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蒜人
@品蒜人
左派反贼,支持绿色政治,支持民主社会主义,半个民粹主义者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11 评论 107 短评 0 收到的赞 65 送出的赞 56
  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入籍宣誓词和双国籍制度是互相矛盾的

    宣誓本身其实也没用,绝大多数人基本上都是根据自己的利益选择效忠的国家,正所谓良禽择木而栖

  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讨论】投票年龄是否应该下降到18岁以下?

    @SuperMild #175662 他不是不怕,他是把自己亲自归类为99.99%的傻子,自愿被万分之一的精英统治

  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当了十几年反贼了,头一次觉得革命这么有希望

    币圈奇葩手撕墙外常见几大谬论

    个人认为,这些是共匪派过来,小骂大帮忙的卧底,这种人承认共匪罪不可赦,但是又说目前中国人素质低暂时不适合民主,这不就是温和派粉红的言论吗?即使说换个民主政府会比现在好很多,也把革命说得比登天还难,不就是让我们放弃希望吗?

  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当了十几年反贼了,头一次觉得革命这么有希望

    最近,品葱出现了一群失败主义者,要么叫嚣共产党不可战胜,全中国14亿人全被洗脑,要么就是抱怨成为反贼后,我和身边人断绝了关系,我对中国社会绝望了云云,纯粹发泄情绪,对反共毫无帮助,建议各位管理员对此类内容尽快转水,毕竟这样的内容充斥首页,会把人恶心走的,,,

    我币圈人的逻辑

    【共产党缺什么才会喊什么】,这一点至关重要,以后理解共产党的所作所为也要从这一点入手。我举几个例子:

    学习强国:就算是党员,也没几个真的去学习什么习近平思想的,都是随波逐流,开着视频然后放一边的比比皆是。难道你们忘了学习强国刚上苹果App Store的时候,多少人给了一星差评,评论讽刺学习强国有多好多好,还有个别人强调“我学学习强国是自愿的”,正说明学习强国对大多数人只是摆设,是被强迫学习。后来由于翻车太厉害,App Store关闭了“学习强国”应用的评论 不得妄议中央:因为据我所知,领导家人朋友的酒席上(陌生人的话会唱赞歌,但是都是表面功夫),大家喝醉了酒,就开始大骂中国政府的各种政策,偶尔有直接骂共产党的,可见官场混久了,没人把党内整天强调的那一套当真,都是混个饭吃。后来上面强调【不得妄议中央】,沦为对付不喜欢的人的工具,我讨厌你,就专门挑你一些对党不忠诚的地方,把你拉下马。所以在官场混,【讨人喜欢】和【和稀泥】是基本功,学不会的话你还是别当官比较好 社会主义24字基本价值观:中国做不到这24个字,所以才要在大街小巷处处立牌。而且据我观察,经济越不发达的地方,这种东西越多。广告位有空缺,也是用这种东西填补。社会主义24字仅仅是占位符而已,说多了就没人当回事了

    这种例子还有很多,比如最近的【实验室生物安全】,为什么强调这个呢?考虑到【共产党缺什么才会喊什么】的德性,自己往那个方向想去吧,八九不离十

    十年前和现在有什么不同

    十年前网络没有实名制,而且政府只会抓【煽颠言论】,批评政府的一般不管,于是就有【打开电视,和谐稳定,一片盛世。打开电脑,黑暗混乱,马上就要完蛋】的梗。电视已经被管控,而对网络的管控还不完善,也就是把一些境外网站屏蔽,境内网站要求自我审查。所以有很多漏洞可以钻。谷歌还可以上,那时还有谷歌搜索几个特定词语获取翻墙软件,墙内舆论还算自由,手机上网的人还没那么多,微博上批评政府的多了去了,那时政府还相对听取人民的意见,只是原地踏步,还没开倒车呢。所以我认为十年前没有革命的可能,改良也不可行,毕竟共产党的德行我是知道的,,,

    而如今,墙内早已实名制,【煽颠言论】根本发不出来,批评政府的也会被抓,无论电视还是网络一片和谐。境外网站不仅是屏蔽,还会攻击+网评员翻墙洗地,墙内有共青团入驻,还培养了一群小粉红,专门举报对政府不满的人。谷歌也被封了,墙外革命派也开始增多了。手机上网的人多了起来,导致简体中文舆论场混乱不堪。倒车也是越开越快,许多老网民要么转移墙外,要么不在网上说话了。线下每年数万次群体性事件,品葱上【加速主义】声音也越来越大,都希望共产党翻车而不是改良了,,,

    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数据泄露,实名制会一步步地成为摆设,大家都可以使用别人的身份实现匿名发言,所有人(不管是反贼还是粉红)翻墙水平也越来越高,时机成熟之日,便是革命之时。

    币圈奇葩手撕墙外常见几大谬论

    【中国没救了,14亿人全被洗脑】论:共产党最喜欢使用“我们14亿人”怎样怎样,动辄代表14亿人,已经有很多人骂了。你也要把14亿人一棍子打死? 【共产党强大】论:强大个屁!一个没有政治信仰,只靠利益链续命的组织,内部早已四分五裂,只靠惯性继续存在。随着进一步经济下行,附和共产党所得的利益小于反共所得的利益时,保证树倒猢狲散,一个个调转枪口比各位反贼还快呢(这也是为什么要【算力反共】,让这一天早日到来) 【革命要流好多血】论:革命不一定要流血的,可以【非暴力革命】。有很多人说,中国没法【非暴力革命】,因为中共没有底线。我币圈人只想呵呵,说得像要求改良就不会流血似的,8964就是一个典型反例。倒是革命革到一定程度后,基层打手一看,人这么多,不用为共产党干活了,加入他们好了,然后就一滴血也不流。当然,这是最好情况,具体参见编程随想的【谈革命】系列,尤其是他手撕别人对【非暴力革命】的种种误解,好好看,认真看 【中国人奴性深重】论:最常见的是50年代饿成那样了没人反抗。那我就要问了,89年,已经经过了文革,怎么反抗了?如何解释?还有,每年几万起群体性事件,维稳经费年年创新高,奴性? 【革命了会更坏】论:这就是中国民众迟迟不敢革命的重要原因。只需等待【不革命】的代价大于【革命】的代价就行,随着经济下行,穷则思变嘛

    内外配合,削死共匪

    国际环境不同往常,美国两党在【共产党的邪恶】上已经达成共识,川普打贸易战削弱了中共的经济,欧洲各国也逐步觉醒,中东各国也会因为中共【新疆集中营】的事和共匪闹掰,非洲各国也会抱怨【一带一路】摧毁当地经济,【八国联军】翻版会渐渐上演。

    如果很多人因为【外国人条例】而上街,那么再好不过了,逐渐升级诉求就行,没有的话也无所谓。

    目前来说,如果你仍然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但不愿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共产党】拖累,那么可以发起【14亿减一】运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共产党】割席,另起炉灶,一步步走向民主自由的新中国!

    原文链接: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601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656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21001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5912

    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11/12/revolution-0.html

    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14/10/revolution-8.html

  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讨论】投票年龄是否应该下降到18岁以下?

    @SuperMild #175654 我知道我可能有非黑即白的嫌疑,但是我想问一下,您是否支持民粹主义,也就是让平民领导国家而非精英领导国家。如果不支持,那肯定是取中间值(介于极端民粹主义和极端精英主义之间),请问最合适的中间值是什么?

    我还有一位只反习不反共的朋友,他支持共产党,反对习近平。理由是,西方民主就是傻子也有投票权,而共产党是让少数精英决策,少数精英做出的决策是最优解,精英吃肉,傻子也能跟着喝汤,但要是傻子做决策,大家要集体吃草。他反对习近平的理由是,只有万分之一的精英才能治国,虽然他自认为在万分之一的精英之外,但是他能看出来习近平明显不是精英

  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讨论】投票年龄是否应该下降到18岁以下?

    我觉得其实最好设立考试,看看对方是否了解基本的政治尝试,全部选择题以免因为阅卷老师个人观点影响投票权授予结果。通过考试才可以获得投票权

  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共的现行民族政策是不是少数几个毛左和反贼都很诟病的政策?

    毛左其实就是反贼。我们主流反贼是西方自由民主派,而毛左和皇汉是另两种反贼。只要反对当今政府就是反贼,包括只反习不反共,包括极端毛左,包括极端皇汉,包括屠支派

  8.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去美国被美国人歧视,和留在中国,哪个更好?

    在美国你是二等公民,在中国你连牲畜都不如:你是韭菜。

  9.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长文】论如何让共产党下台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0.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民主委員會」周永康、梁繼平:放下學業 重整旗鼓對抗國家機器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人拍包子马屁不是怪事,但外国人也跟着拍马屁就是问题了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重磅:前韩国总统全斗焕去世

    @消极 #175455 陈水扁不是转型前的,是转型后的民选总统,而且他犯的不是独裁什么的罪,而是贪污腐败

  1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甜咖啡永远的神!

    我跟你正好相反,我不喜欢甜咖啡只喜欢苦咖啡。包括茶,我也不喜欢加糖的(奶茶除外)。我觉得咖啡和茶最好是有那种纯粹的苦味,才能有原本食材的香味。奶茶除外是因为奶茶完全是另一种饮料,跟茶完全不一样,没有可比性

  1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告西北少民同胞书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国企禁用微信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人都应该假期减半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祝各位膜友、7友们感恩节与烤鸭节快乐

    感谢神赐予我们食物,感谢南非飞行员让我们吃得上食物

  18.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外国人应该有投票权吗?

    不应该,客随主便。如果是已经入籍的人,那必须有投票权,但是没入籍就算了吧

  19.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评论】你老婆和你母亲同时落水,你救谁?

    @沙漠風滾草 #175525 我要是跟你在一起,看到你这样的言论,绝不会嫁给你。如果你说女朋友和妈妈落水要先救妈妈我可以理解,但是结婚是一个很郑重的承诺,你必须能够做到老婆孩子(包括孙辈重孙辈)高于原生家庭(包括父母兄弟姐妹七大姑八大姨)

  20.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人都应该假期减半

    蝈蛳罪不可赦,但是孩子无辜呀

  2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医生不把真实病情告诉重症患者而是告诉亲属,是中国独有的现象吗?

    不要碰到中国就盲目反。不是说崇洋媚外不好战狼粉红好,而是说中国有可取之处的时候也不要吝啬夸奖。很多病都是取决于心情的,英文小说最后一片树叶就是这样。医生善意的谎言恰恰是治病的良药

  2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评论】你老婆和你母亲同时落水,你救谁?

  2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评论】你老婆和你母亲同时落水,你救谁?

    @someone #175462 孩子属于小家庭成员,父母兄弟姐妹七大姑八大姨属于原生家庭成员。我表达的不够准确,我的意思是,小家庭高于原生家庭

  2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评论】你老婆和你母亲同时落水,你救谁?

    这个问题本身每个人有不同观点,不过我想问,救老婆算左派还是右派?有人说是左派,理由是打破传统愚孝文化;有人说是右派,理由是右派重视小集体利益(小家庭)和个人利益,左派重视大集体利益(原生家庭)

  2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兼评论】你老婆和你母亲同时落水,你救谁?

    结婚了不管男女都应该向着小家庭,否则就是吃里扒外,与出轨无异。夫妻关系大于亲子兄弟姐妹关系。俗话说得好,打狗要看主,打虎要看你够不够胆。当原生家庭成为爱情或者小家庭利益的拦路虎时必须打,不够胆打虎就是窝囊废。宁可跟原生家庭断绝关系也不能让老婆老公孩子受委屈,娶了媳妇忘了娘或者女大不中留总比妈宝男扶弟魔强。正常女人会嫁给说老婆没了可以再娶的男人吗?老婆老公是妻子丈夫选的,爹娘不是子女选的,自己选择的路爬也要爬完,而没有选择的实在太累走不动也情有可原。且不说孩子的爹娘比自己的更重要,就算没有孩子,夫妻相互扶持,恩情一点也不亚于父母。

  2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重磅:前韩国总统全斗焕去世

    死了,也掩盖不了他害人的本质

  2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DW中文網: “决不答应党民割裂论” 底气何在?

    倘若是真正的功权体制,那就是民主的一种,因为功权代表老百姓对政府的真心认可。但是问题是,共产党事实上是高压体制,老百姓没有别的选择权

  28.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应该给外籍华人发放华裔卡,但华裔卡要有门槛

    且不说是共匪国,就算是下个王朝我也不要。中国物质生活没有外国好,凭什么我还得交二十万回来受苦?花钱买罪受?

  29.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英媒:西方人为何偏爱中国明朝?

    所以我之前在品葱上还看到,有人说共匪倒台了恢复明朝,然后实行君主立宪制

  30.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反共一定要指望民主国家吗?北朝鲜和俄罗斯可不可以当成另一个选项?

    有一位牧师在家准备他第二天的布道,他的儿子总在闹个不停,牧师想找点事给孩子做,让他静下来,于是从杂志上撕下一张世界地图,并将地图撕碎让孩子拼,心想这样他得花半天功夫才能完成。不想儿子仅用了十几分钟就完成了拼图。牧师感到奇怪,儿子说在地图另一面有一张人像,人像拼正确了,世界地图就拼正确了。

    由此可见,我们是不是不能拘泥,而要懂得灵活变通,比如说换一条路,也许反而能更快地走到终点?更重要的是,不要有思维定式。

    近日,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党魁日里诺夫斯基在俄罗斯国家杜马的发言强势反华反共反习: “你们举出例子来 光明的社会主义在哪里?古巴、朝鲜、委内瑞拉、尼加拉瓜 。没有人想变成那样的国家...(中国)那里的势头看起来很大,但是中国会给我们带来第三次世界大战” “中国的衰弱对俄罗斯有利,因为他们强大了就会有更多的导弹,发动世界大战连累俄罗斯” “你们觉得中国看起来很强大,但是中国人在中国无法安身,全世界到处逃亡,你们看不到吗?” “独裁的路已经铺好,习近平取消了任期,要搞终身制,他就是中国的戈尔巴乔夫”

    这言论如果是美欧澳日官员说的,胡锡进早跳脚了。但是俄爹说的,中共只能默默承受。

    我早就说过啦,反共人士不能把精力放到美国身上,美国只想做生意,不想颠覆政权。因为不管什么政权美国都一样要做生意。 但是俄罗斯就不同了,对俄罗斯来说,身边有中共这么个神经病邻居就相当于有个定时炸弹,一定是要消除的。 目前欧美均与中共有一定程度上的勾兑,但俄罗斯一直对中共抱有戒心,因此俄罗斯其实是反共人士获取支持的不错的选择,反共,符合俄罗斯的利益。

    油管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boFiO_AGzI

    品韭链接: https://pincong.rox/question/43088

    墙内链接: http://mil.news.sina.com.cn/2005-11-16/0603331301.html

  3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说你们炒菜时喜欢放的调料吧

    撒胡椒面

    我平时就是放盐和醋,很少放糖,因为怕糖尿病。其实我想不通为什么一大盘菜需要放一些糖:论调味,根本起不到效果,反而还容易吃糖太多

  3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點評中國:辛亥革命的惡果

    @addjapan #175202 小粉红:所以虽说民主自由是好东西,但是中国人素质太低,必须共产党军政训政之后才能还政于民

  3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英雄还是犯罪者——凯尔.里顿豪斯案

    不管是民主国家还是独裁国家,只要是平民反抗政府,那就是英雄。不要说民主国家人民可以选择政府:任何国家的民主自由程度都是有限的。我们支持香港和新疆的平民杀死警察,不能双标地认为反抗西方国家政府就是罪人。当然,如果反抗过程中牵连无辜,那就必须强烈谴责

  3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其实中国缺乏的是自由,而非民主

    这个观点可能会让在座的各位一片哗然

    但是如果观察这几年因贸易战而导致的国内经济内卷化,大家在讨论的不更多的是胡温10年里的言论环境,经济环境和政治环境更加自由么?

    同时如果讲民主,类似香港和韩国这样的有民主制度存在,然而实际经济的高速发展仍然脱离不了其自由经济形态的政体。他们所获得经济成就不也源自于自由么?自由通商,自由和国际社会对接,像是香港还有最为宽松的工商管理制度,政府鼓励所有人开办中小公司。

    同时,文化上,也因为自由的言论环境,可以和欧美进行对接。也更加容易,可以把自己本国的文化产物销售到欧美国家去,例如说K-pop。

    所以说,对于经济而言,自由市场必定比计划市场有更多的活力和发展空间。

    然而,如果我们反观民主。虽然民主和自由基本上是挂钩的,至少多数人认为,经济发达自由的国家必定会倾向于民主制度,因为民主制度能够提供给人们更多的自由。

    然而我认为,民主制度它本身反映的是本国国民对于自己国家的政治诉求。这儿我认为有一点大多数人忽略了——文化。

    也就是说,同为民主国家,因为文化差异,仍然会在社会资源分配的各方面上有着巨大的差异。文化本身有着它本身的价值观倾向,什么更重要,什么不重要。例如说美国的持枪法案,像是在德州你可以出门持枪也不会有警察找你麻烦。但如果你持枪在日本上街呢?

    同样的,德州是民主的。日本也是民主的。但是两国/州人民所表达出来的政治诉求是不一样的。

    再举个例子,美国的军事国防开支为GDP的3.4%,在2020年,军事支出高达$778 Billion,是全球军事开支的39%。

    同样为民主国家的澳大利亚,在军事开支上仅仅只有$27.5 Billion.

    我还想举个例子,但是可能比较有争议。如果看看美国的医疗系统,跟除了美国之外的五眼国家(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的 Single-Payer Healthcare System, 也就是全民免费医保,同时Single Payer还被运用在众多西欧国家。美国的医疗系统极其昂贵(效率也相对不高),而Single Payer医疗又极其效率低下/等候时间过长。

    但同样的医疗问题,在中国,台湾和日本却没有这样的情况。台湾跟日本都是民主国家,这里的医疗不仅效率高,而且价格低廉亲民。那为什么结果相同,但制度却不一样呢?这儿则必然牵扯上文化差异。

    民主制度反馈其选民的政治诉求。

    而且说难听点:

    "In a democracy, the people get the government they deserve."

    如果大家都是笨蛋,那么选出来的政府也必然笨蛋。这是民主的事实。同理,如果大家都很聪明,都很愿意参政从政,那么选出来的政府必然是优秀的亲民的。

    民主是个机制,如何合理地运用跟maximize benefits of a democracy才能得出优秀的民主体制。

    由于我最近在读阿拉伯之春的反噬,Arab Spring在2010年的时候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得多诸多西欧国家的支持和声援,同时推翻了众多独裁政府。然后10年过后的阿拉伯地区,已经拥有民主的他们仍然无法解决10年前专制独裁政府需要解决的问题——足够的食物,足够的工作机会,蓬勃的经济发展。

    这些现象让人反思,让人思考究竟民主能带来什么。

    那么,在一个民主制度下,会否有因文化因素,而导致的“选民仍然想要‘国家’出面解决问题的呢?”

    有。新加坡和日本。

    而且对于新加坡而言,我认为基本是双向的,选民要专制,政府也情愿给他们专制。所以根本上的,民主系统在那里是空谈,多元化的政治诉求也不存在。

    所以说,文化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一个国家对于自己的原始资源的分配,孰优孰劣。文化影响着人们的价值观取向。

    那如果这样来看的话,其实东亚国家缺乏的是自由。因为从文化上来看,儒家文化就很反对自由。

    以至于民主,跟多元化的政治诉求,似乎仅仅在欧美国家有着基因。

    那按照中国这种典型的专制国家的例子来看,中国很明显缺乏自由。中国“会”缺民主,但这种诉求必然会在中国拥有了自由之后。

    P.S. 写这篇文章并非抨击民主制度捧高专制制度,只是最近我所见到的一些事情让我反思。我认为民主制度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有些国家/社会级别的问题,远远大于“制度”本身所能提供的。例如说文化,军事,和经济。

    原文链接: https://pincong.rox/article/36987

  3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感觉现在的粉红看待那些有启蒙意义的作品都提前打了个疫苗似的。

    等共匪倒台,他们肯定立马会跪舔新政权,而且会立马比我们还懂民主自由

  3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个人电脑挖掘加密货币

    老高与小茉说过,个人电脑挖加密货币,连电费都回不来,必须用那种专业的才行

  3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93%中国人满意政府?一文看懂哈佛研究5大要点

    @奭麦郎 #175077 之前听好多人说,实际上是因为一开始没有实名制,所以共匪不知道怎么管控网络反共,所以才会有言论自由的假象。不过为什么以前私下不安全呢?同事靠不住,家人还靠不住吗?

  38.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如何评价《八两相思二两酒》歌词软玉温香怎敌风狂雨骤?

    八两相思二两酒 - 寂悸 词:张世东 曲:寂悸 编曲:四夕 混音:高义松 和声:寂悸 制作人:孟庆利 (未经许,可请勿翻唱) 八两相思二两酒 满满一碗都是愁 且饮酒 再回首 莫让往事烫伤喉 芙蓉帐前红酥手 霓裳羽衣玉搔头 金宵夜 君记否 相逢无语泪先流 红袖添香忘却江湖悠悠 帘卷西风已把旧梦凉透 万丈豪情化作缠指柔 温柔乡里 人比花瘦 物是人非是谁欲说还休 软玉温香怎抵风狂雨骤 一缕情丝结成胭脂扣 不在眉头 便在心头 芙蓉帐前红酥手 霓裳羽衣玉搔头 金宵夜 君记否 相逢无语泪先流 红袖添香忘却江湖悠悠 帘卷西风已把旧梦凉透 万丈豪情化作缠指柔 温柔乡里 人比花瘦 物是人非是谁欲说还休 软玉温香怎抵风狂雨骤 一缕情丝结成胭脂扣 不在眉头 便在心头 红袖添香忘却江湖悠悠 帘卷西风已把旧梦凉透 万丈豪情化作缠指柔 温柔乡里 人比花瘦 物是人非是谁欲说还休 软玉温香怎抵风狂雨骤 一缕情丝结成胭脂扣 不在眉头 便在心头

  39.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关于中日混血儿的问题

    @addjapan #154781 中华民族本来就是个伪概念,或者客气点说,中华民族是政治概念而非生物学概念,自我认同是中国人,那你就是中华民族。所以,即使是纯日本人,想宣称自己是中国人,只要能做到跪舔共产党就行了

  40.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93%中国人满意政府?一文看懂哈佛研究5大要点

    @澎湖灣 #175036 我有证据。共产党的防火墙和言论管控就是证据:如果真的九成以上的人支持政府,那就直接开放言论自由就行了,让反对派被网爆的时候没办法说对方是开了一堆小号五毛。而且十几年前网络言论自由的时候,网上一堆骂政府的言论。就算没有这些具体的证据,我们作为老百姓,也有权对政府进行有罪推定,除非你给出百分百实锤的无罪证明

  41.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評價無政府資本主義?

    @IronStar21 #175037 资本主义的英语是capitalism,而capital的意思是首都或者省会。难道首都和省会不是中心吗?我英语不好,虽说去美国不至于饿死憋死,生存英语没问题,但是学术方面不行。不过我知道英语也有偏旁部首,ism就是某某主义是偏旁,capital是资本主义这个单词的主体,所以资本主义本身就是中心化的一种

  42.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93%中国人满意政府?一文看懂哈佛研究5大要点

    调查没人敢投反对票,生怕是打着哈佛大学旗号,亦或是哈佛大学跟共匪有勾兑。至于那百分之七不满意的,估计是奉旨投反对票,以“证明”调查的真实性

  43.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政府公开承认GFW的存在,称其为“数据跨境安全网关”

    @leviathan2047 #175019 我朋友里面有差不多两成都翻墙,不过根本被人管,只要不看政治类就行。绝大多数翻墙都是为了看黄片,这个政府不管

  44.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評價無政府資本主義?

    @NoStepOnSnek #174942 我可没说中心化不好,我只是说无政府主义往往代表去中心化

  45.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評價無政府資本主義?

    感觉这不太像真正的无政府主义。无政府主义指的是去中心化,而法律和警察的存在本身就是中心化。作者说的自发形成法律和警察,不是无政府主义,而是一国多省变成一村多国的分裂主义

  46.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限制向韩出口尿素 司机争相抢购

    @消极 #174920 不是所有的都会,比如说硝酸铵不会自行分解

  47. 一只袋鼠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国崛起“的幻梦破灭后,中国小粉红会不会变得极端崇洋媚外?

    品葱原文感觉写的时间不太严谨,原文中苏交恶是1956就开始了。还有最近一次的崇洋媚外转战狼粉红不是10年瞬间转,而是从习近平2012上台后开始渐变的.

    仔细想想,会不会玛雅人预言的2012世界末日就是习近平上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