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一直想控制網絡,抓捕異議人士。但是因爲有tor這種反抗專制極權的武器。共匪就不可能得逞,共匪趕緊去找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還有哈工大這些你一首培植起來的學校,找些人研究研究怎麼破解tor,不過在被奴役的大學裏面是找不到這種解決方案的,因爲tor是自由軟件,全世界最優秀的計算機科學家都可以來改進它。像共匪這種思想僵化的中世紀的殭屍是不可能研究出這種工具的。共匪必然滅亡。
@我想當漢奸
-
編程隨想的blog看來是不會更新了
就算編程隨想出來後,至少這個blogspot是不能再更新了,涉及政治類的是不能更新了。不過上網絡應該還是可以上的?不過會重點關注,也不知道共匪一天天的怕什麼,操你媽的習近平,趕緊去死,小學博士,操你媽,要輪姦你女兒習明澤。
-
聽敵臺
我還是很想聽敵臺,伴隨着滋啦啦的聲音,遠處的電波傳過來。然後會有不同的觀點,跟匪媒人民日報完全不同的觀點,是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痛了就大聲的喊叫。被強權欺壓的時候,有申述的渠道。
-
高智晟
今天是高智晟失蹤的第7週年,臺灣的中央廣播電臺發了一篇文章。
人權律師被逮捕,這充分說明了中共國就是一個人制的國家。這個法制程度其實就比朝鮮稍微好一點點,把反對政府的人,全部逮捕,失蹤。遭受酷刑。
-
你爲了什麼而反共?
我反共是爲了讓社會變得更加公平,不再有特權,官員受到民衆的監督,民衆可以有言論的自由,結社的自由,民衆自己積累的財產可以得到保護。民衆舉報貪官,可以獲得獎勵。
教育不再是作爲一門生意,更像是臺灣的那些國小、國中一樣,是政府應該大力投入的地方。大家都享有同等的醫療,官員不再有特供的醫療。每個人都有養老金,差距也不會很大。
食品安全得到保障,不再有特供的體系專門給官員的。有合理的救助體系,殘疾人士可以得到妥善的補助。
-
为什么中文键政圈会有反华分子?这些反华分子是什么心理?
這些反華的人基本上都是種族主義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