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epOnSnek
@NoStepOnSnek
一个政治系统的根本特征取决于其个体成员的暴力能力
关注的小组(5)
动态 帖子 17 评论 736 短评 8 收到的赞 486 送出的赞 559
  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想要留学但被家里极力反对的我,打算工作后再考虑跑路,但被要求进体制,需要入党。入党对跑路的影响大不大?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年轻人没什么社会经验,要专注学业,不要关心政治”。如何看待这种观点?成年人相对年轻人在政治上更成熟吗?

    @弓凛 #157053

    这两点本身不是完全错误的,但是他们的解决方法是把政治变成少数人的特权,这是错的。年轻人幼稚,不成熟,冲动,理想主义,喜欢激烈的变革,所以需要跟老一辈人的意见结合起来看,分散权力为多个部门。民主国家的下院应该是最属于考虑年轻人意见的部门了,上院,法院,总统,都充当对他们冲动的限制。但是他们的冲动也是整个政治体制很重要的一部分。政治是高深的学问,所以应该给普通人一个学习的渠道,从市选举,县选举,州选举,这些平时的选举中争取经验。竞选人也应该走一个像古罗马那样的Cursus Honorum为自己创造履历,证明自己的能力。这才是应对这个问题应该有的思路,而不是限制政治权力。

  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年轻人没什么社会经验,要专注学业,不要关心政治”。如何看待这种观点?成年人相对年轻人在政治上更成熟吗?

    在一个健康的社会里,确实是应该这样。政治机会法律上对所有人开放,但是在私人事业上有成就的人会被认为更有能力和更容易被接受的,竞选政治职位也看重过往经验和履历。在高位的人也不会害怕年轻人妄议政事,因为他们自己的履历和声望摆在那里,不会因为年轻人的几句话而被动摇。

  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想要留学但被家里极力反对的我,打算工作后再考虑跑路,但被要求进体制,需要入党。入党对跑路的影响大不大?

    @消极 #157043

    who advocates or teaches, or who is a member of or affiliated with any organization that advocates or teaches, opposition to all organized government

    这里哪里说是“鼓吹用暴力手段”。“advocate or teaches opposition”,倡扬教导对所有有组织的政府的反对

  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想要留学但被家里极力反对的我,打算工作后再考虑跑路,但被要求进体制,需要入党。入党对跑路的影响大不大?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刚刚逛完品葱,说点品葱的好话

    @thphd #156901 你搞错了,我们立场不同,我是在同情屠支派,或者说右派in general。都说2047是左派聚集地,但起码不会稍微扯到一点西方的事就扯下主页放进欧美时政区。

  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论坛的网络架构——为啥FBI总抓不到俺

    之前不是说FBI要是问得话你会交出数据,这一条还成立么,还是说你压在FBI找不到你

  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绝对两党制现在的一个问题——一潭死水

  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乔拜登强制要求所有有以上100员工的私有公司给员工打疫苗

    @卷毛 #156888

    要不要回答下问题。

    另外人权不同的人不同定义,不受干扰地做私有契约的权利当然可以算进人权

  1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乔拜登强制要求所有有以上100员工的私有公司给员工打疫苗

    @卷毛 #156874

    一开始说不是政府的错,后来又说是烂法律,跟人权无关,所以政府到底有没有错?

  1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分享] Dynamical system model predicts when social learners impair collective performance

    这结果难道不是Obvious的么。从priori 推导得话就是这些人本来可以贡献的信息收集和计算能力没有贡献,导致整体能力下降。但是empirically做实验的话这基本不可能证出来(我不知道你怎么可能分辨出哪些人是群体学习者),过几天又会有结论相反的论文。

  1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刚刚逛完品葱,说点品葱的好话

    鹿韭就是KRD退了之后才开始放飞自我的。

    我不觉得新品葱现在比半年以前更好。

  1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消极 #156784

    不,你这么说我也知道。不过讨论宗教派别没必要带上政治吧。“福音”不就是“耶稣为了人的罪而死,所以信即得永生”,我看福音派也没有脱离这个宗旨。

    同性恋是罪,正如异性恋的纵欲也是罪,本质上没有差别。所以意识到自己生理欲望的罪而愿意信主来帮助他克服自己的同性恋,我们自然是欢迎的。但是身为同性恋却还为此骄傲,那这罪的级别就不一样了。

    福音派给川普唱赞歌的,我还真没得洗。很多人估计只是因为他反政治正确而支持他,可能会忽视他个人的缺点,这又得扯到基督徒的支持的人是不是必须自己是圣人这个问题。不过这怎么看都有拜偶像的嫌疑,福音派不应该给任何个人唱赞歌。我感觉很多人就是在急病乱投医,毕竟在打一场正在输掉的战争。

    至于Ron Paul和福音派,那是因为真正的老右派Libertarian们,从来就是只有福音派基督徒,虽然现在沦落到只在称自己为福音派的当中一小部分。整个自然权利论都是从上帝推出来的,而只有信上帝才能真正的相信自然权利论,不管你对自然权利论从功利主义上的证实有多么熟悉。

    把福音派基督徒转化成Libertarian比任何另外一个群体还要自然,因为这不会违反他们已存的任何价值观。所有他们不喜欢的,同性恋,堕胎,进化论,移民,都可以劝说他们用教会和自己的社区来解决,而不依赖政府(事实上这也正是Ron和Rand尝试在做的)。而泛左派所想要追求的各种程度的“平等“,则是注定要依赖政府。

  1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1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rebecca #156735

    懦夫斯基的镇站之宝“搏击俱乐部”被鹿韭移到争议对线区不知道多少天了,没见他吱过一声。

  1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1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删帖后版面调整

    @thphd #156692 我觉得这里还是有一些误区,但是现在先不写了,几周内我准备发一篇Hayek的文章,说不定会有帮助。

  1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删帖后版面调整

    @thphd #156682

    可能是我太理想主义了。不过可不可以考虑用声望来定义AI的使用范围,比方说大部分功能只对声望10以下应用。

    另外我对中央集权的批判是一种更根本的批判,不仅仅是你所理解的那种“恶意”的腐败。我认为,假设某个中央集权的动机完全是美好的,它的信息收集能力的缺陷和计算能力的缺陷都导致了它的决策的正确度注定比一个本质上分散的系统的正确度更低;尺度越大,结构越复杂,越是如此。或许在这里你觉得为了节省时间牺牲一点正确度是可以接受的,我也并不反对这种观点,我也觉得在2047这个小范围内你有把错误率控制在一定数值内的能力,但是如果以后你有给清华王国做AI的打算的话希望你更加慎重。

  1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删帖后版面调整

    @thphd #156673

    怎么说呢,我认为一种分散性的,反应性的管理方式胜过所有中央集权的。现实中的司法系统也是这样的,需要有原告向法庭起诉,之后法官才能审理具体案件,不会有法官有主动执法这样的权力。而且搞投诉区是相当于公开所有案例,也是会帮助以后的管理员参考,也会起到使站务更透明的效果。总之就是你想要train用户和管理员,还是想train AI。我个人倾向用户和管理员。

  2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删帖后版面调整

    @thphd #156671

    管理出了错误你可以罢免,AI出了错你要自己把自己开了然后关站么?具体操作都是小事,关键是管理操作最后都要找到负责的人。你想要flag,可以像品韭那样开投诉区,然后让用户投诉,投诉多次无效封号。

  2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删帖后版面调整

  2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删帖后版面调整

    2047不想搞一个像新品葱“折叠”那样的操作么?

  2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山、六四以及和我有关的事情

  2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乔拜登强制要求所有有以上100员工的私有公司给员工打疫苗

  2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拜登又打电话给习近平,强调和平,说不和中国冲突

    @kittydog #156590

    你给的这些也全部不是可信度高的资料。协议存不存在不确定,内容不确定,各方对执行的遵守不确定,而你却把这所有都当作既定事实,你觉得合适?

  2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拜登又打电话给习近平,强调和平,说不和中国冲突

    @kittydog #156573

    给你点怀疑的好处。即使你说的阴谋论是真的,把基本的准则,包括对美国公民在海外的保障,和美军的国际形象这样的东西抛掉,用来玩阴谋,只会玩火自焚。拿这种东西来玩的人不是蠢就是白痴。

    别Realpolitik看多了把立国之本给忘了。

  2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乔拜登强制要求所有有以上100员工的私有公司给员工打疫苗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56572

    没有在他任下的联邦资金和管制放松,疫苗不会在一年内出来,你就说你同意不同意这一点吧。

  2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乔拜登强制要求所有有以上100员工的私有公司给员工打疫苗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56560

    Operation Warp Speed 了解一下?

    不过你这个标准也能理解,希望你能consistently在所有情况下应用。

  2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乔拜登强制要求所有有以上100员工的私有公司给员工打疫苗

    @observerEDGE #156528

    然而确实是。威尔逊说我他是对美国造成最大伤害的总统他也当之无愧,毁灭美国的第一暴君(第二罗斯福),联邦政府在现代权力的极大扩张的始作俑者。山巅之城就是从他那开始垮台的,虽然垮台从内战之后就已经无法避免:林肯是联邦的拯救者,却是美国的掘墓人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Presidency_of_Woodrow_Wilson

  3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山、六四以及和我有关的事情

    人没有做善事的义务。

  3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WIRED】希望我的女儿,能生活在一个「更美好」的元宇宙中

    If you want to think, you can. As for those who don’t, can they be called human?

  3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乔拜登强制要求所有有以上100员工的私有公司给员工打疫苗

  3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调查】是否应该封禁HOI/姨杀队?(加入一项新投票)

    @品葱 言论的问题不是其政治立场,而是文字里那些“屄”啊“屎"啊这些NSFW内容。

  3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调查】是否应该封禁HOI/姨杀队?(加入一项新投票)

    搞言论审核应该是on a-case by-case basis

  3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调查】是否应该封禁HOI/姨杀队?(加入一项新投票)

    @能井 #156362 我觉得就是投票结果要生效的话至少普通票和声望票的结果要一致,信用分的机制我没仔细看,所以先不做评论(估计也应该加进来)。

    这跟我之前的一个构想,民主国家公民按财产画一条线,每次投票上下都一致的结果才生效,不一致一直重投,有点像。

  3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调查】是否应该封禁HOI/姨杀队?(加入一项新投票)

    @thphd #156353

    大佬对自己一票定音的权力的慎用让我感到很欣赏。不会像一只鹿儿那样一票胜25票,即使那25票的声望加起来比他自己还高。

  3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调查】是否应该封禁HOI/姨杀队?(加入一项新投票)

    对2047论坛建设没有帮助,发言没有质量,往本站带无关的争端,应该封禁。

  3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您信仰什么?为什么如此信仰?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第3章第16节

  3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冲浪TV愈发4chan化

    都是段子手,欢乐极了

  4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私信从现在开始可以删除

    @thphd #156155 我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只要先用自己私钥加密再用对方公钥加密,站长你根本看不出来说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