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条沙都子
@北条沙都子
泪水已然流淌殆尽,涌出的唯有汩汩滚烫灼骨之赤血。这注定与虚无为伴的凄怆宿命,早从那业火吞噬凡间之日起便已写定。
动态 帖子 17 评论 232 短评 0 收到的赞 1365 送出的赞 1662
  1.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爱狗却养猫 #142860 本人深知讲话是讲不过猫尾草的,所以就自捆双手,沉默是金了。

    不止适用于“反共又反中”的人,也适用于“挺共又挺中”的人

    其实个人觉得吧,无论哪种人都是有可能跑路的。“挺共又挺中”的人跑路是为了“两头占好处”;“反共不反中”的人跑路是为了能安全地进行政治活动,或者只是想要“安全地讲话”;“反共又反中”的人跑路是为了结“精神肉体双脱脂”的印,把诺亚方舟的门票攥在手;“反中不反共”的人跑路是为了让自己由台上的演员一瞬变观众,搬着小凳看大戏来的,而这台戏的名字叫做《灵污路空》……

    当然还有很多不抱政治立场也跑路的,只是人家多半不觉得这叫“跑路”,单纯是“享受新生活”去了……

    反正不同的人各自打着不同的算盘,所以这种“答案”恐怕也真的只能是“Just kidding”了。

    把日子过成狼人杀了啊,同志们咧……

  2.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爱狗却养猫 #142585 还是喵汪有才。本来只想征集一个答案的,结果喵星猫直接“问一反三”了。

    我自己想到的答案是“反共又反中,跑路当现充”……

    当然,Just kidding (ˊ•͈ ◡ •͈ˋ)

  4.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一刀捅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

    本人对于这件事本身不发表意见,但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那个“杨浦区邯郸路某大学”。

    中宣部对于“官方话术”是很讲究的,因此会极力避开一些“负面观感”的词句和表述。在这种“党八股”的“权威指引”下,近几年墙内媒体的汉语表达水平也是“水落船降”,编出来一大堆“新话”不知道是在讲给谁听。什么“温和上涨”、“负增长”、“灵活就业”、“返乡创业”等“新时代名词”轮番登场,真是叫人既好笑又恼火。不瞒各位7友,其实本人每次看到这种“新话”时都会像“噗噗熊”那样“气噗噗”。

    我个人的感觉是,现代汉语已经被中宣部改得面目全非,就快没办法看了。按照这个发展趋势,“未来汉语”中的“语言污染”现象只会更加严重,并进一步扭曲中国人的正常表达、摧残中国人的心智与思想。

    以后的人们如果想要真正体验“汉语之美”,恐怕只能举着放大镜去看倒车镜了。

  5.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看到7站的某个主题帖,本人突然联想到了在墙外看到的一句话:“反共不反中,到头一场空。”

    于是机智的北条氏反手就写下了这么一句:“反中不反共,纯属瞎起哄。”

    现向各位才子佳人征集“反共又反中,_________”的答案。

  6.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种人追求民主是为了什么?

    欢迎新朋友入驻7站,今后也请踊跃发言哦 (๑꧆◡꧆๑)

    回到正题。我个人比较赞同丁丁兄的观点。这个所谓的“官二代”或许根本就没有理解“民主”的真正含义,他大概只是觉得“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又是个民主国家,说明民主制度有优势。所以中国也要搞民主,赶超美国……”云云。

    而他之所以会这么想恐怕也不是因为自身有多高的觉悟。更加可能的情况是,这位天龙人有一种类似“中国可以通过学习美国从而做大做强,同时也让官家的蛋糕越来越大”的逻辑。并且从楼主的表述中可以得知,其对民主社会的认识可能也是相当片面及浅薄的。

    总之,个人感觉这位“官二代”像是“洋务派”的升级版。区别在于,“洋务派”秉承的观点是:只引进西方的先进技术,同时要坚决抵制“资产阶级自由化”;而这位“升级版洋务派”的观点则更“进步”些——西方的先进技术和先进制度都要引入,但江山还是得要我共产党来坐才行……

    唔……这看起来有点怪怪的,所以姑且当作是一种小缝合产物吧……

  7.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想躺平也不能

    @爱狗却养猫 #142486 说得好,支持猫姐在7站分享智慧。

    猫兄在回复中提到“对于党中央来说,人口是个数字游戏”。这让我想到了之前7友“食人大佐韦国清”一篇帖子,其中有这样一段话:“和习作对的人,要是祈求他的怜悯,不切实际地期望他有一点理智和人性,一定会遭到惨败,就像大清洗中上百万的冤死者一样,因为在他看来这都是必要的牺牲。”

    猫粥和韦大佐的以上两段话均指向了一个残酷的事实:独裁者是没有什么人性可言的,奢求其能“大发慈悲”完全不现实。所以我个人认为,对这些家伙下一步行动的预判恐怕也要“料敌从宽”些为好。

    而“大棋思维”或许就是天龙人老爷思考问题的独特视角吧。在他们看来,“小人物”们的悲欢离合根本无关紧要,只是通往“胜利”路上的小风小浪而已。本人听说丁丁兄和小马喜欢玩《文明6》,这类战略游戏往往会赋予玩家“无尽的权力”来开疆拓土、建设楼宇和大道、修筑宏伟奇观、协调内政与外交等等,目的是达成“远大的终极目标”。而玩家也可以从这一过程中获得巨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

    当然,游戏里的世界终究是虚幻的,平常人也只是借此抒发一下自己的壮志雄心。然而……若是有一帮人在现实中也掌握着“近乎无尽的权力”,那对于平常人而言可就真算是要紧的大事了。毕竟为了“远大的终极目标”,损失些“人力”是必须的。游戏固然是好玩,但若是现实政治也被玩成了游戏——活生生的人成为了沙盘上的一粒粒兵模棋子,或者面板上的一串串数字……那或许就没那么好玩了。

  8.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会有这种生物?

    【拓展阅读】以下几种friends在墙内也是能够见到的喔:

    • 同时崇拜纳粹和东德的friends

    • 为文革招魂的“传统文化拥护者”friends

    • 坚持“国家与民族利益至上”的“国际主义者”friends

    • 认为“十月革命伟大,但普京的俄罗斯联邦也不算是反革命”的friends

    • 一边想要“荡平小日本”,一边又“为京阿尼火灾遇难者默哀”的萌二两面人friends

    • “反美拥毛”,认为“美国的民主是被资本集团控制的假民主,而毛时代的民主是真正的无产阶级民主”的“民主派”friends


    唔……看来只要点了“双重思想”的技能树,就不怕有缝不到一起的东西,一切都宛如是喊一句:“发动魔法卡——融合!”那样简单容易呢 (ˊ•͈ ◡ •͈ˋ)

  9.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日本动漫甘心被中国审查?这类现象应该受到各国政府的重视。政府和小粉红们也许找到了国漫超越日漫的新方式。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0.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日本动漫甘心被中国审查?这类现象应该受到各国政府的重视。政府和小粉红们也许找到了国漫超越日漫的新方式。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1.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六四32周年祭】你心目中印象最深的六四图像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相信这位勇者已经很好的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恶龙还未被诛杀,并且看起来更加不可一世了,但勇者在恶龙身上嵌入的这片逆鳞却未曾褪色。这片逆鳞承载着勇者坚定的意志,以及恶龙深重的恐惧。

    致敬。

  12.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日本动漫甘心被中国审查?这类现象应该受到各国政府的重视。政府和小粉红们也许找到了国漫超越日漫的新方式。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3.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建议生育两孩后才有权使用避孕产品# 共产党提建议是不是也有指标?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4.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开放三胎

    @Caritas #141494 珈百璃大人可以考虑将其中的两只转让给猫姐,从而达成“猫量守恒定律”。

  15.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小春六花】自我介绍「ジコショーカイ」【ライブP】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6.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小春六花】自我介绍「ジコショーカイ」【ライブP】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7.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开放三胎

    • 开征公牛税,所有达到规定年龄却依旧单身的男性需要缴纳此种税款。一次性缴纳1年者将可以获得一张印有“先进个人(未婚)”字样的奖状,并在第二年享受9折的税费减免优惠。如在此期间缴纳者脱离了法定单身状态,则其拥有保留和张贴该奖状的权利,但已缴纳的年费税款将不会被退回。

    • 颁布770法令,组建“人口安全保卫警察”(简称“人保”),严格追踪及限制女性的避孕与堕胎行为。

    • 逐步调降基本养老保险的最低标准,倒逼“养儿防老”。

    • 责令墙内萌二网站剔除“耽美(BL)”与“百合”的分类标签,并将“后宫”标签置顶。同时严格查禁所有涉及“耽美(BL)”与“百合”内容的作品。

    • 明天的《人民日报》将刊登评论员文章:《迈入科技新时代,克隆人对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必要性》。

    • “两会代表提议减轻强奸罪刑罚引争议”登上热搜榜榜首,但是只维持了5分钟便被撤下。

  18.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专制政权喜欢大场面的阅兵,而中共还特别喜欢让一队坦克带头装备方阵辗过天安门

    写得好(丁式肯定),期待下篇。

    说点题外话。本人看到中共的那个所谓“70周年国庆”就觉得好笑。中共建政后的大陆实际上是红色贵族的“家天下”,对于国家权力是完全垄断的,平民百姓连参与到公共事务中的机会都没有。这是一个处于失控状态的国家,其中的每一个成员虽然都是名义上的“中国人”,但这三个字可谓是有名无份。而我个人并不认为这样的怪现状是值得“庆祝”的。

    “国庆阅兵”就更幽默了。屏幕前的各位可以简单回想一下,通常这个“国庆”除了放假以外,对一般人而言还意味着什么。如果本人没有想错的话,恐怕意味着更严厉的管制和铺天盖地的政治宣传。而整个社会除了官方想方设法强行营造出的欢喜氛围以外,民间哪有多少真正“庆”的感觉呢?好像最多也就是在网上吹一吹唢呐而已吧。如果碰上了“国庆阅兵”,那就更是倒霉了。因为这往往意味着在此期间,人们的所有线上和线下活动都会被更加严格地加以限制和监视,甚至对日常生活都会造成直接影响。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要打仗了,阅兵场上的坦克在完成阅兵后是直接开赴前线的咧(伟大的喂党战争)。

    总之,每到“国庆”之时,中共就好像是如临大敌一般,搞得“国庆”跟“国丧”似的。由此可见,“普天同庆”只存在于新华社的通稿里。中共无非就是想借此机会再一次宣示自己身为“主子”的无上地位,而阅兵则如同是“亮鞭子”,为的是唬住底下的家奴院工和广大政治贱民,再顺便给精赵利亚爱国者打鸡血,就如同楼上的几位和士官长所表述的那样。

    最后再贴几张老美的独立日游行庆典照片。这之中没有踢正步;没有弹道导弹;没有花车载着华盛顿和林肯的巨幅画像;没有播音员那慷慨激昂的陈腔滥调,取而代之的是无数普通的美国人自发组织的欢庆活动。屏幕前的各位也可以简单对比一下,想一想究竟哪一个更像是真正的“国庆”。

  19.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理解「躺平」?(更新:增加漫画)

  20.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理解「躺平」?(更新:增加漫画)

    @爱狗却养猫 #141214 猫姐终于是忙里偷闲,来7站抓鱼了。没有猫姐的7站总感觉少了些什么,我北条氏每天都在盼猫归

    libgen是哪个friends?

    是TA,是TA,是TA,就是TA,我们的朋友,文学咖;

    是TA,就是TA,是TA,就是TA,7站英雄,文学咖。

    水平TA比天要高,眼界TA比海更广;

    智斗红魔 勇降鬼怪,7站英雄就是文学咖。

    TA一直很聪明,从未有过犯傻,TA的背影比我高更高;

    TA一直很努力,从未有过贪玩,TA的胸怀宇宙一 般 大。

    水平TA比天要高,眼界TA比海更广;

    智斗红魔 勇降鬼怪,7站英雄就是文学咖。

    之前有个投票

    感谢猫姐开的传送门,不过我感觉目前很难去推断国人的真实意愿。

    众所周知,墙内的言论管控已经是极其严厉了,但却还在不断加码,这本身就会对很多人群造成“消音”效果。而“害怕被上门清算”的现实恐惧感也使得国人普遍害怕表露自己的心声。更严重的是,这种无时不刻的自我审查会潜移默化地扭曲一个人的语言表达习惯,甚至是逻辑。如果不拨开迷雾,去深挖大众的真实想法,而是仅凭一些公开的发言就去断定国人的价值取向,恐怕得出的结论也不会太准确。

    所以个人认为,只有在能让大部分人都感到安心的环境下进行这类调查或分析,才能得出更加客观的结果。

    小规模极端主义是精神健康问题,大规模极端主义是经济问题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不知道猫姐了不了解北欧的情况,北欧的贫富差距在客观上比美国要小,那他们是否也会像美国一样,总是拥有一批效忠奥兹国的阴谋论者呢?或者说,阴谋论者的比例是否会有不同?本人孤陋寡闻,请帮我答疑解惑:)

  21.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理解「躺平」?(更新:增加漫画)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2.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理解「躺平」?(更新:增加漫画)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3.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理解「躺平」?(更新:增加漫画)

    @消极 #141025 个人觉得轮子已经有点儿当年拜上帝会的意思了。记得他们会把“退出邪党”形容成“消除兽印”,直接将基督教里的概念生生缝在自己身上,这手移花接木的戏码着实是玩儿得妙。

    但跟“基督教共产主义”相比或许还是欠点儿火候。

  24.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认为,COVID-19肺炎病毒是如何起源的?

    @白炽灯 #141010 中共对于他国的调查要求感到紧张或许还有另外一种可能,也就是不想给全世界留下一个“COV起源于武汉”的印象,因为这相当于是把“隐瞒真实情况,延误全球防疫部署”的舆论压力揽在了自己头上,而单单只是这一点就足够让中共抓耳挠腮了。

    不仅如此,其鼓吹的“极权制度防疫优越论”恐怕也要大打折扣,因为可以用“极权体系压制消息,造成了病毒的隐秘扩散,所以才使得会有如此大规模的疫情爆发。”来破解这种宣传话术。

  25.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理解「躺平」?(更新:增加漫画)

    @刘慈欣 #140971 本人非常赞同您前半句的观点。刘匪仲敬(盗用一下丁丁兄对刘姨的“爱称”)绝非善类,万不可与之合流。

    不过对于轮子,个人认为其野心恐怕也不亚于刘匪。从这次美国大选的墙外中文圈乱象中可以看出,轮子对于插足政治是非常积极的,其旗下的各路媒体与消息平台在墙外中文圈拥有很大的影响力,也十分热衷于传播自己的政治观点与意识形态。

    在美国尚且如此,我个人很难想象轮子在(未来的)中国会甘于乖乖当一个普通的宗教组织。

    敢私自解释《圣经》

    本人已经能想到轮子将来会怎样装点自己了:“集古今中外之精华于大成者……”

    然后就开始四处宣讲那些东拼西凑的“原创理论”、“研究成果”了,直至彻底沦为弗兰肯斯坦缝合怪。

  26.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理解「躺平」?(更新:增加漫画)

    @MasterChief #140866 同感。虽然刘大总统和轮子被很多人当成笑柄,但如果单纯觉得他们是因为“有认知谬误”或者“逻辑水平所限”才口出狂言的话,恐怕是有些片面的。

    我个人的理解是,这帮人目前正在圈地自肥,为的是能赶上未来可能出现的“时机”。

    一个十分有趣的现象是,刘姨和轮子都爱碰“基督教”的瓷。其中刘姨算是受过洗的,就勉强当他是个“基督徒”吧。但是从其人平时半疯半癫的状态以及他的反人类言论来看,这家伙多半只是想靠着举一举“基督教”的大旗为自己那狗屁不通的“政治理念”镶一层“正义”的金边,完全是居心不良的典型。虽然我个人是不知道刘姨的后面是否有什么势力,不过我比较相信刘姨的确是很想当个“地方豪强”的。他的“拔薯利亚”建国大梦,或者其他更长远的“野望”(比如“恢复诸夏”之类的)不过是一套哄骗人的说辞,但是渴望独霸一方的土皇帝梦倒是十分真切,不掺水分(本人在此呼吁新罗马移民局对刘大总统发动梦想封印,将其驱逐出神圣庄严的自由乡)。

    轮子就更狠了。明明自己就只是个气功组织,却热衷于“干涉美国内政”,还做出了一副要当“华人右派意见领袖”的架势,而且也是时不时就拿基督教出来说事,莫名其妙。我自己的一点拙见是,轮子最终是想要完成从“气功组织”到“政治团体”的转型,并广泛吸收两岸三地以及海外的华人入伙,形成一个实质上的(极)右翼政党雏形。

    而个人认为上述这两方所等待的“时机”,其实就是中共在大陆的统治开始出现根本性动摇的那一刻。届时,巨大的权力真空将会给这些牛鬼蛇神们带来绝佳的发挥空间以及扩张其势力的机会,他们那半洋半中的混元体意识形态和故弄玄虚的奇妙说辞恐怕会再次蒙骗不少国人。

    所以……本人虽然反对在墙外社媒和论坛上搞政治斗争,但还是祈望所有认同普世价值的自由人能够恪守理想,莫与各类“极端”沾上边。

  27.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理解「躺平」?(更新:增加漫画)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8.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转] 加拿大两华人女移民网上互骂15年 曝光隐私跟踪家人 法庭上持刀捅人

    不可思议,感觉像是在看国内家庭伦理剧的剧本(指送审之前的原版。审核后的剧情应该会删除捅刀的桥段,改为两人在法院门前互扇耳光,结果被前来关切的亲民书记正义阻拦。随后前一秒还凶神恶煞的两人下一秒就老虎变猫,跟两个小学生似的低着头领受父母官的尊尊教诲)。

    结合前两天那个拿“白俄空军逼降客机”与《逃离德黑兰》片段做比较的帖子,本人对“艺术来源于生活”这句话又加深了认同。但对后半句“又高于生活”却愈发没什么信心了。

  29.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理解「躺平」?(更新:增加漫画)

    @丁丁兄弟 #140796 这是丁丁兄的即兴发挥吗?合辙押韵,朗朗上口啊。

    诚邀您加入拔薯利亚爱国者大家庭。我会说服那位先知大人,让他给阁下安排一个参议院议长的位子。

    拔薯利亚欢迎各位才子佳人前来递交投名状。

  30.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1.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南开大学党委钦定机场

    原来如此,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墙”嘛,大家上不了外网只是因为网络线路不好,只要“优化”一下就可以了。看来境外反动势力为了抹黑我党真是无所不用其极,连单纯的网络优化问题都要上升到政治层面。本人在此呼吁各位7友多加注意,要警惕这种宣传手段,万不可被别有用心者给轻易地带了节奏。

    话说回来,这玩意儿即便在校内也不是谁都能用的,只有“在校教职工、在籍博士及博士后”的学术贵族阶级才能享受此等“特权”。一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教育系统居然是这么个德行,也算是在《21世纪笑话册》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与“伊朗加入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等质量上乘的段子一并成为了美妙绝伦的佳话,并将永远被后人所传颂。

    ……

    听呐,地平线的另一边传来了悠美的吟唱声,那是一曲来自过去的歌谣:“在这片一望无际的沃土之上,矗立着威严君王的塑像。那是用森罗白骨堆砌的宝座,可怖的怪物正稳坐于中央……”

  32.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避免政治性抑郁,可能会远离键政了。。。。

    这位仁兄(或女士)貌似有点纠结啊,其实大可不必这样。

    个人觉得玩网只能算是甜点之类的东西,茶余饭后品一品就好了,不适合当主菜来吃。

    也因为只是甜点,所以没时间吃或者不想吃的话也可以不吃。这东西全凭自己的状态和喜好,不用把它想得太过重要,更没必要去纠结什么,随着自己的心意就好。

    举个我自己的例子吧,本人就是属于随性玩网的那种。比较有兴致时就一晚上赶工出一篇歪文,第二天再厚着脸皮拿出来现眼;没什么兴致时就干脆连密码都懒得去输,安心睡大觉去。我这个毛病在墙内也被网友吐槽过,比如问我:“好长时间都没见你冒泡了,之前你还挺活跃的。最近是在忙吗?”之类的。

    当然能戒掉键政最好

    适度键政应该是无公害的,所以不必给自己压力,想着要完全“戒掉”。如果觉得陷入其中过深,有些阴郁,也可以试着分散一下自己在政治问题上过多的注意力。比如去看《悠哉日常大王》,已经出到第三季了哦。

    “来去自如,一身轻松”,朋友。

  33.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最近袁隆平的消息让某些人暴露了本性,他们追求的根本不是民主自由而是继续在墙内当奴才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4.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最近袁隆平的消息让某些人暴露了本性,他们追求的根本不是民主自由而是继续在墙内当奴才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5.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6.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为啥我不喜欢7站捏?因为7站有太多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是个反动网站。

    为啥我不喜欢7站却还要来捏?因为这是上级单位指派给我的潜伏任务,不来不行。

    为啥我明明是来执行潜伏任务的,却大张旗鼓地把自己是特务这件事给揭出来了捏?因为我虽然身为忍者,却拥有一颗狂战士的心。

  37.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人报到】大家好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8.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人报到】大家好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9.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

    如果一个人在现实世界中指着别人的鼻子骂街,那么他不仅当场就会被对方回骂,而且还有可能挨一顿拳打脚踢。

    如果一个人在网络世界中隔着屏幕敲键盘骂街,那么他即便是被回骂也没有什么损失,因为根本没人知道他是谁。其因此而被拳打脚踢的风险也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在虚拟空间中维护自己的虚拟形象。当一个人认为攻击别人的成本要小于他因此而获得的满足感时,他就会倾向于去这么做。网络的相对匿名性大幅降低了攻击成本,从而使得想要“进攻”的跃跃欲试者也随之大幅增加,这恐怕是个“水涨船高,水落船降”的动态关系。

    Twitter会封禁发表“歧视性或攻击性”内容的账号,实际上就是想要通过抬高“攻击成本”来维护自身的言论环境。7站的站规里也明确禁止“发布针对个人或群体的歧视……言论”等等,大概也是这么个意思。

    但也有人认为这其中可能会涉及到侵犯言论自由的问题。不过也因为Twitter之类的欧美社媒是独立运作的,不受政府管制,所以这样的问题通常不会涉及到“是否违宪”的判断,最多也就是观点上的交锋而已。

  40.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人报到】大家好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1.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人报到】大家好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2.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人报到】大家好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3.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国安法这个“大棒”出台后,对香港的“胡萝卜”也随之而来。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4.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人报到】大家好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5.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人报到】大家好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6.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白罗斯迫降客机抓捕异见记者

    @奭麦郎 #140334 哈哈,同意您的看法。委内瑞拉的“发展潜力”恐怕比古巴要大。

    另外,个人认为古巴政府应该不是因为没有“管”的意愿才不“管”这些“叛徒”的,更有可能是因为没这个实力在美国境内搞这些动作,所以就只好“放任自流”了。

    相对来说,中共在这方面就要积极些。一是因为其和美国的联系比古巴与美国的联系更加紧密;二是其掌握的资源也比古巴兄弟多得多。当有余力“管”的时候,这些流氓政权肯定会去“管”的,谁也别想逃。

    我个人也不相信共产党所谓的“开放”。管你是什么越南还是古巴的,不就是想学中共的所谓“开放”,先把经济搞起来,壮大自己的实力,然后再动用一切垄断资源修筑高墙和堡垒,维持一党专政吗?

    都是些居心叵测的烂货,谁也没比谁更心善。

  47.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站务 回答问题

    恭喜2047注册用户突破7000人(次)!😂哭笑脸

    想起一个墙内老梗:“楼主,其实7站只有我们两个人,你看到的所有ID都是我的小号,你要是不信的话我就换个ID把这条回复再重新发一遍。”

    不过话说回来,7站的人气似乎的确是不高,感觉最眼熟的ID也就那么几个,连我这种脑子都能记下来……士官长提议说可以增加一些“其他内容”,那要不干脆给安排个看板娘吧,毕竟没人会讨厌可爱的东西嘛。

  48.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人报到】大家好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9.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人报到】大家好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50. 北条沙都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国安法这个“大棒”出台后,对香港的“胡萝卜”也随之而来。

    @消极 #140301 可以这么说,但个人认为这是最终的结果,而香港社会与其制度的逐渐“内地化”才是原因。

    人总不能脱离社会而活,香港的法治与自由不断被消解的过程恐怕也同时是香港市民逐渐适应“新时代”的过程。把时间线拉长来看,在中共的治港方针不变的情况下,“香港市民会越来越像内地市民”几乎不可避免,因为“香港社会将越来越像内地社会”。

    很辛酸,但又很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