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
@natasha
关注的小组(10)
动态 帖子 547 评论 3661 短评 42 收到的赞 6580 送出的赞 4244
  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Monika的牙医(原创短篇)

    @小二 #1 我的疏忽,请小二帮忙给加上吧!谢谢🙏!

  2.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高压的审查与承诺的破产,中国民众的耐心正在被耗尽

    @厠所管理員 #10 这种一看就是啦。 不过我真的认识那种人,就是不管你说政府那里做不好,他们都会说其实美国政府更糟糕,总之一定要给你一个有的没的参照物,给政府洗地带风向,更可悲的是,他们是发自内心的。

  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tt

    @小二 ,发了树洞,不知道这个应该发在那个栏目下,小二请看着转移到合适栏目?谢谢!

  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新冠肺炎:內地傳媒深度報道選編(持續更新)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5. natasha 饭姐
  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统计学的威力——德国坦克问题

    所以,从撤侨或物资等数字,可用统计学的方法推测出一些被官方有意无意隐瞒的数据。

  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高压的审查与承诺的破产,中国民众的耐心正在被耗尽

    这波疫情虽然严重,但还没到能撼动tg根本的地步。疫情结束后,中国人很快又会被驯化好的。

    我认识的外籍武汉人,对政府的防疫措施那叫一个感恩,接连感叹政府太不容易,真不是开玩笑,我都怀疑这个人脑子是什么塑料做的。

    一步一步来吧,任重道远。

  8.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外交部包机把在海外的湖北籍旅客接回武汉这波骚操作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的一个熟人对外交部此举发自内心地赞叹不已,接连夸赞厉害了我的国。

  9.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黄永玉新作

    @小二 #5 钱钟书曾经说过,猴子的屁股本来就是红的,只不过在树底下的时候人们看不到,等爬到高处才露出来而已。 黄永玉也许本来就是这样的人,只不过以前没遇到这样的事儿,没露出来而已。

  10.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真的是被蠢哭了,可能他们是真的信吧

    人民日报公然造谣,支持警方严打。

  1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黄永玉新作

    @小二 #3 替他遗憾。画匠和大师,就差一根手指头。

  12. natasha 饭姐
  1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真的是被蠢哭了,可能他们是真的信吧

    养兵千日,用在一时。养了中医那么久,这个时候要是不跳出来刷一下存在感,以后还怎么好意思再找国家要经费。

  14. natasha 饭姐
  15.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黄永玉新作

    这个还是很牛的。体制内的老艺术家一般不敢。

  1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广东共青团微博评论超级大翻车

    今天我打开微信朋友圈,第一条仍然是“祖国给力”。发自内心的自干五还是太多了。

  1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Monika的久别重逢(原创短篇)

    @小二 #2 谢谢! 我想,Monika对于分手是很坚定的。女人最恨男人把自己藏起来,好像见不得光。这点是不会原谅他的。

    不过,对又帅又性感又有意再追求你的男人,拒绝起来应该是很难的吧,希望她把持住。

  18.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三个男老师(原创短篇)

    @小二 不好意思,这篇的标题也需要加(原创短篇)。谢谢🙏!

  19.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红十字会把山东人捐的蔬菜卖了

    红十字会拿钱可以,但应该从一开始就说明白,这些蔬菜的来龙去脉,如何统筹安排,钱将如何使用。可惜红十字会已经用一个又一个鲜明的例子证明了他们的管理和统筹能力严重不足。

  20.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Monika的久别重逢(原创短篇)

    @小二 拜托小二在标题上加上(原创短篇)四个字。谢谢🙏!

  2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三个男老师(原创短篇)

    @小二 #1 欧洲有很多号称浪漫的地方,但佛罗伦萨给人的感觉不同:你去了,也回来了,但你摸摸胸口,你的心留在了那里。 当然,这需要天时、地利,还有合适的人。

  22.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疫情下朝鲜是不是最安全

    只有我在追《爱的迫降》吗?

  2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疫情下朝鲜是不是最安全

    @小二 #6 这种浪漫喜剧,剧情不是重点,主要是看颜的。 不过有脱北者评论说,里面的一些话语和习惯,还是比较可信的。

  2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旧情人 (原创短篇)

    @electron8964 #5 这个歌和歌词都很上口,余音绕梁,但就是感觉有点不太让人感动。字句太迁就唐诗,反而失了韵味。

  25.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旧情人 (原创短篇)

    @electron8964 #3 呵呵,歌不如老,人不如旧的意思吗?

  2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开贴整理一下目前为止外国外地援助中国(湖北武汉)物资和捐款

    有集体有私人,大大小小的组织都在做,有人实名有人匿名,有人捐了东家捐西家马不停蹄,太多了。

  2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旧情人 (原创短篇)

    @小二 #1 哈哈,我看看文中的“我”有没有空:)。

  28.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对于英语学习,各位已经学习有成的前辈可否给个推荐方式

    有主观动力是最重要的。我个人的经验是,听说读写要并重。听和阅读是输入过程,说和写是输出过程,也是检测输入效果的工具。

  29.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大年三十,陈秋实去武汉了,说了句很牛逼的话

    @electron8964 #44 我在想,有什么样的人,是自己也啥也没做,别人去做了他还说三道四?这种人也说不上坏人啦,毕竟好事都没做,坏事就更没机会做。不过就是讨人嫌罢了。

  30.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大年三十,陈秋实去武汉了,说了句很牛逼的话

    @小火车 #20 你这条留言,让我有点火大了。 这么香的馒头,怎么不不人人都来沾一口? 你一方面说他不要命,另一方面又说他蹭热度,他用得着用命蹭热度吗?你不觉得自己矛盾吗?

  3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大年三十,陈秋实去武汉了,说了句很牛逼的话

    @小火车 #33 你真的看不出来我在讽刺吗?唉。 不说了,保重吧。

  32.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大年三十,陈秋实去武汉了,说了句很牛逼的话

    @小火车 #27 我倒是觉得,任何人敢于送死,不是傻子,就是英雄。陈秋实怎么也不算是个傻子吧。能考下律师证下来,逻辑推理总算是过关,任何冷气军师能想到的问题,他应该早想到了。 我喜欢的公众号六神磊磊有次被人说是蹭热度,他回答说:“蹭nmd热度,老子就是热度!还用得着蹭!在你眼里,没有是非,没有真理,只有热度!”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希望能还。

  3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大年三十,陈秋实去武汉了,说了句很牛逼的话

    @小火车 #35 高端?你想多了。 你的留言里多次用了“利益””好处坏处“”蹭热度“”收益““权柄”这类型的语汇,这种对人生讨价还价的态度,高端不了。

  3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大年三十,陈秋实去武汉了,说了句很牛逼的话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5.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大年三十,陈秋实去武汉了,说了句很牛逼的话

    @小火车 #23 他帮忙的是疏通言路,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不亚于任何具体的防疫工作。 采访是不需要记者证的。任何公民都有资格做公民记者。记者证不过是证明自己的单位而已。

  3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大年三十,陈秋实去武汉了,说了句很牛逼的话

    @小火车 #19 你说的过于严重了。 他的工作是央视应该做的,可是没人做。但凡有个像样的媒体做了,他就不用做。 而且,但凡中国有良好的媒体环境,能够实现监督政府的职能,事情就不会搞成这个样子。 他没做错。他没有堵住任何人的路,而是帮助疏通被堵塞的言路。 他也严格按照了防疫标准进行了自我保护,如果说他被感染,那也是因为病毒太厉害,不是他疏于防范。

  3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Monika的求婚 (原创短篇)

    @sums #6 东欧是写作Monika的,本文的Monika的人设是波兰人。第二行打错了打成Monica,后面的都对。

  38.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大年三十,陈秋实去武汉了,说了句很牛逼的话

  39.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Monika的求婚 (原创短篇)

    @小二 #4 是吗?谢谢🙏!听到夸奖很开心,嘻嘻。。。。

  40.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武汉尚且如此,旁边相应封锁的小城市就更……

    一定要挺住,兄弟。。。

  4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Monika的求婚 (原创短篇)

    @glow #1 我目前是没有写作计划的,写到哪里算哪里,如果觉得哪个人物有趣,就会展开写,每篇文章都会有一点点联系,作为彼此的背景信息。

  42. natasha 饭姐
  4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温柔的病毒 (原创短篇)

    @小二 #1 嘿嘿。作为短篇应该更凝练一些。这其实已经是一个中长篇的开头了。

    不过不太想写得情节跌宕起伏,只想写那种岩井俊二似的淡淡的味道,后续还没想好。

  4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男人的味道 (原创短篇)

    @electron8964 #17 我对编程一窍不通。不过谢谢提供素材,哈哈,也许以后可以写出一个多才多艺的文艺青年的故事

  45.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男人的味道 (原创短篇)

  4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男人的味道 (原创短篇)

    @electron8964 #13 失敬失敬。这年头会品鉴人类细腻情感的文艺青年可是稀有物种。

  4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男人的味道 (原创短篇)

    @小二 #9 这篇文章挖出了站长如此感性的一面,支持你也写一写故事。。。。

  48.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男人的味道 (原创短篇)

  49.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男人的味道 (原创短篇)

    @小二 #7 我只看过《香水》的电影,感觉怪怪的。 《低音提琴》没听说过,但感觉上应该是跟香水一样都着重在人的感官感受。。。。。

  50.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男人的味道 (原创短篇)

    @yangyongyi #5 好闻的气味,各有各的好闻;难闻的气味,都是一样的令人难以忍受。。。。。除非有拿破仑一样的嗜好。。。