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关注的小组(4)
动态 帖子 6 评论 9 短评 3 收到的赞 1 送出的赞 30
  1.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从墙内阴阳的回复来看,所有网民都已经被习近平封过号了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古代有不結婚的人嗎?

    现在中共国也是一夫多妻制,你看赖小民不是有100多个情妇,每个情妇一套房。

  3.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现在网络上有个“中国民国大陆政府”网站

    现在网上有个中华民国大陆政府,好像还可以申请中华民国护照和国民党党证。不过要是申请这两样寄到大陆,估计这个人就要被匪警抓了。

  4.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即使被推翻了-也只不过会成为另一个支那]

    共匪倒台以后,就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回顾历史真相。然后各个省开始组建自己的军队,开始大肆捕杀共匪。

  5.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认为编程随想确实不幸被捕,以下是我的一些调查和分析

    尽量还是用文字表达,少发图片。不过要是用tor浏览器的最安全模式,禁用图片和js脚本的话,那么基本上也不用发言,共匪真的是束手无策了。总不能看到所有用tor或者vpn的人都抓起来吧,那也抓不完啊。哈哈哈!!!

  6.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国人其实已经亡国了

    现在的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名不符实,既不中华,因为中华文化基本都被老毛消灭干净了,参考老毛发起的各项运动,也不人民,人民只是奴隶,要伺候好奴隶主,更不共和,完全没有自由发表意见的权力,国家叫中共国更加合适,共产党是这个国家的主人,普通人只能是共党的奴隶。


    对于共产党,不能抱有任何幻想。日本侵华的时候,国军抵抗日本大部队。共匪在敌后大肆招兵买马,扩张地盘,对于抗日十分的消极。一个对于外族入侵都能袖手旁观的政党,能对这片土地上的人民好吗,共匪就只是向做自己的帝王梦罢了。


    民国初年,虽然是军阀混战。四川内战了20几年,当时四川的口号就是统一全四川,虽然各地军阀内战不断,直奉战争,直系内部分裂,革命军与北洋军之间的战争,国民党内部之间分裂,宁汉分裂。但是日本侵华的时候,这些军队好歹都是抗日的武装,不管是东北军、山西的军队、西北军、甘肃、青海的五马军队、湖南、川军、滇军、黔军、陕军、粤军、桂系,中央军。不过共匪却勾结日本人攻打中国人。共匪实在是卖国贼罢了。 后来1947年又在苏俄的支持下攻打国军,1949年中国已经亡国人,我们都是亡国奴。

  7.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那人都是孬种的后代

    用着中文,却反对中国,那又何必呢。你还是远离中文圈,去找你的洋大人去吧。

  8.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关于“silverball”账号的分析

    silverball账号在本论坛上长期活跃,且经常使用繁体字,具此判定有可能是台湾人、香港人、澳门人,不过澳门人好像很少在网络上见到,估计都在性感荷官在线发牌,且对台湾的的政治生态非常的了解,且从文字表达来看,silverball有可能是台湾人,且对大陆的新闻也有所关注,判定应不是台湾原住民或是绿营台独人士,且长期使用同一个账号经常性的活跃,代表对于中共政权的审查呈现毫不在意的感觉,应该是在中共的管辖范围之外。


    据此判定silverball可能是居住在台湾的外省籍居民。

  9.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编程随想关注组 回复文章

    編程隨想被匪警抓獲原因分析

    可以在网路上泄漏的自身信息包括 1.自己的性别、年龄,可以不直接表明年龄,但是可以通过一些叙事来发现你的大概年龄范围,比如说90年代就玩过魔兽,就要就可以规划出一个你的年龄区间,至少玩电脑的话至少要大概6,7岁才能玩,诸如此类的东西,而且如果90年代你就可以玩魔兽的话,说明你家里条件比较好,这样就可以联想到你父母的职业,其实就有蛮多信息可以挖掘的,职业,这个的话除非你自己透露,不然的话,也比较难判别,姓名,这个一透露的话,基本上就凉了。 2.关于多个号的问题,多个号之间身份要隔离,不然很多号之间,语言风格都很相近,可以从标点符号的使用,符号的使用来窥探。

  10.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翻墙怎么保护个人信息不被匪共查出

    使用tor浏览器的时候,有个安全等级的选项,选为最安全,这样看一些文字类的网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11.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对于GFW官方有对民众解释过为什么建立吗?

    真的让国民幸福是有成本的,教育、医疗、养老方面要投入大量资金,不过显然中共并不想在这方面投入大量的钱。所以我们的人民医院就变成人民币医院,看到病人就像看到肥猪。然而中共自己有自己的特供教育、特工医疗、特工养老。反正自己有最好的服务,对于人民就想对待奴隶一样。

  12.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对于GFW官方有对民众解释过为什么建立吗?

    拉倒吧,就是维护共产党本身的安全,一天到晚把人民挂在嘴上,其实内心最想的还是人民币。

  13.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关于身份关联的一些看法

    比如你要写关于时事的文章,然后你要去查阅资料(不通过tor),然后查完之后,在用tor浏览器在论坛上发表看法,那么就容易产生关联。所以在网络上的活动痕迹越少越好(特别是不通过tor访问网络的情况下)

  14.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如何辨别五毛、水军

    众所周知,匪警会安排许多五毛、水军在各种批评中共的网站上。目的一方面是替中共洗白,不过应该没什么效果。还有一方面就是诱导用户跟他谈话,谈话内容越多,越容易锁定你,从而把你抓捕。 所以对于新注册的用户应该提高警惕,然后对于老用户也存在被人盗号的情况,自己也应该多加甄别。

  15.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共的长臂管辖

    现在老共都已经把手伸到国外去了,在国外的中国人,如果公开批评中共,就会被骚扰,不管你是中共国籍还是外国国籍,你在国内的亲戚都会受到问候,中共这种连坐法是真的恶毒啊。

  16.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用戶cc6901發布詐騙訊息

    网上诈骗那很正常啊,自己注意识别就好了

  17.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关张展这个人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