫害了(參照孫大午、任志強)。 現在在匪首近平的統治下,中國經濟將會進入到大衰退期間。 習近平會終生執政嗎?後習近平時代會是怎麼樣的?後面的領導人還是終生制?
臺灣的政治制度還是比較不錯的,大陸要是搞多黨制的話,現在共黨這些人按貪污罪辦理的話至少要處理5000萬人才差不多。
推特4大名猫是什么意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因為京華城案遭收押禁見於台北看守所,各界都在看,下一個恐遭追殺的會是誰?
前立委蔡正元直言,未來有誰可以挑戰總統賴清德,以目前態勢來看,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聲勢正旺,搞不好已經派人去調查了。
繼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均遭羈押後,外界推測恐怕下一個將會是國民黨人物,至於誰會是下一個被追殺的對象,蔡正元今(7)日上中天新聞《張雅婷辣晚報》節目中指出,民進黨內原本頭號挑戰者是鄭文燦,但他現在被搞得很慘;至於在野黨方面,原本有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但侯友宜可能已沒有下次挑戰的機會了,所以就先拿柯文哲開刀,至於侯就暫時不管了。
至於未來還有可以去挑戰賴清德?蔡正元直言,應該就是聲勢正旺的盧秀燕,但他認為,恐怕賴這邊已經發動所有人去調查,看有無哪個案子容積率過高或是什麼不法事件,「搞不好已經有100多路在調查」。
蔡正元續指,事實上網路上這兩天已經有人在討論這件事,指稱賴清德若是把盧秀燕解決了,那他2028就快樂了。接下來的動作,應該就是等明年2月份,這些立委任期滿1年之後,去著手罷免幾名國民黨立委,接著操作藍白之間不合,把幾個藍委拉下來,再瓦解一下白營幾個立委。到時立委就過半,愛怎樣就怎樣。
https://tw.news.yahoo.com/柯文哲完下-個輪到誰-蔡正元大膽預測是-她-說不定已派人開始查了-141636798.html
注:盧秀燕是現台中市市長,以實權看,在國民黨黨內排行第三,僅次於朱立倫、侯友宜,如無意外會在2028年和台北市長蔣萬安拍檔競選總統
说了跟没说一样,那美国如何保护台湾?
文革中被整死的谁没有做了事取得了成绩?难道非得按林徽因的标准才能不被整死吗?
他们的成就老百姓现在是认可的,当时从上到下估计是不认可的,不然怎么会被整死?
现实中,归国的这些人能活下来就已经万幸了,遑论什么海外富足平安庸碌一生,反而不回来的做出了很多成就,为人类做了贡献。
比如李政道的好友巫宁坤,归国前已是博士,文革经历可想而知,1993年滞美,晚年自传《我归来我受难我幸存》2019年在美逝世。两项对比,唏嘘良多,而那些没有幸存下来的精英,最高正义是什么?谁的最高正义?
我们走了一些弯路 这些不过是历史吹过的一粒沙子,这些话轻飘飘的一点诚意都没有,还有什么为了社会主义事业顾全大局,为了正义最高正义这些大话,老百姓的命都不能自保,是问是谁的正义谁的性命?别他嬤嘚一喊为了最高正义不惜一切代价就激动就亢奋,绝大多数人属于的是“代价”,也配不上这个“最高正义”,绝少数例外。
很多知识分子觉得最多我不干涉政治就当个教书先生不会没有容身之地吧——这个真没有。
朱明之前是允许隐士存在的,从朱元璋开始就不允许了,所以说,明其实对老百姓远不如元,我比较相信一种观点,元亡在瘟疫大流行,加上施政不当。
这些心存侥幸的知识分子,一方面不愿意想像胡适这样在美国过苦日子,另一方面觉得共不至于还不如国民党吧,想想踹蒋介石的刘文典也没咋样,何况是当时方兴未艾的共产党呢?那一篇篇向老美学习的报章可是共产党自己写的呦。。。
不过楼主的发言,打击面确实大了,过于情绪化,这样有损女性主义观感。嘛...不过如果这样楼主能出口恶气,也还算值得。
李银河老师的女性主义很值得尊敬。历史上自由主义女权者还是做了很多实事的,也最适合当前中国国情。
哈哈,口嗨而已,不必过度反应。
第一,首先你看啊,他们没受过苦,因此没法理解受难者,甚至一脚踩在受难者头上,好像这样厄运就不会临到自己,这是他们自保的方式。
这可以理解,却让人痛苦,因为人的天性是做正确的事,当内外认识发生矛盾时,不妨关注行动,怎么做才是重点。
扪心自问,能做的只有“爱人如己”了。就是说,默默爱他们身上有人性的一面,默默忍耐他们愚蠢的一面,埋头慢慢做点事,守住对他们的信心...无论是不是基督徒都可以有这样的觉悟!
第二,我认为断交有点过分了,这样做看上去是在保护自己的价值观,然而价值观其实不需要保护,它自身应该是无敌的。
需要保护的是具体的人,无论是你的姑父还是小粉红。具体地说,对于姑父,直接声明“你这种说法让我感到不舒服,不过我尊敬你,不想跟你争论”即可,在之后往来里不要提这件事即可。
对于小粉红,看看他们的过往发帖记录,忖度一下他们经历了什么才变成今天这个样子,忖度一下自己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如果有能做的,那就快快去做,如果没什么能做的,也得一份心安。
过度反应,无异于简单地把自己的价值观放在了他们的价值观的对立面,搞二元对立嘛。然而,你想想,他们的价值观算得了什么,怎么配处在这个位置呢?还是那句话,价值观自身就是无敌的。
总则:中华国联(以下简称国联)是为了促进全球各国华人之间的和平团结和发展的组织,遵循自由自愿遵守法律的原则。
![https://photos.app.goo.gl/Sz1XRXDmbroXUToj7(https://)
小的先在這裡就對各位造成的精神污染先道歉了
另外怎麼發圖片啊......
以前左派打著社會主義的旗號搞紅色恐怖的時候,誰反對也是被批鬥成“反社會”、“反工人”、“反時代潮流的逆革命份子”
你是說雄三飛彈嗎,哈哈
共產黨在教科書給自己紅色恐怖主義理念貼的標籤,也是叫做“第x波社會主義”
1.烏托邦 2.空想社會主義 3.唯物主義社會主義 4.馬克思主義 5.馬克思列寧主義 6.毛澤東主義 7.習近平xxxx
臺灣的情況還是比較複雜,經過日本近50年的殖民統治。這個對於中華文化的認同上存在問題,然後可能又由於國民黨接收臺灣以後實行的戒嚴統治,還有228這種事情,導致臺灣的民衆對國民黨比較反感吧。特別是臺灣南部? 現在臺灣民主化以後,藍綠兩黨對於國家的認識都不一致。民進黨心理是不認同中華民國的,賴清德又要按着中華民國憲法宣誓就任中華民國總統。主要是民進黨要直接搞個臺灣共和國,怕老共打它。所以就搞些小動作啊,修改課綱去中國化這些東西。
媒體就是要監督政府的。當然了,共匪統治下,也沒有私人辦報的自由。媒體都要歌頌共匪的豐功偉業。1958-1962年大饑荒的時候,匪媒還要排練“東方紅、太陽升“這樣的節目給毛太祖看,全國各地到處餓死人的情況下,還要一直歌頌毛太祖。 對於共匪來說,大饑荒還有十年文革這兩件事情,是註定要被所有中國人唾棄的。當然了,還有慘無人道的土改,迫害地主。對於鎮反的話,姑且還可以看作共產黨和國民黨之間的內鬥。
相比之下还是有不少台湾本土精英被国民党收编成为国民党基层桩脚的。如果你认为是台湾本省地主被土改剥夺了财产而反蒋,那台湾本省佃农拿了土地翻身得解放,不得天天歌颂国民党好吗,台独哪会有市场。
这个问题就跟中共自己解释西藏1959叛乱的原因一样,中共说是因为我们土改,收了藏区地主和寺庙的土地,地主贵族喇嘛们组织武装力量反对中共。但是四水六岗一堆佃农屌丝兵,要是真是土改的话,上层起义下层可是要给中共带路的,你到哪招一堆炮灰兵呢?
实际上就是占领当局在搞土改的时候自己上下其手,所以上层地主和下层佃农都对占领当局不满,促成后来民族独立运动的基础。
是这样的。正面宣传也是双刃剑,在你混得还舒服的时候,正面宣传能消磨你抵抗当局罪行的意志;但是在你混得不舒服的时候,正面宣传能让你觉得当局特别伪善特别邪恶,拔毛还不让鸭子叫唤,你就容易被那些暴力反抗当局的反政府组织招募了。
臺獨的前身還有一些是臺灣土改的時候,利益受到侵犯的地主吧。當時老蔣土改的時候,用錢還有股票去買地主的地分給無地的農民。但是50年代,那時候哪清楚股票這東西,一些地主就感覺政府在詐騙他們,有一部分地主就跑到日本去搞臺獨這些組織去了。 我就想不清楚臺灣民進黨老是講228這種事情有啥意思,難道他們不喜歡國民黨統治,更喜歡共產黨統治?要是共產黨統治的話,50年代臺灣600萬人至少要被老共搞死300萬。
中國文化取其精華,去其糟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