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名不符实,既不中华,因为中华文化基本都被老毛消灭干净了,参考老毛发起的各项运动,也不人民,人民只是奴隶,要伺候好奴隶主,更不共和,完全没有自由发表意见的权力,国家叫中共国更加合适,共产党是这个国家的主人,普通人只能是共党的奴隶。
对于共产党,不能抱有任何幻想。日本侵华的时候,国军抵抗日本大部队。共匪在敌后大肆招兵买马,扩张地盘,对于抗日十分的消极。一个对于外族入侵都能袖手旁观的政党,能对这片土地上的人民好吗,共匪就只是向做自己的帝王梦罢了。
民国初年,虽然是军阀混战。四川内战了20几年,当时四川的口号就是统一全四川,虽然各地军阀内战不断,直奉战争,直系内部分裂,革命军与北洋军之间的战争,国民党内部之间分裂,宁汉分裂。但是日本侵华的时候,这些军队好歹都是抗日的武装,不管是东北军、山西的军队、西北军、甘肃、青海的五马军队、湖南、川军、滇军、黔军、陕军、粤军、桂系,中央军。不过共匪却勾结日本人攻打中国人。共匪实在是卖国贼罢了。 后来1947年又在苏俄的支持下攻打国军,1949年中国已经亡国人,我们都是亡国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