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蒜人
@品蒜人
左派反贼,支持绿色政治,支持民主社会主义,半个民粹主义者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11 评论 107 短评 0 收到的赞 65 送出的赞 56
  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入籍宣誓词和双国籍制度是互相矛盾的

    宣誓本身其实也没用,绝大多数人基本上都是根据自己的利益选择效忠的国家,正所谓良禽择木而栖

  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讨论】投票年龄是否应该下降到18岁以下?

    @SuperMild #175662 他不是不怕,他是把自己亲自归类为99.99%的傻子,自愿被万分之一的精英统治

  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当了十几年反贼了,头一次觉得革命这么有希望

    币圈奇葩手撕墙外常见几大谬论

    个人认为,这些是共匪派过来,小骂大帮忙的卧底,这种人承认共匪罪不可赦,但是又说目前中国人素质低暂时不适合民主,这不就是温和派粉红的言论吗?即使说换个民主政府会比现在好很多,也把革命说得比登天还难,不就是让我们放弃希望吗?

  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讨论】投票年龄是否应该下降到18岁以下?

    @SuperMild #175654 我知道我可能有非黑即白的嫌疑,但是我想问一下,您是否支持民粹主义,也就是让平民领导国家而非精英领导国家。如果不支持,那肯定是取中间值(介于极端民粹主义和极端精英主义之间),请问最合适的中间值是什么?

    我还有一位只反习不反共的朋友,他支持共产党,反对习近平。理由是,西方民主就是傻子也有投票权,而共产党是让少数精英决策,少数精英做出的决策是最优解,精英吃肉,傻子也能跟着喝汤,但要是傻子做决策,大家要集体吃草。他反对习近平的理由是,只有万分之一的精英才能治国,虽然他自认为在万分之一的精英之外,但是他能看出来习近平明显不是精英

  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讨论】投票年龄是否应该下降到18岁以下?

    我觉得其实最好设立考试,看看对方是否了解基本的政治尝试,全部选择题以免因为阅卷老师个人观点影响投票权授予结果。通过考试才可以获得投票权

  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共的现行民族政策是不是少数几个毛左和反贼都很诟病的政策?

    毛左其实就是反贼。我们主流反贼是西方自由民主派,而毛左和皇汉是另两种反贼。只要反对当今政府就是反贼,包括只反习不反共,包括极端毛左,包括极端皇汉,包括屠支派

  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去美国被美国人歧视,和留在中国,哪个更好?

    在美国你是二等公民,在中国你连牲畜都不如:你是韭菜。

  8.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长文】论如何让共产党下台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9.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民主委員會」周永康、梁繼平:放下學業 重整旗鼓對抗國家機器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0.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人拍包子马屁不是怪事,但外国人也跟着拍马屁就是问题了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重磅:前韩国总统全斗焕去世

    @消极 #175455 陈水扁不是转型前的,是转型后的民选总统,而且他犯的不是独裁什么的罪,而是贪污腐败

  1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甜咖啡永远的神!

    我跟你正好相反,我不喜欢甜咖啡只喜欢苦咖啡。包括茶,我也不喜欢加糖的(奶茶除外)。我觉得咖啡和茶最好是有那种纯粹的苦味,才能有原本食材的香味。奶茶除外是因为奶茶完全是另一种饮料,跟茶完全不一样,没有可比性

  1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告西北少民同胞书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企禁用微信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人都应该假期减半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祝各位膜友、7友们感恩节与烤鸭节快乐

    感谢神赐予我们食物,感谢南非飞行员让我们吃得上食物

  1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外国人应该有投票权吗?

    不应该,客随主便。如果是已经入籍的人,那必须有投票权,但是没入籍就算了吧

  18.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评论】你老婆和你母亲同时落水,你救谁?

    @沙漠風滾草 #175525 我要是跟你在一起,看到你这样的言论,绝不会嫁给你。如果你说女朋友和妈妈落水要先救妈妈我可以理解,但是结婚是一个很郑重的承诺,你必须能够做到老婆孩子(包括孙辈重孙辈)高于原生家庭(包括父母兄弟姐妹七大姑八大姨)

  19.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人都应该假期减半

    蝈蛳罪不可赦,但是孩子无辜呀

  20.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医生不把真实病情告诉重症患者而是告诉亲属,是中国独有的现象吗?

    不要碰到中国就盲目反。不是说崇洋媚外不好战狼粉红好,而是说中国有可取之处的时候也不要吝啬夸奖。很多病都是取决于心情的,英文小说最后一片树叶就是这样。医生善意的谎言恰恰是治病的良药

  2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评论】你老婆和你母亲同时落水,你救谁?

  2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评论】你老婆和你母亲同时落水,你救谁?

    @someone #175462 孩子属于小家庭成员,父母兄弟姐妹七大姑八大姨属于原生家庭成员。我表达的不够准确,我的意思是,小家庭高于原生家庭

  2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评论】你老婆和你母亲同时落水,你救谁?

    这个问题本身每个人有不同观点,不过我想问,救老婆算左派还是右派?有人说是左派,理由是打破传统愚孝文化;有人说是右派,理由是右派重视小集体利益(小家庭)和个人利益,左派重视大集体利益(原生家庭)

  2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评论】你老婆和你母亲同时落水,你救谁?

    结婚了不管男女都应该向着小家庭,否则就是吃里扒外,与出轨无异。夫妻关系大于亲子兄弟姐妹关系。俗话说得好,打狗要看主,打虎要看你够不够胆。当原生家庭成为爱情或者小家庭利益的拦路虎时必须打,不够胆打虎就是窝囊废。宁可跟原生家庭断绝关系也不能让老婆老公孩子受委屈,娶了媳妇忘了娘或者女大不中留总比妈宝男扶弟魔强。正常女人会嫁给说老婆没了可以再娶的男人吗?老婆老公是妻子丈夫选的,爹娘不是子女选的,自己选择的路爬也要爬完,而没有选择的实在太累走不动也情有可原。且不说孩子的爹娘比自己的更重要,就算没有孩子,夫妻相互扶持,恩情一点也不亚于父母。

  2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重磅:前韩国总统全斗焕去世

    死了,也掩盖不了他害人的本质

  2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DW中文網: “决不答应党民割裂论” 底气何在?

    倘若是真正的功权体制,那就是民主的一种,因为功权代表老百姓对政府的真心认可。但是问题是,共产党事实上是高压体制,老百姓没有别的选择权

  2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应该给外籍华人发放华裔卡,但华裔卡要有门槛

    且不说是共匪国,就算是下个王朝我也不要。中国物质生活没有外国好,凭什么我还得交二十万回来受苦?花钱买罪受?

  28.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英媒:西方人为何偏爱中国明朝?

    所以我之前在品葱上还看到,有人说共匪倒台了恢复明朝,然后实行君主立宪制

  29.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说你们炒菜时喜欢放的调料吧

    撒胡椒面

    我平时就是放盐和醋,很少放糖,因为怕糖尿病。其实我想不通为什么一大盘菜需要放一些糖:论调味,根本起不到效果,反而还容易吃糖太多

  30.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點評中國:辛亥革命的惡果

    @addjapan #175202 小粉红:所以虽说民主自由是好东西,但是中国人素质太低,必须共产党军政训政之后才能还政于民

  3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英雄还是犯罪者——凯尔.里顿豪斯案

    不管是民主国家还是独裁国家,只要是平民反抗政府,那就是英雄。不要说民主国家人民可以选择政府:任何国家的民主自由程度都是有限的。我们支持香港和新疆的平民杀死警察,不能双标地认为反抗西方国家政府就是罪人。当然,如果反抗过程中牵连无辜,那就必须强烈谴责

  3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感觉现在的粉红看待那些有启蒙意义的作品都提前打了个疫苗似的。

    等共匪倒台,他们肯定立马会跪舔新政权,而且会立马比我们还懂民主自由

  3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个人电脑挖掘加密货币

    老高与小茉说过,个人电脑挖加密货币,连电费都回不来,必须用那种专业的才行

  3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93%中国人满意政府?一文看懂哈佛研究5大要点

    @奭麦郎 #175077 之前听好多人说,实际上是因为一开始没有实名制,所以共匪不知道怎么管控网络反共,所以才会有言论自由的假象。不过为什么以前私下不安全呢?同事靠不住,家人还靠不住吗?

  3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关于中日混血儿的问题

    @addjapan #154781 中华民族本来就是个伪概念,或者客气点说,中华民族是政治概念而非生物学概念,自我认同是中国人,那你就是中华民族。所以,即使是纯日本人,想宣称自己是中国人,只要能做到跪舔共产党就行了

  3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93%中国人满意政府?一文看懂哈佛研究5大要点

    @澎湖灣 #175036 我有证据。共产党的防火墙和言论管控就是证据:如果真的九成以上的人支持政府,那就直接开放言论自由就行了,让反对派被网爆的时候没办法说对方是开了一堆小号五毛。而且十几年前网络言论自由的时候,网上一堆骂政府的言论。就算没有这些具体的证据,我们作为老百姓,也有权对政府进行有罪推定,除非你给出百分百实锤的无罪证明

  3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評價無政府資本主義?

    @IronStar21 #175037 资本主义的英语是capitalism,而capital的意思是首都或者省会。难道首都和省会不是中心吗?我英语不好,虽说去美国不至于饿死憋死,生存英语没问题,但是学术方面不行。不过我知道英语也有偏旁部首,ism就是某某主义是偏旁,capital是资本主义这个单词的主体,所以资本主义本身就是中心化的一种

  38.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93%中国人满意政府?一文看懂哈佛研究5大要点

    调查没人敢投反对票,生怕是打着哈佛大学旗号,亦或是哈佛大学跟共匪有勾兑。至于那百分之七不满意的,估计是奉旨投反对票,以“证明”调查的真实性

  39.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政府公开承认GFW的存在,称其为“数据跨境安全网关”

    @leviathan2047 #175019 我朋友里面有差不多两成都翻墙,不过根本被人管,只要不看政治类就行。绝大多数翻墙都是为了看黄片,这个政府不管

  40.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評價無政府資本主義?

    @NoStepOnSnek #174942 我可没说中心化不好,我只是说无政府主义往往代表去中心化

  4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評價無政府資本主義?

    感觉这不太像真正的无政府主义。无政府主义指的是去中心化,而法律和警察的存在本身就是中心化。作者说的自发形成法律和警察,不是无政府主义,而是一国多省变成一村多国的分裂主义

  4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限制向韩出口尿素 司机争相抢购

    @消极 #174920 不是所有的都会,比如说硝酸铵不会自行分解

  4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国崛起“的幻梦破灭后,中国小粉红会不会变得极端崇洋媚外?

    品葱原文感觉写的时间不太严谨,原文中苏交恶是1956就开始了。还有最近一次的崇洋媚外转战狼粉红不是10年瞬间转,而是从习近平2012上台后开始渐变的.

    仔细想想,会不会玛雅人预言的2012世界末日就是习近平上台?

  4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最让你恶心的陋习是什么?

    小时候不管我跟谁发生矛盾父母都会为了面子显示自己公正当着对方家长的面说我有错,我很多时候占理却被家长说成不占理,导致对方家长也趁机说我不占理。为了显示自己的谦虚,不停地在外人面前说我不好,顺嘴了回家继续数落我。一方面要求我跟他们交流,一方面我想解释的时候他们就说自己头疼脑热,要么就是说我把你养这么大还有错吗来胡搅蛮缠。不能解释还叫交流吗?而且自作主张替我做决定,把我的东西送给别人,包括我学校的奖品。这些都是程朱理学那套封建糟粕害得!程朱那套就是伪装成仁义礼智信的歪歪斜斜的两个大字吃人!现在我只要一生气就撕一本程朱的书。

  4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各地的村长选举是怎样的?有猫腻吗?

    就算是民主国家,选举或多或少也都有猫腻。赞同陈士杰先生,个人认为村长选举是中国唯一的民主曙光。虽然很多小粉红用这个论证民主虽然是个好东西,但是暂时不适合素质低的中国,但是我们可以反驳:就算选举舞弊和黑道政治,起码总比完全没有选举强吧。村长选举,老百姓话语权哪怕只有万分之一,也总比零高吧。

  4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串的害处

    作者说的没错,但是我觉得,反串有一大好处:共匪会不得不和谐很多粉红言论,导致极端粉红可能会变成反贼

  4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06年德克勒克和施明德在台湾大学谈民主转型和政治和解

    @陈士杰 #174837 或者可以末代主席当选新政府的总统(有虚名无实权),民运领袖当选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